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了真的會到另乙個世界嗎?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宋峰峰

實名懟這裡所有答案

乙個個都在這我覺得我覺得然後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最後來一句別想那麼多好好生活

這話我聽了20多年還用你們一遍一遍的說麼?

關於生死輪迴或者多元維度的東西看我主頁上的回答或者我的文章字數太多了這裡就不貼上了

看過之後別管我說的對不對你們自己好好思考最起碼我的回答有完整的世界觀和邏輯自洽比起這個問答下的各種純唯物主義和奇奇怪怪的牛鬼蛇神,這些東西你看了能有什麼新的思考?回答問題沒想法就別答老想強答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真的搞笑

2樓:Eureka

當然不會

When you're dead, you're dead, you're gone, you're worm-food!

當然肯定會有人給出別的異想天開的答案

然而那都是懼怕死亡,心理弱小的人瞎編出來的自欺欺人的安慰劑崇尚科學反對迷信

3樓:黔木之揺

我個人是有神論者哈,因為某些經歷,我徹底從無神論者轉換了陣營hhh。就從我目前所得知的「真相」(信也罷不信也好,這個取決於你)而言,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也不能這麼說,說到了另乙個世界,應該說是到了另乙個緯度空間,這樣說比較好。

所謂「陰陽同路」便是這個理,他們很有可能和我們處於同乙個世界,但是由於緯度不同。所以通常情況下,我們雙方是碰不到對方的哈。除非您是什麼特殊體質啦。

萬物皆有法則,不必害怕。死亡只是新的開始

4樓:鋼鐵直男啊

不,他們不會。他們會一直留在地球上,一直留在你家裡,看電視劇集一樣看你每一天的生活。然後趁你晚上睡覺的時候出來偷吃你冰箱裡的點心。

5樓:坐化兩極

客觀的回答:未知生焉知死,死後怎樣只能是死過了才知道。

主觀的的講,我個人相信人死後會去另外乙個世界,只是那個世界肯定不同於我們的認知。

或許,會像古人們描述的那樣,人死後就是鬼,或游離人間不捨此間情物,或下到地獄體驗異界風光,又或走過奈何橋走向新的生。

或許,會像羅傑·彭羅斯的《微管量子目標還原調諧》理論那樣,人死後大腦裡代表著我們一生的那一粒資訊(或者能量)的沙子就會回到宇宙的沙海之中,等待重新。

又或許,人的一生只是黃粱一夢,死後才是真正的開始,物質的生是最大的禁錮,死後的靈魂(能量)才是永恆。

此類問題永遠只有自己能給自己答案,有人對形而上的觀念嗤之以鼻,因為他們只相信看得見摸的著解釋的明白的。而有的人明白人類的渺小,對於暫時解釋不了的一切事物保持中立。還有一些經歷過瀕死體驗,或目睹過一些事情的人對此又是深信不疑,有些極端些的甚至能達到迷信的程度。

即使,從物質層面來看,我們死後依然要去到另乙個世界——地底的世界。我們的身體會開始分解成一些微生物在這個世界生存,這是不是也很像人死後靈魂會分離成三魂七魄飄然而去。兩者就像約定好了一樣,以相同的方式離開並重生。

可能,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對這個世界和我們自身的關注點變了吧。從對天地之氣的感受和人之精、氣、神修煉,變成了對天地物質的專研和人之肉體的研究。這也就解釋了古人們留下的經典我們看不懂?

僅僅是因為語言表述的問題嗎?

有焦點就有盲點。

也許,祖先們早就告訴過我們一些精神世界的答案了,奈何我們以過分物質和現實的思維理解不了或者錯誤的解讀了呢?

6樓:A小偉

有,可閱讀《一的法則》,雷蒙德穆迪《死後的世界》,目內鶴彥《瀕死經驗的啟示》,朱迪.龍《生命盡頭的秘密》,羅伯特.門羅三部曲《出體之旅》《遙遠之旅》《終極之旅》,李嗣涔《靈界的科學》《難以置信1.

2》,朵洛莉絲.侃南《生死之間》,羅伯特.舒華茲《從未知中解脫》《靈魂的出生前計畫》,蘇菲亞《靈界的譯者1.

2.3.4》等心靈成長的書有說明

7樓:羅小黑的yi巴

這個問題我也有曾想過,人死後會怎樣誰知道呢?並沒有死過的人可以回答,也沒有活著的人知道。至於死後會不會到另乙個世界,無人得知。

世界上太多未解之謎,有多少真正是科學解釋的,說是科學解釋又有沒有可能強詞奪理呢?牛鬼蛇神以及外星生物,從物理角度來說,我們更多人處於未知的層次,自然沒有資格去回答我們未知的東西。

8樓:西西

很明確的和你說:不會。

人從根本來講,也只是地球生物的一種,遵從的是地球生命的規則,生老病死如常。

從我自身來講,我也希望有鬼魂有佛祖有仙人。但是,並沒有。這個世界是個無魔世界,沒有任何超常的人或物。

這是我們的不幸,但更多是幸運。畢竟在大家沒有超魔能力的時候,智慧型生命之間的壓迫就已經這麼厲害,如果有一小部份智慧型生命擁有超魔能力,那現實將比地獄還殘酷,如果地獄也有超凡生物掌管,那可能……我簡直不敢想象。

9樓:華爾茲

世間億萬千年無我意識,今時現世回你問題,人類不需要意識永恆,因為人類也是地球的物質,地球的任何一樣都會迴圈並消失,甚至地球的壽命也無法預知,所以渺小的人類就地知足吧

10樓:tangtang

如果你能相信另乙個世界,請堅定的去相信。信仰是寶貴的力量。我們從小接受的都是無神論,很多時候覺得如果有乙個信仰,相信輪迴,相信死亡只是穿過了一扇門,那很多時候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可惜的是,到了一定的年齡,信仰已經不是那麼容易獲得。

人死後是否真的會到另乙個世界?

已登出 人死,換個說法吧,你睡覺的時候能意識到你在睡覺嗎?等你醒後你才知道你在睡覺。人死,說殘酷點,可能再也不會醒來。你睡覺十幾個小時,幾個小時,就好像一閉眼就過去了。死後就是不會再睜眼,再也醒不來了,你根本不會再接觸到時間這個東西。或許到你死的那一刻,你都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 之前也想過人死後就會...

你們相信人死了是去了另乙個世界嗎?

相信,我相信宇宙或者說這個世界上存在高等文明,它們是我們人類眼裡的神!我們生來到這個世界上其實是為了修煉,就像玩遊戲打副本一樣,你需要在副本裡面獲取你想要的體驗!死亡本質不過是退出副本罷了! 淨意道人 樓主每天念幾千句南無觀世音菩薩,然後偶爾去廟裡觀音菩薩面前拜拜,祈求菩薩加持,讓自己信因果報應 六...

世界真的有另乙個平行世界嗎?

moth 可以從兩個層面看,每個事情都有不同走向,每個走向都可以視為衍生出乙個平行世界,但是這個概念平行世界僅僅是存在於概率論上的,有點像一件事情結果的總概率是1,其下有無數個概率大於0小於1的可能,這個1就是平行世界的總和。用另乙個層面也就是實際的時空觀來說,所謂的平行世界更像是高維空間的投影,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