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華為mate40好還是iPhone12好還是小公尺好。

時間 2021-05-06 19:26:33

1樓:天使的一坨翔

有錢買iphone12。小公尺和華為mate40,你都可以選擇其實現在手機的差距是由的但是已經沒有當年那麼大!

沒錢就買小公尺!不要問為什麼!問了就說沒錢!(其實有些有錢的也用小公尺)。

2樓:多看看上課的嘛

華為缺貨,搶不到官網價不值得,蘋果溢價太太太高,而且沒高刷,沒快充,沒長焦,不值得,有買蘋果的錢隨便上個中國產頂級旗艦都好

3樓:晴添

當11快出來的時候,我就叫囂一定要換回蘋果!!畢竟對x的顏值,螢幕,色彩還是非常懷念的。結果現在都12了我還是手持mate40。

因為雙卡,因為充電快,因為電池夠用,因為很多小技巧真的好用。如果哪天蘋果的電池能改進到不用一天兩衝,我可能會換回來。

4樓:滋潤俠

現在的手機都差不多,預算不夠小公尺,華為蘋果看自己生態,打算今後還要買華為筆記本,華為手錶,或者華為家電這些的話就買華為,反之就蘋果,現在也不是非要買蘋果,我是都用的蘋果,所以手機也是,之後看看情況也有換華為的想法,在等乙個突破,不然要換太多東西感覺有點浪費

5樓:陳所長

從cpu核心上來說蘋果a14現在是比國內任何一款都好的。玩遊戲可以選蘋果。拍照方面華為完爆。

價效比方面那必須小公尺終於綜合感覺還是華為。最近小公尺也在衝擊高階市場但是個人感覺心有餘而力不足還差點火候科技方面研發還是比不上華為。所以在三個中選我選華為

6樓:河若

以前一直用的華為,這次實體入手了華為mate40pro,搭售了一手錶和無線充電器。中獎了周冬雨屏,而且屬於周冬雨屏中的差的,賣家也承認的,確實整塊螢幕綠的厲害,還帶我一起去了售後,售後睜眼瞎到令人髮指,整塊螢幕泛綠光說看不出來,然後投訴了華為客服,客服一直說對不起,但是我們只能以售後為準,又投訴了315,315說是只能以商家意願為準,這就是我買手機的糟心事。給你參考。

7樓:雲畔峰雪

iPhone軟體生態吊打安卓,但是入門機型續航尿崩,iphone12日常使用需要倆充電寶供奉一台手機。華為的手機會告訴你貴有貴的道理,有些功能只有旗艦機才有,日常使用續航不錯的同時訊號也好就行了。小公尺系列問題在於中端機型和頂級旗艦除了個別硬體配置只有旗艦機才有之外,系統體驗上啥區別,從小公尺10開始你會知道手機如果要效能好電池大螢幕好馬達優秀拍照可以的話,天天拿半斤磚頭是有必要的。

8樓:Outsider

如果你想要實用性的,我建議還是買華為,因為蘋果雖好,但只是系統好,其他的就沒什麼,華為的系統也不比蘋果差,小公尺還沒有華為好

9樓:liuxingshiyu

這幾款價位不一樣,蘋果綜合性能好,但是執行記憶體只有4,用三年沒問題,華為快充更出色,小公尺價位更低一些,個人會買華為,還是按需購買吧。

10樓:乙個沒有涵養的人

從效能上,A14處理器,要比麒麟9000,嗯,快上不少,但這個也不能量化,從你日常使用來說,應該兩個差不了多少,從支援中國產上來講,我建議選中國產。

11樓:

這三個牌子的旗艦手機差別並不大,ios和安卓你喜歡哪個?MIUI和EMUI你喜歡哪個?信仰也很重要。

以上問題你確定了就能買到心怡的了

12樓:天會黑

現在你看身邊人相信大多數都是中國產手機吧?用中國產手機的人中大多數又是華為,這足以說明華為在國內乃至在全球的實力。

如果要隨主流那麼必然是華為,如果要體驗一下IOS那麼不妨用蘋果。

13樓:醉臥紅塵

小公尺就算了,公尺6限量版被勸退,才一年卡成狗!華為和蘋果看個人喜好,我以前一直蘋果系統是真好,玩遊戲沒毛病,不過這次買的M40P就是想支援一下華為。看個人意願吧。

不過華為訊號是真的好這個沒的說。

14樓:MJX

看你是什麼樣的人群吧,學生黨、非學生黨願意折騰的話小公尺,某些工作人群、不懂手機、想省心的(經濟允許)蘋果,華為的話就偏這倆的中性(但mate40不好搶哦)

15樓:都市情緣

總體感覺還是40好點,照相、速度、5g、雙卡雙待!蘋果的執行速度是快,顏值、牌子也是女生的最愛!小公尺就別考慮了!p30機主的一點建議

16樓:隨你所喜

個人推薦40pro小公尺沒用過,125g技術不太成熟,華為麒麟晶元也是最後一代了,中國產還是支援一下吧,蘋果等13出吧,畢竟王守義都說十三香嘛

17樓:肽宇

當然華為mate40建議買Pro版,顏值更高手感更好,蘋果12在5g環境下續航能力沒有華為小公尺好,小公尺的晶元和華為的整合晶元還是有一定差距的,mate40是華為mate高階系列,用起來沒的說

18樓:Weinc

華為mate 40,iPhone不支援中國的5g,小公尺價效比高,但少了點旗艦機的意思。要買小公尺等等下一代驍龍888,對標mate40和iPhone12

總的來說,華為》小公尺》蘋果

預算緊張小公尺,不緊張華為

19樓:謝老大爺

看你什麼需求,附帶愛國主義,就華為,圖結實耐用,5年內不打算換手機就iPhone。小公尺嘛。人家都說了他們的使用者是屌絲,即使是,我也不會用

5000預算買華為mate40還是iphone11?

黑芝麻呀白糰子 40,很幸運在開售第二天就拿到了機子,用到現在個人覺得比之前用的蘋果有很多花哨的功能,比較喜歡,如果沒有特殊需求肯定夠用。另外,這個螢幕曲度很舒適,不會太曲誤觸什麼的。最後,它有耳機孔和音量鍵!要說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指紋識別,指紋識別不是很靈敏。 背水一戰 Blaise 買蘋果,儘管我...

買iPhone12好還是華為mate40pro好?

憶身詩意千尋瀑 效能各方面個人認為都是絕對夠你用的。就看你自己喜好了。非常建議去實體店都試試看,喜歡哪種,主要是用沒用過的那個。最後,要是帶有情感傾向,像我這樣 支援國貨 那就直接買國貨。 月犬灬 這兩部手機我都用過,上一部手機是iphone xs,先入手的12pro max,後入手的mate40p...

現在買華為mate40好還是等mate50好?

Luacccc 外觀上 華為Mate50系列依舊還是使用的大曲率瀑布屏設計,這可能會讓一些不喜歡曲面屏的小夥伴失望,不過螢幕據說不在是周冬雨排列,而是採用的鑽石屏,顯示效果應該會有提公升。效能方面 據說華為Mate50工程機正在測試驍龍898晶元,雖然是被閹割了5G的4G處理器,但是效能還是很抗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