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Phone12好還是華為mate40pro好?

時間 2021-06-07 08:04:11

1樓:憶身詩意千尋瀑

效能各方面個人認為都是絕對夠你用的。就看你自己喜好了。

非常建議去實體店都試試看,喜歡哪種,主要是用沒用過的那個。

最後,要是帶有情感傾向,像我這樣(支援國貨),那就直接買國貨。

2樓:月犬灬

這兩部手機我都用過,上一部手機是iphone xs,先入手的12pro max,後入手的mate40pro,兩部手機各有千秋,說下自己的感受,我是乙個上班族,對拍照攝像沒有太高要求,不完遊戲,買這麼貴的手機純屬愛好,在具體使用中有以下幾點感受,主要針對我自己,僅供參考:

首先華為的優勢有:1訊號好(在部分訊號不好的地方優勢明顯);2系統有些功能本土化比較好,例如可以把沒有密碼的門禁很方便的考到手機上,蘋果也可以就很麻煩,還需要物業配合;3我感覺和華為路由器連線範圍更廣,不知道是不是心裡因素4電池耐用,我用著比xs強太多,比12promax強一點

蘋果優勢:1大直屏,感覺爽,華為的曲面屏看著裡面有點變形的螢幕我很不習慣,感覺和正面比還有些偏色,之前用三星s10、note10也沒有這種偏色感覺;2系統個人感覺還是比華為順滑3;生態很強,因為我今年又買了m1的macbook,配合起來絕了,還有手錶和耳機,現在手錶也能解鎖手機,戴口罩也不怕了4保值,我把mate40pro給我媽了,在賣她的華為mate20x時感受明顯,還是xs保值率高些5廣告少,華為眼花繚亂

以上是我根據個人情況寫的,可以參考一下,我是用腳投票留的蘋果,我覺得你給的資訊不夠全,如果以後有拓展生態的想法還是其他裝置都關注下,包括汽車的生態,我的車無限連線carplay還是很方便,單從消費的角度看蘋果要穩一些

3樓:Troublesome

體驗過mate40pro,手感還不錯,90hz也很流暢,雙挖空其實看久了也會產生美感的,建議mate40pro,畢竟會絕版,總之買了不虧,絕對強大

4樓:大學生

mate40pro,除了沒有ios系統那麼華麗的流暢性,其他方面完全碾壓,而且現在mate40pro比蘋果12要貴幾百呢。

5樓:我的陽光很溫暖

用習慣安卓機就買華為,用習慣iOS系統的就買蘋果,實際上經常用蘋果的忽然換成安卓會非常不習慣,同理用習慣安卓改蘋果也會感覺很不方便。

6樓:12克拉

如果你是乙個動手能力強,會清後台,軟體碎片,管理軟體許可權,清理廣告,運用各類小外掛程式,可以選擇華為等安卓手機,在精心調教下,能讓手機無比強大。如果動手能力差的,可以選擇蘋果,因為操作無腦簡單。

7樓:baba

我是mate40pro的使用者,我的螢幕是lg的。首先螢幕兩邊發綠,整體素質還算可以。流暢度還算可以吧。

訊號好,充電快。再就是手機有點大。我覺得你去實體店感受一下華為的螢幕素質和尺寸再做決定。

或者用14天無理由退換貨先買個12感受一下也行。

8樓:南柯一夢961

iPhone12和mate40Pro的話,肯定就是選matePro了。

iPhone12的續航和電池充電都沒有華為好,而且祖傳的訊號也是不太好的。而華為mate40Pro外觀更時尚,充電速度是iPhone12無法比擬的,而且續航能力也更好一點。基本中度用機的話用一天沒有問題,而iPhone12你如果出去玩,就會擔心手機沒電了。

mate40Pro還支援手機無線反向充電,也是很貼心的功能。

華為的拍照效能也不弱於iPhone12,遊戲效能也是不錯的,iPhone12就是經久耐用,系統更流暢。

總結:買mate40Pro吧,或者iPhone12Pro也可以,iPhone12不是很划算。

9樓:知否

之前用蘋果,電池續航就不說了,出門都必須帶充電寶或備用機,現在華為mate40,電池耐用啊,系統操作還行,很容易上手。別的不說了,個人喜好吧

買華為mate40好還是iPhone12好還是小公尺好。

天使的一坨翔 有錢買iphone12。小公尺和華為mate40,你都可以選擇其實現在手機的差距是由的但是已經沒有當年那麼大!沒錢就買小公尺!不要問為什麼!問了就說沒錢!其實有些有錢的也用小公尺 多看看上課的嘛 華為缺貨,搶不到官網價不值得,蘋果溢價太太太高,而且沒高刷,沒快充,沒長焦,不值得,有買蘋...

好糾結買iPhone12還是iPhone11?

可樂 說真的,買個手機本來是很開心的事,怎麼還糾結上了呢?大膽臆測一下,這種一般來說,都是因為自己明明知道哪個更好,也知道自己更喜歡哪乙個,卻又怕錢花的不值得,甚至還想著死磕價效比。其實大可不必,給你乙個超級簡單的原則 預算範圍內選擇最貴的,大概率也會是最喜歡的。但是需要強調的是,這不是消費主義,而...

買iPhone12還是12mini好

璐璐醬 尺寸上mini要小一些,iPhone12 6.1英吋 iPhone12mini5.4英吋,效能上都是一樣的,包括電池 攝像頭等都差別不大,看個人喜好了,個人比較推薦iPhone12,具體細節可參考如下這篇文章 璐璐醬 買iphone12還是iphone12 mini? 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