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的有另乙個平行世界嗎?

時間 2021-06-06 20:20:39

1樓:moth

可以從兩個層面看,每個事情都有不同走向,每個走向都可以視為衍生出乙個平行世界,但是這個概念平行世界僅僅是存在於概率論上的,有點像一件事情結果的總概率是1,其下有無數個概率大於0小於1的可能,這個1就是平行世界的總和。

用另乙個層面也就是實際的時空觀來說,所謂的平行世界更像是高維空間的投影,因為對於現有科技下的三維空間的人來說,時間線唯一且永遠向前的,也就是說如果平行空間存在,三維生命也是不能夠認識到的,就像螞蟻永遠理解不了z軸。

一維空間是一條直線,二維空間可以視為將這條線延乙個方向(y軸)無限拉伸構成了乙個平面,三維空間可以視為將這個面延乙個方向(z軸)拉伸構成的乙個體,同理,有理論認為四維空間是三維空間延時間軸延伸構成的維度,而五維空間則是四維空間中所有可能性的集合構成的維度。這個概念與現有平行世界的概念相類似,所以說平行世界可以說是高緯度在乙個時間軸的投影。

當然,這些都是建立在乙個無法被驗證的維度理論基礎上,所以平行世界究竟存不存在,只能猜想,無法驗證。

之前還聽說過有人舉出了玄學事例,但至少我是不相信的,我更相信現在大部分所謂的玄學是由錯覺和巧合構成的。

2樓:lmtko

目前來說我們是無法得知的,空間是確實存在的,所以不能否定是否有平行世界,個人還是有幻想的。

但是與這個有關的「時間」卻是不存在的,時間只是人們定下的乙個概念而已,人的自然死亡不過新陳代謝而已,如何證明,一天的時間能因為地球旋轉速度變慢而加長就是乙個最好的列子。

至於如何確定另乙個平行世界存不存在,還有這個世界的奧秘,只能等人們親自看到宇宙邊緣才能明白了。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世界不過是乙個一直重複迴圈的世界而已

假如真的有平行世界,那怎麼保證另乙個世界也存在另乙個自己?

永安 首先你要證明真的有平行世界 你說的平行世界是指什麼呢?有同樣的歷史同樣的發展?如果是的話,那就存在另乙個自己。這種不需要保證。平行世界與時間駁論有關,即回到過去殺死自己或者自己父母奶奶這種來阻止自己的出生有沒有可能。然後就誕生了平行世界的說法。平行世界即過去或未來的現世,所以換個問法,怎麼保證...

大家相信夢是另乙個平行世界嗎

大崎 我相信。因為太多次的連貫劇情,真實到不行的觸感,場景的回憶與互通。開始我覺得場景還是自己幻想的,同樣也正常,直到後面有一次做夢,夢裡面走去了之前夢到過的小區,一模一樣 感覺就是在個城市裡,我很陌生,但是夢裡面的我對這裡並不陌生 電視劇集裡面穿越了第一反應是問周圍我在哪我是誰,夢裡面的我卻好像是...

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有平行宇宙,你想對另乙個宇宙的你或者你們說什麼?

維和治尤 你一定會比我優秀,做事比我積極,臉上洋溢著我早已久違的自信。牽著自己心愛的人漫步在美麗的海岸線,不會像我呆呆的坐在窗前視線卻已丟了焦點。身材也比我好,從不會放棄自己心愛的運動。總之,你就是我在成長過程中對映出的虛像,我這麼邋遢你卻那麼完美,我多希望自己能活成你的樣子,眾星捧月。可惜,在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