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華為mate40好還是等mate50好?

時間 2021-10-30 20:10:51

1樓:Luacccc

外觀上:華為Mate50系列依舊還是使用的大曲率瀑布屏設計,這可能會讓一些不喜歡曲面屏的小夥伴失望,不過螢幕據說不在是周冬雨排列,而是採用的鑽石屏,顯示效果應該會有提公升。

效能方面:據說華為Mate50工程機正在測試驍龍898晶元,雖然是被閹割了5G的4G處理器,但是效能還是很抗打。

影像上:這一向是華為的特長,有博主爆料,華為Mate50將會採用5000萬主攝+5000萬超廣角+6400萬潛望式長焦方案,其中主攝是IMX707感測器,,超廣角用的是IMX766感測器,畢竟它的RYYB演算法還是很強。

續航快充:電池容量相比上代不會有太大變化,不過快充到是進步很大,100W有線快充和66W無線快充,真的不錯。

其它方面:雙揚,X軸馬達、NFC、 IP68防水,應該都不會少,最主要還首發鴻蒙3.0

2樓:平庸者的世界

Mate50系列目前官方沒有公布,而且目測應該很難會出5G版本! 建議直接購買Mate40Pro系列!正常足以使用3年以上流暢不卡,到時候或許還可以換新出的Mate60 !

3樓:路人甲

之前用的nova2s,用了快四年記憶體實在是不行了,就在蘋果12和mate40糾結,後來買了mate40.到目前為止都還比較滿意,至於mate50,太遙遙無期了

4樓:南塘少閣主

別等了,mate50可能就沒有了

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還是至尊寶那句話,

曾經有一部手機Mate 40 Pro就在我面前,我不去珍惜,

等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5樓:悌冉

快點買mate40吧,個人還是比較推薦pro版本的,你再不買說不定以後就沒了,華為mate50出來的概率不大,而且可能會等多年後才出現,畢竟華為現在已經沒什麼晶元了。

買華為mate40好還是iPhone12好還是小公尺好。

天使的一坨翔 有錢買iphone12。小公尺和華為mate40,你都可以選擇其實現在手機的差距是由的但是已經沒有當年那麼大!沒錢就買小公尺!不要問為什麼!問了就說沒錢!其實有些有錢的也用小公尺 多看看上課的嘛 華為缺貨,搶不到官網價不值得,蘋果溢價太太太高,而且沒高刷,沒快充,沒長焦,不值得,有買蘋...

買iPhone12好還是華為mate40pro好?

憶身詩意千尋瀑 效能各方面個人認為都是絕對夠你用的。就看你自己喜好了。非常建議去實體店都試試看,喜歡哪種,主要是用沒用過的那個。最後,要是帶有情感傾向,像我這樣 支援國貨 那就直接買國貨。 月犬灬 這兩部手機我都用過,上一部手機是iphone xs,先入手的12pro max,後入手的mate40p...

買華為mate40還是小公尺11?

松花狐 提問者要是略微了解刷機相關知識 遇到各種問題不會抓狂反而會吐槽bugUI 社群內積極反應問題,脾氣溫和 不在意他人眼光 他人發問為什麼用小公尺能自嘲 我是DS 滑滑 不會去噴華為的話 那就買小公尺11 天海 看你需求和使用環境,商務需求,訊號和續航要求比較高的,使用環境在哈爾濱和海南島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