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奶茶店員工

時間 2021-05-30 19:25:19

1樓:

企業文化最好的表現就是工作氣氛

你招的是什麼樣的人,你給了他們怎麼樣的培訓和承諾,你平時個人是否有榜樣的作用,你是否有勇氣推到重來?

2樓:開雞排店奶茶店的

【開店的路過咯,有經驗有經驗】

1:裝全店監控,24小時不停。

2:建立完整的軟體,包括庫存,收銀等。

3:所以銷售,必須出單,列印小票,上張圖你看看。

4:列印必然是從電腦收銀軟體列印,這就造成必須是正確下單,正確列印,可以有效監管。

5:提前說OMG,財務相關,一經發現失竊,直接報警處理,已增加員工的犯罪成本。

--我自己現在開著排骨雞排店,摸索進步了一年多,現在已經監管完善,基本沒出現過失竊之類,更多相關不便直接寫出來,可以進一步詳聊,微1083849179。

3樓:小鐵

1、薪資。現在年輕人上班都不喜歡拿死工資,乙個底薪遠遠滿足不了其需求。至少分三部分。

固定工資+績效獎金+單品獎金,固定工資和後面獎金的比例建議6:4或7:3或8:

2,根據你當地的實際情況而定。

2、心態,這個非常重要。作為乙個老闆,心態要好一些。或者說心要大一些。

你自己每個月應該有幾天全天在店裡,這樣你對店裡的銷售量、原料用量、產品接受度等都有一些了解。這樣你對店員的工作結果能大致有一些評估。

3、從招聘入口就要嘗試解決這個問題。奶茶店的員工不需要太好的溝通能力,相對的親和力好、動手能力別太弱就可以。但奶茶店的管理難度確實比較大(難度不在於管理能力而在於信任成本),這個問題應該在招聘環節就要預防和解決。

4、網路攝像頭,如果條件允許,在員工的允許下,強調一下在員工的允許下,可以安裝乙個網路攝像頭,有很多通過手機就可以看的。其實安了之後,你一天也看不了幾分鐘,但懸在那本身是一種威懾。同時對店員的安全也是一種保障。

為何現在的奶茶店員工難招?

Sky的小太陽 瀉藥難招原因簡單總結關鍵 勞動量大,工資低 首先很多是體力活,例如搬物料 奶粉 果糖等 搬運半成品 紅 綠茶 填補物料 果糖 等等體力活 其次是腦力活,每天都在背配方啊,不是在背配方就是在看配方呢 最後是溝通,如果在點單區,需要做點單 介紹產品等溝通,遇上會嘮嗑的顧客,還要做對應適合...

做奶茶店員147cm去奶茶店面試能夠順利面試過嗎?

天瑞同學 能!為什麼說能呢?我們來說說奶茶店的工作分配 工作分配,及其區域的尺寸 1 調配,及其區域的尺寸 調配主要工作為 調配奶茶飲料。他的動作包括 裝茶水 拿冰塊 放奶茶專用粉 放小料 區域為水吧檯 吧檯的高度為76 80CM 茶桶的高度為150CM 所以你的身高,可以滿足在水吧檯區域 2 配料...

如何看待我想要做乙個奶茶店的店員?

是蹄蹄吖 不請自來。這種情況因人而異吧 我是不知道多少線小城市的乙個奶茶店鋪後廚。我在奶茶店工作的體驗可以說是一半難過一半快樂。快樂是因為這裡的老闆人特別好,對我們也很友善會和我們蹲一起聊天。難過是老是被懟被說。今天剛從奶茶店辭職,理由是因為我被店內乙個三十來歲姐姐講的狗血淋頭 用罵這個字也不太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