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乙個世界真的那麼好嗎。

時間 2021-06-25 06:53:03

1樓:我啊

1.如果存在

2.如果不存在

不存在,是乙個無關感覺好壞的事(或者根本沒有感覺這一概念),是0,是永恆消逝。but,如果這就是結局,那你不必刻意追求這個結局。因為無論如何,何等偉大的人還是何等齷齪的人,都會無可阻擋的迎來這個結局。

從出生開始,你就擁有了「它」。它一定屬於你,可以把握(是不是屬於你)的,是你生前的經歷。

綜上所述:我們無法判斷死後的世界是否存在,更無法判斷它好壞與否。你唯一可以把握的就是現世的現在和未來。

關於抑鬱這件事,抱歉,我個人了解有限,從未親身經歷。我所了解的抑鬱症是有身體原因的,並不是隨隨便便心理調節就能自救的——外人(醫生,家人,朋友)的外力至關重要。

鑑於對你朋友抑鬱的起因一無所知,我只能建議你不要疏遠她,更不要讓她隨隨便便放棄這個世界——唯一可以把握的世界,唯一鮮活可感的世界,哪怕生活只有一絲能變好的希望,也不要隨便放棄。

抑鬱症當然是有痊癒患者的。相信你的朋友也會是其中乙個。

2樓:夕寸

沒有呢不是的因果報應

在每個世界每個維次都好好的,好好生活,做好好的自己,最棒的自己,精精彩彩。

相信我,我吃過生活的苦社會的苦的,心一片痕傷,但是一切都不是一直,沒有過不去的,不到最後、世界沒末日都有解決。逼自己一把!逼自己一把!

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都是自己想象認為出來造成的,人與人之間的誤解偏見偏激心結。

越是這種時候,越要跳脫出來,站在上帝視角審視自己隨處的環境、周遭的事情。我知道很難很難,時刻保持清醒太難了。其實任何乙個人的事情在別人看來,都不覺得怎麼樣就那樣,太多時候都是自己放大放大,真的沒什麼。

抑鬱,去看看世界吧,廣泛的和人打交道,會發現生活很有趣,世界也很美好的。養隻寵物,狗狗貓貓,很通人性的。!!救救自己!

逃避永遠都解決不了問題,只能躲得了一時,結永遠都在。自殺的人魂到處漂蕩,這是真的真的!還壞影響他人,帶來了壞風水。

自殺的那個地方有哪個人敢呆在那。

逼自己一把!逼自己一把!

3樓:GeraltGoGo

人死如燈滅,太陽都會有毀滅的那一天,何況是人.

如果你沒有步入社會,那麼我建議你不要總是把希望寄託在別人或者事物上,應該是你自己去把握

抑鬱很正常,但是世界有太多美好的事物,可能她目前身處於困境,但是一定不要放棄,多給她一點溫暖.

世界真的有另乙個平行世界嗎?

moth 可以從兩個層面看,每個事情都有不同走向,每個走向都可以視為衍生出乙個平行世界,但是這個概念平行世界僅僅是存在於概率論上的,有點像一件事情結果的總概率是1,其下有無數個概率大於0小於1的可能,這個1就是平行世界的總和。用另乙個層面也就是實際的時空觀來說,所謂的平行世界更像是高維空間的投影,因...

如果人們知道死亡後真的有另乙個世界,那麼世界會如何?

海葵 也許人們對待死亡就不會那麼恐懼,反正在這個地方消失了,還會在另乙個地方再次出現。不過我的問題是 死後去的世界不會 人 滿為患嗎? 你的baby 如果每個人都是一顆小星球,逝去的親友就是身邊的暗物質。我願能再見你,我知我再見不到你。但你的引力仍在。我感激我們的光錐曾彼此重疊,而你永遠改變了我的星...

人死了真的會到另乙個世界嗎?

宋峰峰 實名懟這裡所有答案 乙個個都在這我覺得我覺得然後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最後來一句別想那麼多好好生活 這話我聽了20多年還用你們一遍一遍的說麼?關於生死輪迴或者多元維度的東西看我主頁上的回答或者我的文章字數太多了這裡就不貼上了 看過之後別管我說的對不對你們自己好好思考最起碼我的回答有完整的世界觀和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