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灝喆,楊波,周奇墨,徐志勝,何廣智,程璐,邱瑞,孟川,龐博,童漠男,呼蘭誰的脫口秀更厲害?

時間 2021-10-30 20:16:14

1樓:拾億

不喜歡呼蘭的颱風。每個人有自己的風格沒錯,但作為演員群體,還是得演--比如說呼蘭版的周星馳,一直本色且這個本還毛病很大就不好。理工男自帶高智商光環,但確實沒有對文藝方面有加成(捎帶龐博也是),社會人文特長的會好很多,比如李誕王建國。

2樓:

都不厲害。主要是笑果扛不起脫口秀這面小旗。笑果團隊或者選手裡很多都是些三觀不正、才華有限、品味低端的臭魚爛蝦。

每天把美西方一些非主流殺馬特的爛臭思想和流行文化往國內漢化搬運,然後在網際網路上進行惡俗炒作營銷和販賣,荼毒中國小鎮中青年。

8090小鎮中青年從小深受網際網路上這類臭魚爛蝦的影響,感覺已經垮掉。而且現在很多這樣的8090都為人父母了,你說能教出什麼樣的下一代。506070開創的大好局面眼見就要毀於一旦,真是國之不幸、生不逢時!

3樓:萬事屋何老師

實話實說。我真的覺得這個問題是營銷號的......這個問題太傻了。一定會有人抬槓的。

所以我的答案是,都不如我!這樣比較好!來吧!噴我就行!

4樓:哈工大護校犬

綜合來看,目前何廣智最強,而且發揮穩定。徐志勝,童漠男,邱瑞都有很燃的表現,但是穩定性不如何廣智。周奇墨也很穩定,但是幽默度上比何廣智差一點。

呼蘭颱風好,但是有點審美疲勞,缺乏新東西。楊波值得關注,有自己的風格。程璐其實水平挺高的。

龐博面臨挑戰,包括建國這些老將,審美疲勞了。

5樓:怒火中燒

呼蘭!理由只有乙個:尺度大!

知乎很多人吹周奇墨!

但我翻來覆去仔細看看,都發現對方講的不行!

內容真的不行,還不如王建國尺度大!

周奇墨只能說不是我的菜,我支援呼蘭!

張雲雷生日專場,說到孟鶴堂和周九良時,楊九郎接了一句「這不也出事了」,是怎麼回事?

ChanYeol 他們那天吶鬧了點矛盾,後台吵得聲音很大,孟老師幾乎自己一人完成了表演周老師沒咋捧,屬於舞台事故了,搭檔矛盾一定會有的希望我們去關注的重點是表演 而不是演員本身,他們十年的社會主義兄弟情不會倒的。 如果說真的是指的是天津跨年演出日本梆子的事,那我大概知道說得是什麼了。就是小先生第二次...

怎麼才能不沉迷張雲雷楊九郎孟鶴堂周九良尚九熙何九華?

如意道長cc 這個問題我要是能回答他就不能出現在我的推送裡了 無奈攤手 太過於有魅力了,業務又強,唱歌好聽 為什麼會有這麼完美的人啊啊啊 文盲式捧角兒 不過你可以試試不去想他們 試試就逝世 純真笑臉 Atlantiiic 沉迷就沉迷唄都是寶藏 題主提到的幾對正好是我最喜歡的幾對 挺好我從來沒想過出坑...

現在德雲社對張雲雷楊九郎孟鶴堂周九良秦霄賢都是怎麼安排的呢?

反派人物 你都安排好了!你安排的妥妥的幹嘛還問別人啊!德雲社董事長和班主估計也聽你的發安排吧。我猜你肯定是能主宰未來的大人物,或者是剛子肚子的蛔蟲 桑桑 本人還沒攢夠去德雲社現場的票錢,跟周九良孟鶴堂楊九郎秦霄賢等人也還沒搭上線,更不用說的德雲社負責運作的高層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安排的。 居然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