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機要求不高,買華為mate 40還是iphone 12

時間 2022-01-14 20:06:16

1樓:小詹

不知道買什麼手機,那就買蘋果。

蘋果手機是業界公認最好的手機,使用者評價最好,使用體驗最好,大品牌,高階機,綜合實力最強等等標籤,對於很多使用者來說,這些就足夠有說服力買蘋果。

2021雙十二最值得買手機推薦 | 買什麼樣的手機比較好 | 價效比手機 | 預算1000-5000 | 好手機推薦 (11月份更新)

2樓:弓長科技

還是Mate40有吸引力。

無奈,卻很幸福。

眼看現在華為Mate50系列遙遙無期,有位華為鐵粉退而求其次,入手了一部Mate40;但就這部機型,深深吸引了他。

確實,至今華為在5G晶元受到的控制還沒被解除,就是最新的P50系列也只有4G版的在售;因此,想體驗5G的華為手機,還得回退到上一代——Mate40。

其實,這位朋友在剛發布的時候就想入,本來指望降價後再考慮,結果今年連搶都搶不到;估計現在都停產了,所以拿部二手的也不虧。

為何說是幸福呢?按照他的介紹,從幾方面說一下。

麒麟9000E,無論在功耗還是發熱,都很滿意,比起888要強太多;

40W快充,不到乙個半小時就可以充滿,相當迅速;

螢幕,網傳的發綠沒有,至於排列感知力並不大;

相機,主攝加長焦,滿足使用沒有問題;

另外,最強的還是5G訊號,一直很優秀。

顯然,在這位兄弟的滿意程度很有代表性,華為Mate40的優點都被他總結了。

最後,想問一下大家,在用的Mate40感覺如何呢?

3樓:真預言家

蘋果12,不打遊戲的話,電池夠用,體驗也好。畢竟蘋果的系統,也適合偏小屏愛好者。主要我不喜歡mate40是因為手機大了點。拿著有點不方便。喜歡曲面屏大屏推薦mate40

買華為mate40還是小公尺11?

松花狐 提問者要是略微了解刷機相關知識 遇到各種問題不會抓狂反而會吐槽bugUI 社群內積極反應問題,脾氣溫和 不在意他人眼光 他人發問為什麼用小公尺能自嘲 我是DS 滑滑 不會去噴華為的話 那就買小公尺11 天海 看你需求和使用環境,商務需求,訊號和續航要求比較高的,使用環境在哈爾濱和海南島的,高...

5000預算買華為mate40還是iphone11?

黑芝麻呀白糰子 40,很幸運在開售第二天就拿到了機子,用到現在個人覺得比之前用的蘋果有很多花哨的功能,比較喜歡,如果沒有特殊需求肯定夠用。另外,這個螢幕曲度很舒適,不會太曲誤觸什麼的。最後,它有耳機孔和音量鍵!要說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指紋識別,指紋識別不是很靈敏。 背水一戰 Blaise 買蘋果,儘管我...

華為mate40該買pro還是pro ,pro 搶不到,平時不拍照不打大型遊戲,該等 還是買pro

提拉小公尺豬 pro可以直接入手,pro 的最大提公升在於拍照,早拿早享受,入mate最大的原因就是想體驗和matepad pro多屏協同,太爽了 無言 Pro 就是比Pro的攝像頭多乙個,拍照好一點其他都一樣,還有就是配色,Pro 只有白色可以,Pro有AG銀,釉白色,夏日胡楊,秋日胡楊。 小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