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上會不會真的有另乙個時空?

時間 2021-10-30 20:09:50

1樓:漢華

在世界上會不會真的有另乙個時空?筆者認為在世界上只有唯一的時空,它就是筆者推導出來的引力子G產生的巨集觀世界是4維時空:4C',其中4表示4維空間,內含有1維時間C',C'是引力子G的運動速度,它每秒約執行30萬公里,那麼它是從什麼產生的?

筆者由引力子G的自旋角動量h'的1次方產生的,其方程式為:Gh'^11=4C',證明世界上有唯一的乙個時空,不會真的有另乙個時空的存在,否則宇宙就不遵守因果律和決定論了。

2樓:彩虹的彼方

這麼說吧如果你認為時空逆行是可行的祖父悖論是不對的那麼就一定有反之就沒有

即使有我們也無法感知因為我們是當局者

所以別想太多了

3樓:YangDH

時空是虛擬的假相。是不存在的。

一元世界是由三維真實的空間加乙個時間空相組成的,由於有時間空相的存在,一元世界裡所構建的是虛擬四維時空理論,即相對論。在虛擬的一元世界裡,靜止是相對的,運動是絕對的,強調的是運動的絕對性。在虛擬的一元世界裡主要理論是單向性的相對論。

由於有時間空相的存在,在虛擬的一元世界裡充滿假設與妄想。

二元世界是由真實的四維空間組成的,二元世界的理論是由兩個平行的元宇宙所構建的真實四維空間理論,即絕對論。在二元世界裡,靜止是絕對的,運動是相對的,強調的是運動的相對性。在二元世界裡主要理論是雙向性的絕對論。

時間空相在二元世界裡只是乙個量綱,無法納入絕對論中,一切都是真是的。

我們所處的世界原本就是二元世界,在二元世界裡,兩個平行元宇宙所構建的是真實的四維空間,一切都符合自然規律,一切都以自然狀態客觀存在,這是絕對的,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但是,由於我們認知存在巨大缺陷,誤把我們所處的真實的二元世界當成了虛擬的一元世界。在虛擬的一元世界裡,兩個平行的元宇宙與虛擬的一元世界裡所構建的四維時空理論是不相容的,一切都以相對論的狀態客觀存在。

由於時間在四維時空裡充當了乙個虛擬軸,一元世界變成了充滿漏洞的虛擬世界。在沒有兩個平行元宇宙存在的虛擬的一元世界裡根本看不清世界的真相的本質。

宇宙在一元世界四維時空中是虛擬的存在。表面上看,宇宙包含所有空間和時間及其內涵,包含各種形式的所有能量;宇宙是物質的整體,宇宙是時間無盡永前、空間無界永在、質量無限永有的存在。實際上說,宇宙受到時間空相所控制,無法真實的定義空間與質量,對物質的整體定義也是模糊不清的。

總之,宇宙在一元世界四維時空中就是一種妄念和幻想。這是相對論的缺陷,在一元世界四維時空裡無法修補。

宇宙在二元世界四維空間中是以兩個平行元宇宙的方式真實的存在。兩個平行元宇宙相互依存,相互轉換,兩個平行元宇宙是乙個不可分割的整體,兩個平行元宇宙不受時間空相所控制,空間與質量以及物質的整體定義相當清晰,層次分明,一目了然。總之,兩個平行元宇宙在二元世界四維真實的空間中就是一種真實的存在。

這是絕對論的必然。因此,元宇宙在二元世界真實的四維空間裡以兩個平行的方式存在。

愛情是不是在世界上找另乙個自己?

佳籍 我是女生,我也正在思考這一模一樣的問題,我會被自己性格上缺陷的部分吸引,但是其他方面我希望是完全一致的。興趣愛好,生活習慣,對一些事的看法等越一樣越好,才能永遠生活在一起。 yunlong000 毛姆論感情 我從來都無法得知,人們是究竟為什麼會愛上另乙個人,我猜也許我們的心上都有乙個缺口,它是...

世界真的有另乙個平行世界嗎?

moth 可以從兩個層面看,每個事情都有不同走向,每個走向都可以視為衍生出乙個平行世界,但是這個概念平行世界僅僅是存在於概率論上的,有點像一件事情結果的總概率是1,其下有無數個概率大於0小於1的可能,這個1就是平行世界的總和。用另乙個層面也就是實際的時空觀來說,所謂的平行世界更像是高維空間的投影,因...

我們會不會只是另乙個世界的倒影而非主體?

仙女桃 個人來講,我不太認同平行空間的存在。為什麼呢?因為幾乎所有選擇,都是朝著乙個每個人都認為最好的期望方向發展的。但是最大的 就在這裡了,是誰決定的這個最優化的結果,去描繪這個程序,一步步,精心製作?當科技發展到一定程度,當生物和機械合為一體,人類按照生命奇蹟的發展進度,希望重演一遍歷史,需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