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預算買華為mate40還是iphone11?

時間 2021-05-07 06:51:36

1樓:黑芝麻呀白糰子

40,很幸運在開售第二天就拿到了機子,用到現在個人覺得比之前用的蘋果有很多花哨的功能,比較喜歡,如果沒有特殊需求肯定夠用。另外,這個螢幕曲度很舒適,不會太曲誤觸什麼的。最後,它有耳機孔和音量鍵!

要說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指紋識別,指紋識別不是很靈敏。

2樓:背水一戰

3樓:Blaise

買蘋果,儘管我是華為mate40pro,系統流暢性跟蘋果沒法比,關鍵也難買,消費顧客的耐心和熱情,蘋果體驗很不錯,對消費者也真誠,不搞什麼飢餓營銷

4樓:林嘉桐

11用過,MATE40沒搶過,就拿11來說吧,日常使用還是不錯的,系統流暢順滑,面容解鎖付款識別一流。但是玩遊戲我覺得還是不太行,主要是電池不太行,剛買來開始覺得還不錯,但使用半年後感覺不耐用了。還有發熱,雖然說是A13,但發熱嚴重導致發揮不出效能的優勢,尤其在夏天玩遊戲不用二十分鐘燙的不行。

MATE40沒用過,現在用P30Pro,螢幕不太行,其他方面用著太舒服了。

數碼東西還是買新不買舊,要不就選12,不然還得選MATE40,11不推薦

5樓:幸有我來山未孤

我是華為經銷商,建議你買蘋果。蘋果用起來比較簡單,適合女孩子用。遊戲效能和簡單易用性是蘋果最大優勢。如果是政企單位人員建議華為,個中原因就不明說了。

6樓:謎鹿

必須mate40啊。至於原因,乙個是步入5G時代了,另乙個是我是「海軍」,乙個花粉吧,哈哈哈。一般選電子產品,已經確定價位了,也沒其他特別要求,那麼更看重的就是實際效能吧,同等價位比效能,哪個效能好選哪個。

Mate40效能好。

想買華為mate40但是搶不到 5000左右價位還可以換什麼手機,求推薦?

GEASS 三星s20 s20 mate30pro 公尺11 不推薦pro 11U 加點錢上 oppo find X3 一加9系列果12 陳林教育 5000元左右,可以入手今年各大手機品牌推出的旗艦手機了 甚至Pro版都行了 除了題主提到的那款手機,其他的旗艦手機都基本上是120Hz螢幕 LPDDR...

買華為mate40還是小公尺11?

松花狐 提問者要是略微了解刷機相關知識 遇到各種問題不會抓狂反而會吐槽bugUI 社群內積極反應問題,脾氣溫和 不在意他人眼光 他人發問為什麼用小公尺能自嘲 我是DS 滑滑 不會去噴華為的話 那就買小公尺11 天海 看你需求和使用環境,商務需求,訊號和續航要求比較高的,使用環境在哈爾濱和海南島的,高...

5500預算買Mate 40還是findx2pro

小路 綜合建議還是Mate40。照例先上二者基本配置 Mate40 6.5寸雙曲面OLED單挖孔屏,90Hz重新整理率,1080p解析度,麒麟9000E晶元,後置5000萬IMX700 1600萬超廣角 800萬長焦 雷射對焦感測器,雙揚聲器,4200mAh電池,線性馬達,充電方面支援有線40W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