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奶茶店生意好做嗎?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5-05 19:08:11

1樓:舟舟

奶茶本應興旺,畢竟是剛需。但是,由於如今同質化競爭如此激烈,各種連鎖店如雨後春筍般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開張。因此導致了激烈的競爭。

再加上一小撮盲目擴張,為求數量到處招攬加盟,單店盈利存在問題,特別是在二三線甚至四線城市,奶茶店生意非常慘淡。

真正想要做好奶茶生意,就要了解消費者的心理,奶茶的消費物件都是年輕人,只要迎合年輕人的消費心理,奶茶店就能興盛。但是現在的奶茶店,除了在口味上下功夫之外,什麼也不會動。商標不可名狀,譬如一點點,是什麼意思?

與顧客有關係嗎?能否體現消費者特徵?

身為一名創新的營銷策劃者,對於目前中國傳統的商業思維深惡痛絕,像奶茶店一樣,全國竟沒有誕生乙個「個性品牌」、「族群品牌」和「愛情品牌」的主題奶茶店,開滿街頭的奶茶店都是毫無創意無差異的同質化奶茶店。這種商店能盈利嗎?

2樓:貝慕達斯

肯定是賺錢的,不然市場上怎麼還會有這麼多家奶茶店存在,而且生意很火爆。

賺不賺錢,好不好做這要看自己的經營方式。

俗話說,奶茶店經營是否成功,三分靠選址,七分靠經營的。

想要加盟奶茶店可以選擇貝慕達斯品牌。

3樓:一筆鋒芒秋畫水

其實本人也考慮過開一家奶茶店。因為之前沒有經驗,所以想加盟一家,不要說加盟商都是吸血鬼,他們能存在這麼多年,而且也有越做越大的說明有的還是比較合理的。雖然現在網上有很多人噴加盟商,其一就是自己虧損了,其二就是貪便宜找了不靠譜的加盟商。

所以自己開店一定一定多花時間去考察,多找幾家加盟商做個對比。雖然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奶茶店,這就好比有很多餐飲店一樣,依然每年有人開店生意紅紅火火,每年有人虧損負債累累。我舉個例子,火鍋界的海底撈,吃的就是服務,那麼多火鍋店為什麼他能獨占鰲頭?

就是服務好,進店和出店都是享受些他們高階貼心的服務。上海的桂滿隴,有的人可能不知道,這是一家中餐廳,我每次去吃飯要麼都是滿滿的一廳,要麼就是排隊半個小時以上。他就是因為環境設計的好,有小橋流水的布景,假山亭台的布局,其次就是有很多地方特色小吃。

所以我想說的是,現在開店想做的好就是有自己的特色,人無我有,人有我優。利潤可以少賺一點,但是一定要讓客服享受來這家店,記住這家店,還怕沒有回頭客嗎?

4樓:瓏少分享

奶茶店還是可以做的,前景也是不錯的,不知道你要投資多少錢,要考慮很多東西,首先不管你是加盟還是自己開的,都要考慮到人工成本與店鋪成本,如果只是做外賣體系的話,這兩個都可以不用考慮,前期投入從專業角度(去掉加盟與培訓):店鋪轉讓2線城市往後轉讓費在10萬以下,當然也有一些店鋪是沒有轉讓費的,裝修費在2萬以下(不是高大上那種,)一線城市轉讓費在15萬以上加上入場費3萬起,裝修在5萬以上,這些費用是預估,每乙個店鋪情況都不一樣,在準備開店前資金的準備建議越多越好,後期是需要流動資金進行運轉的。

請問現在做奶茶店前景如何?考慮品牌影響。座標四線城市。?

廣州本宮的茶 而且本宮的茶不僅僅在一線城市,而且在小城市也是可以開店的,因為本宮的茶提倡品牌的小眾化,在全國發展,乃至擴充套件到了海外市場,如果你想投資一家本宮的茶,可以先 加盟城市查詢 檢視當地的加盟情況,在決定開店的位址 相對來說本宮的茶前景是非常前瞻的,在2018以故宮元素的的國潮標誌開始推廣...

現在開奶茶店還合適嗎?

上海厝內小眷村奶茶 還可以的,只要店面位置選擇恰當,選擇的奶茶品牌競爭力強,能夠被消費者認可就可以開店。目前,雖然奶茶店的遍地是,競爭比較大,但是奶茶市場仍未飽和,尤其是對於二三線城市。隨著生活水平的提公升,年輕人對奶茶的需求越來越大,無論是逛街 看電影 約會 下午茶等等都會選擇一杯奶茶,來享受休閒...

如何評價現在很火的一點點奶茶店?

喝了很多杯一點點,人格外興奮,晚上睡不著,喝了一杯還想喝第二杯,幾天不喝還惦記,大膽猜測,裡面應該某種致人上癮的新增劑超標,是不是故意為之這個不能判斷,反正我不是喝了,畢竟上癮這個事情挺可怕的!希望若干年以後,猜想得到證實! 無名 茶亭序坑的不是一點點,剛簽的發現他們很多證都沒有,要退加盟費退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