想問一下不想學數學的文科女生應該選什麼專業啊?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Aurora

工業設計!安利!文科生也可以選的工科類專業!而且高數只要學最簡單的高數c,只要學一學期。然後也不用學物理,化學,生物之類。

2樓:

基本上都要學數學,但高等數學有些是不需要學習的,很多文科類專業數學是選修課程的,即使學習數學,只要好好學,都可以過的

語言類專業在大部分學校不需要學習數學,例如漢語言文學、英語、俄語、日語等專業,都是純語言性質的專業,對於數學的要求很低,大部分學校的語言類專業沒有開設高數課。當然,具體到學校的話,還是要看學校具體的課程設定,因為有個別學校語言類專業在大一第一學期同樣也會開設數學課。

歷史類專業也是乙個文科類的專業,每年基本上只招收文科生,而且歷史學的研究並不涉及多少數學方面知識,因而歷史類專業算是乙個沒有數學課的專業類別。

........等等等等(其他回答基本都有了)(高三畢業生的手動狗頭 )

3樓:Mr.Ma

同學,數學其實並不難。

我和你一樣是一名在校生。而且我敢保證我的情況比你差的多。

我從去年十月份到今年6月份一節課沒上。對,你沒看錯一節課也沒有!

我從開始的厭學到現在逐漸喜歡數學,並且熬夜學數學。其實經歷的真的不多。

首先,你得做糾錯本,這真的是必須的,一定要好看,不然自己都不想看。

其次,你的基礎和我同樣不好,那麼你該跟我一樣,整乙個筆記本,上面記一些幾何知識,那都是死記硬背的,記住基礎分就能拿到手。

最後,既然知道自己基礎不好,那就多問老師,老師無非說兩句。說你兩句和成績比孰輕孰重自己應該了解吧!

同學,好好努力吧,別再頹廢下去了!

4樓:朱老師的星星

emmm

其實我也是剛高考完哈哈哈哈哈哈

而我恰好是內種總分差不多能考550,數學能考135的人我覺得你考慮教育學,漢語言文學之類的吧

祝你能考上自己心怡的大學

5樓:白澤

本人也是文科生,不喜歡數學,但我是男的(笑)

今年剛高考完,我想學小語種,西班牙語,法語,德語這些,題主感興趣可以去搜一下小語種的專業知識,問一下學小語種的學長學姐。

6樓:幾何菜鳥

南京師範大學早在2023年就對所有文科生要求高數了。

不過那些東西很簡單, 既然躲不過,為何還要欺騙自己?

考其他的一些大學,多關注他們的培養方案,有個趨勢是每個人都要學一些大學數學。

可能文學,法學,小語種會比較晚硬性要求。

經濟金融就不用想,以後估計用數學越來越多,來一門隨機分析估計可以叫幾乎所有人懷疑人生。

社科傳媒也越來越強調資料分析與人工智慧應用,就連宗教學,也有人用社會物理學的框架研究,大概需要數學系大三大四的水平。

拿到本科學位估計老師對文科生的數學要求會很低,以通識為主,高考你都考下來了,就那麼一兩門課實在不至於。

7樓:Sorata

理工科類就不要想了,其他專業查查目錄就知道了,很多的,類似古漢語,古典文獻,專業英語啥的,看看外國語學校,美院,師範這些學校的專業就知道了

8樓:葉陵a

我曾經以為只要是英語專業就不用學但是後來得知商務英語專業要學國貿(商英專業的同學說快被計算量整哭了) 應用英語專業的我目前沒學數學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涉及數學的課程但是應用英語要學人力資源和人力法規…我個人不喜歡學人力哈哈

然後經濟類的專業一般都要學數學吧其餘就不清楚了

9樓:櫻繁羽空

你的思想非常危險,單看前半句我就不想回答了。

數學,何為數學?

一切事理要對其分析,哪怕語言也好,藝術也好,數學永遠是最高效的工具。換句話說,數學是一切認知與問題解決的核心,離開了數學,沒有人能夠走很遠。

結論:離開了數學你什麼也做不了,在扭轉思想並認知到數學的普適性之前,建議放棄吧。除了打零工,任何專業都需要數學素養。

我想問一下不想讀書怎麼辦,就是那種不想去學校,就一直想呆在家裡,本人不是厭學就是不想去學校,剛剛大一?

在家自學,直接申請免修,考個試就行了 不想去也得去,有些事情不是你不想做就可以不做的。出去多走走多看到一些自己的無知就肯讀書了 很正常的一種心理,我表示非常理解。非常支援。不要去所謂的社團,只會讓你在不喜歡的人身上浪費時間。不要去聽專業課老師吹牛皮,他們也不過只是個渾水摸魚的鹹魚。不要去兼職賺錢,又...

想學結他,女生,想問一下公尺維斯s怎麼樣?

阿泉 公尺維斯s屬於拉維斯旗下的乙個產品。是一款入門級面單琴,對於初學者的話也是可以的。在同等價位裡面也不錯,但是不建議長期使用,學好了可以公升級更好的琴,因為用久之後木材可能受潮或者太乾燥會對音色手感都有影響,即使平時保養做到位了,一定時間後也會的,使用壽命稍短 啦啦啦 看看saga,初學者吉他就...

想問一下 不玩遊戲,日常使用,不想用太沉的,有拍照需求,品牌華為,建議推薦哪個呀。預算不超三千五?

極光在等晨兮 呃 如果堅持要買華為的話,3500的預算確實寒磣了點兒。推薦8 128版本的華為nova 6,8 256的可能有點兒超預算,某東售價3799左右,如果能添兩百塊更推薦8 256的版本。當然了,不玩遊戲的話選華為nova 8也可以的,不過僅僅8 128的版本也賣到了3500出頭。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