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時間靜止,是否是感到幸福的最高值?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吉子檬萌

一年四季,季節轉換,花開又花落。正因為有了變化,才呈現出了大自然的美。

孩子的成長也是一樣的。作為孩子的媽媽,從孕育新的生命開始,每一次發育都是一種驚喜,一種幸福。

每一次胎心的跳動,每一次胎動,呱呱落地,第一次啼哭,第一次爬行,第一次發聲,第一次叫媽媽.......太多太多的感動時刻。在日夜操勞,細心呵護之下,即使時不時蹦出來一撮撮的白髮,您也仍然感受到了心被填得滿滿的幸福。

我們的使命,是陪伴孩子成長,陪伴他走過人生的每乙個階段。每個階段我們都能收穫到了不同的幸福。有苦才有甜,只有經歷了,才能嚐到甜蜜。

好好享受陪伴孩子身邊的分分秒秒吧。因為,不管怎麼樣,那都是幸福的體驗。

2樓:水窮雲起

能夠感受到你此刻滿溢的幸福,想和大家分享,甚至有想要時間靜止、孩子慢些長大的心理。

記得看過一段印象深刻的話:「再沒有比欣賞看自己孩子的母親更幸福的了,這是源自自己生命的、不能修改、無法再造的人類作品的精華。」

作為乙個也喜歡將幸福溢於言表的母親,至今仍覺得,孩子永遠是母親生命中最亮麗的那一抹色彩,孩子成長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永遠是母親記憶裡盛開著的繽紛絢爛永不凋謝的花朵。

但孩子終究會長大,總有一天要飛向更廣闊的空間,追求自己嚮往的生活。

記得對女兒說過:「小仲馬在《茶花女》大獲成功後,曾不無得意地問他的父親:『你最成功的作品是那一部?

』大仲馬說:『我最好的作品就是你。』但願媽媽將來也能說出大仲馬這句話。

」很認可台灣作家張曉風說過的一段話:人只有兩種,幸福的和不幸福的,幸福的人不能因不幸的事變成不幸福,不幸福的人也不能因幸運的事變成幸福。

所以,私以為我們應該都屬於幸福的那種人。但願未來的某一天,我們也能像摩西奶奶那樣對晚輩說出如下類似的話:

我在今年已經步入百歲之列,當我回首去看的時候,我的一生如同是一天,但是在這一天中我是拼盡全力讓自己開心和滿足的。我不知道更加美好的生活是怎樣的,我能夠做到的只是盡力去接受生活所賦予我的,讓每乙個當下都能夠是完美無缺的。

3樓:巴喳族人

想靜止,很真實!

逆向思維!會不會害怕,害怕……幸福的感受,明天把控不了啦!

害怕呀!這是幸福嗎?

一切都在變化中,一定的。

如何讓幸福的力量,延申到明天,甚至得更久遠。這才是幸福在增值!!!

4樓:千帆過盡

時間永遠不會停止,幸福從來沒有極限。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同時段,不同環境各有奇妙,好好享受並珍惜當下觸手可及的幸福就好。

異地戀感到最幸福的時候?

暴走的lizi 最幸福的時刻莫過於我想偷偷去車站接他,給他乙個驚喜,躲在車站的柱子後面,但當我看到他的時候,他也剛好回頭看到我,那一刻喜悅,幸福! 往後餘生 和他又一次見面的時候,那時的心情真是開心,特別珍惜和他一塊做的每件事,但是分別的時候異常痛苦,忍下淚水,轉頭卻像斷了珍珠的線 那天我去機場 明...

為什麼讓人感到最幸福和最痛苦的往往都是同一件事 就像每乙個讓我感到難過的人 他們都曾令我快樂?

道寧 愛和恨是同一件事物的兩個面。愛極了生恨,而恨則是愛的另一種表現形式。一件事給你帶來多大的快樂就會給你帶來多大的痛苦。就好像我小時候得了獎狀,我高高興興的拿回家給父親看,結果父親拿著獎狀大罵我一頓。讓我收穫了無盡的恥辱。而且一件事剛開始一點點會讓你很開心,就好像你剛剛認識乙個你心儀的物件。在通過...

在乙個靜止的空間中,是否不存在時間?

衍木 在我理解,時間是乙個相對的存在,其本身就是人類對物質運動得到的計量單位,由參照物和觀測點來決定,從物質運動來說,時間沒有意義。絕對的靜止並不存在,但我們可以假設乙個相對靜止的環境,人對世界的概念最為明顯的就是自身身體的衰老,我們假設乙個人進入了絕對的靜止,其身體細胞停止新陳代謝,血液不再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