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奶茶店使用的奶茶粉?

時間 2021-06-01 03:41:18

1樓:桐人

某寶一大堆啊,奶茶就是茶葉泡茶水出來,加植脂末,加糖水咯

港式就泡茶水出來,加淡奶加糖水咯

想某寶買奶茶店那種味道的,木有,誰槓都是木有,茶不同,植脂末不同,味道大不同

2樓:王先生

你以為的奶茶店現在還是那種粉兌水然後就完了?

這種奶茶店還存活著?

大多數奶茶店目前用的是茶葉泡水,然後用茶水加植脂末!!!

少數高階品牌用的是鮮奶加茶或者直接全部用鮮奶,但是味道目前來說還沒達到大部分顧客的認可

但是目前市面上植脂末品牌上百家,每家工廠各種植脂末規格又有幾十種

茶葉廠家千千萬,但是奶茶店用的最多的還是阿薩姆、錫蘭紅茶、烏龍茶、四季春茶、茉莉綠茶這幾種。但是!!!茶葉每個廠家又都不一樣,因為現在廠家好多賣的是加味茶,雖然看著是都叫阿薩姆,但是味道不一樣。

所以你去嘗一下,每個品牌的珍珠奶茶沒有兩家是完全相同的,因為用的茶葉和植脂末不一樣。

另外知名大品牌奶茶店為啥好多學習模仿的,但就是達不到他那種口味,因為他的茶葉是定製的,或者說知名品牌他自己用幾種不同的茶葉拼配的。

還有植脂末,好多知名品牌也是專門定製屬於自己的植脂末,你市面上是買不到的,廠家也不會賣給你,因為都有合同限制。

3樓:樂和

這個我知道,因為我一三年和朋友開過冷飲店。

我們是在批發市場買的。植物「奶粉」,得便宜呀!幾十塊錢一大包。

30斤還是50斤一包我不記得了。直接加白糖衝一下就行了。要是要加各種口味的話,也有口味粉、果醬賣的。

反正很便宜就是了!

一些粉衝一下,就要十幾塊二十幾塊錢,成本又低,利潤比較高,我自己出去就不願喝奶茶了。

過了乙個夏天,到天氣變冷,店就沒開了。

奶茶店如何盈利?

77通引官nm 偏偏這一時期諸葛家個個都是人物,諸葛亮的父親諸葛珪,官至兗州泰山郡丞,所以諸葛亮在山東有一定關係。而諸葛珪在諸葛亮年幼時就去世了,此後諸葛亮便和弟弟諸葛均跟隨叔父諸葛玄,後來諸葛玄到豫章做了太守,可以說諸葛亮是跟隨叔父諸葛玄長大的。諸葛玄去世後,諸葛亮便耕種於壟上,雖然正史中並未說明...

奶茶店如何推廣運營?

捲捲 這塊的話其實比較適合做陌陌的推廣,主要都是18到35歲的年輕人為主,具體投放可以以店鋪為中心,針對附近3到5公里的客戶去做覆蓋推廣,一點點啊,CoCo奶茶啊,都有在做的,效果也不錯 我覺得做的很好的一次就是情人節的時候參加飲悅工坊的抽電影票,當時抽了兩張,和男票去看的電影。讓我一下子對這個品牌...

如何管理奶茶店員工

企業文化最好的表現就是工作氣氛 你招的是什麼樣的人,你給了他們怎麼樣的培訓和承諾,你平時個人是否有榜樣的作用,你是否有勇氣推到重來? 開雞排店奶茶店的 開店的路過咯,有經驗有經驗 1 裝全店監控,24小時不停。2 建立完整的軟體,包括庫存,收銀等。3 所以銷售,必須出單,列印小票,上張圖你看看。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