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40該買pro還是pro ,pro 搶不到,平時不拍照不打大型遊戲,該等 還是買pro

時間 2021-06-03 13:13:46

1樓:提拉小公尺豬

pro可以直接入手,pro+的最大提公升在於拍照,早拿早享受,入mate最大的原因就是想體驗和matepad pro多屏協同,太爽了

2樓:無言

Pro+就是比Pro的攝像頭多乙個,拍照好一點其他都一樣,還有就是配色,Pro+只有白色可以,Pro有AG銀,釉白色,夏日胡楊,秋日胡楊。

3樓:小杜

如果只是日常使用的話個人建議40就夠了,畢竟現在手機效能過剩。選擇一款適合自己日常使用的話產品,把省下來的錢去幹點其他有意義的事情,或者把錢存起來不是更好嗎,沒有必要為了追求所謂的高階而花自己的錢。當然如果是不差錢的話完全可以購買高階產品。

4樓:冷冷涵汀

不拍照你買pro+圖什麼,捐兩千塊錢支援下?買個pro搶起來不那麼費勁,還能早點用上,省下的兩千吃吃喝喝不香嗎?哪怕買個sound X也好啊。

難不成為了那個多個攝像頭更高的辨識度?逢人還拿著手機後蓋朝他臉上懟下,「瞧瞧我這是pro+ ! 」 要真為了這辨識度,還是上保時捷吧,畢竟多2000買個不太明顯的辨識度,還不如再咬咬牙上個保時捷,八卦一亮,讓他們酸去吧。

5樓:愛吃肉的陽

pro+,有錢幹嘛買差的?(自己能承受消費的前提)並且華為同一系列pro和普通版可以說天差地別,你在宣傳中看到的功能大部分都只會在最好的版本上出現。所以有錢就買pro+,沒錢自己斟酌。

買華為mate40還是小公尺11?

松花狐 提問者要是略微了解刷機相關知識 遇到各種問題不會抓狂反而會吐槽bugUI 社群內積極反應問題,脾氣溫和 不在意他人眼光 他人發問為什麼用小公尺能自嘲 我是DS 滑滑 不會去噴華為的話 那就買小公尺11 天海 看你需求和使用環境,商務需求,訊號和續航要求比較高的,使用環境在哈爾濱和海南島的,高...

5000預算買華為mate40還是iphone11?

黑芝麻呀白糰子 40,很幸運在開售第二天就拿到了機子,用到現在個人覺得比之前用的蘋果有很多花哨的功能,比較喜歡,如果沒有特殊需求肯定夠用。另外,這個螢幕曲度很舒適,不會太曲誤觸什麼的。最後,它有耳機孔和音量鍵!要說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指紋識別,指紋識別不是很靈敏。 背水一戰 Blaise 買蘋果,儘管我...

換手機,是換華為mate40(不是pro)還是p40pro好呢?

深海的影 mate40很好,就我mate30pro使用體驗而言,mate系列雖然在網上說閹割嚴重,但事實上使用體驗不大。但是現在mate40溢價很大,若非如此,無腦選就對了,所以可以等等會不會降價,不是很建議直接購買p40pro。如果你很重視拍照另說,這時候p40p就很適合你。 莎莎 這兩個產品看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