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不是在世界上找另乙個自己?

時間 2021-06-04 04:49:11

1樓:佳籍

我是女生,我也正在思考這一模一樣的問題,我會被自己性格上缺陷的部分吸引,但是其他方面我希望是完全一致的。興趣愛好,生活習慣,對一些事的看法等越一樣越好,才能永遠生活在一起。

2樓:yunlong000

毛姆論感情:

我從來都無法得知,人們是究竟為什麼會愛上另乙個人,我猜也許我們的心上都有乙個缺口,它是個空洞,呼呼的往靈魂裡灌著刺骨的寒風,所以我們急切的需要乙個正好形狀的心來填上它,就算你是太陽一樣完美的正圓形,可是我心裡的缺口,或許卻恰恰是個歪歪扭扭的鋸齒形,所以你填不了。 可以說是另乙個自己,但不是你這乙個。

3樓:

不是有很流行的玩法是,假如碰到n年前或者n年後的自己,你想說點什麼,或者留封什麼信之類的。按這個思路,這就是乙個人對自己,對自己人生的情感表達。通常大家玩這個的時候,都不會表達對自己的愛和欣賞。

我想說的是,自我和自我相處,愛情不會是中心主題。所以,我覺得愛情不是找另乙個自我,這個尋找另乙個自我的過程和尋找愛的過程沒辦法很自然而然的統一(因為讓另乙個我和自我相愛有些彆扭,就像我們不會對n年後的自己講愛來愛去的)。上面是以反駁的意思在講,從正面解答的層面講。

尋找愛情的過程固然需要發掘自我和自我了解,但更寬泛更重要的命題是,愛情需要人們學會包容自我以外的世界,從而懂得仁慈,這樣的情感才有堅實的基礎。還有,愛情不是尋找另乙個自我,也不是說不能找同類相吸的,找到同類也是可以再去發現廣闊世界精彩的,而不是一定要兩個人越來越像乙個人才叫愛情。

在世界上會不會真的有另乙個時空?

漢華 在世界上會不會真的有另乙個時空?筆者認為在世界上只有唯一的時空,它就是筆者推導出來的引力子G產生的巨集觀世界是4維時空 4C 其中4表示4維空間,內含有1維時間C C 是引力子G的運動速度,它每秒約執行30萬公里,那麼它是從什麼產生的?筆者由引力子G的自旋角動量h 的1次方產生的,其方程式為 ...

真實一點,我們的祖國在世界上是不是真的很強大?

24k純帥 雖然我們已經成為第二大經濟體,但是我們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國情依然沒有變,我們還是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我們國內還有很多問題沒有解決。我們只是向國外輸出商品,輸出資金,卻很少輸出文化,制度,理論。再來回答問題,強大是有的,但問題也還存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憶南 祖國,...

如果世界上有另乙個自己,會是怎樣的?

另乙個時空的你 飛速的收拾著東西一邊打著滴滴一邊往校門口跑去然後你坐在找她的高鐵上一路上你心裡砰砰砰的一直停不下來手顫抖著打著字對她說著這幾年有多想她還有乙個小時的路程讓你頻頻望向窗外恨不得穿越過去終於難熬的乙個小時過去你下了高鐵往檢票口狂奔路人像看瘋子一樣看著你但是你無心在乎這些到了檢票口站點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