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小時候身邊那些具有混混氣質的人,他們後來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5-05 19:08:11

1樓:劉郎

小時候乙個混混,仗著人高馬大經常欺負我。上初中時侮辱過我,哭了。打不贏。

後來出了社會越過越慘,愛喝酒卻買不起,找我借錢買。借過幾次,後來聽說死了,喝酒喝死的。也可以說是窮死的!

沒搞過水滴籌

2樓:羈絆的流浪狗

我可能與其他混混不太一樣。

剛上高中的時候我還是個名列前茅的好學生,自從一次被乙個混混堵了之後,我就下定決心我要成為像謝文東一樣的男孩(原諒我的天真)。從那之後每次同班或同年級其他班,但凡能和我沾染上一點關係的「戰役」,我都會去參加,當時同學和我開玩笑送了我句當時語文課文裡的一句話 「王好戰!」 。

就這樣,在每次戰役中我也結識很多講義氣的人。

在高一快結束的那個夏天,因為我班乙個喜歡我的女孩用我的QQ看了她前男友的空間。(她前男友是中職的,我們當時中職生都是不學無術的混子)就是因為我的QQ進了他的空間,這不成邏輯的理由(而且他也不知道那個女孩喜歡我),他帶人來我們學校找了我,我也叫上了我們班的大多數男生,和同年級認識的混混(當然沒有之前堵過我那些欺軟怕硬的混混),發動了我們高中建校以來規模最大的百人群架,就在校門口。結果,當然以勝利收場,那些整天去夜店,和我們每天都打籃球,各種體育運動的男孩身體素質是沒法比的。

結束後,我便被帶到了教務處審訊,最後校令處分了我和我的兩個同學。當然這一切都事先計畫好了,打仗結束後,每個人怎麼說,最後供出來誰,所以以最小的代價換來了最大的勝利。從那以後,再也沒有混混來我們學校門口堵過人,我也便一戰成名。

遺憾的是,高二開學我的校令處分沒有在高一新生入學的時候貼出來,教導主任的意思給我們在學弟學妹面前留面子,但我當時想的是用這個,在新高一年前震懾一下,因為新高一也有很多我們初中時比我小一屆的混混,可惜最終沒能如願。

成名之後,以前初中老同學受欺負了會過來求我幫忙,畢竟我們當初都是好好學習的乖寶寶 ;以前欺負過我得人也開始向我示好,但是我始終看不起他們這些欺軟怕硬的人。後來也逐漸以我為中心,形成了我們的團體,我當時的原則就是不欺負老實人,不無緣無故找麻煩,如果是我們的不對,也絕不可以用我們的勢力去打壓別人。隨著一件又一件事情的發生,我也再無心學習,以至於後來上了個三流野雞大學。

現在我們都剛剛大學畢業,有的考了研,有的參了軍,有的出來工作了,我們都是普通家庭的孩子,都還在迷茫著,也感慨著這個世道奮鬥的壓力。每次聚會我們都會提起以前的事,我們有時候也在暢談,我們這一群人如果在建國初期法制,警力還不完善的東北,我們是否會打拼出屬於我們的地位。但是空想始終是空想,終究要面對現實的生活,隨著社會氣息的侵染,也許我們逐漸變得利益至上。

但是,無論社會把我們變成什麼模樣,我們都不會忘記,我們當年是一群只為了義氣,公平,和心中的正義而戰的混混。

3樓:

學生時期混混分三種,一種是家裡有錢有勢的,一種是家裡沒錢人猴精的,一種是人傻跟著瞎混的。前兩種前途你不用擔心,大多數都混的沒問題,第三種嗎?窮屌絲。

4樓:

怕粉絲認出匿了

初中算是全校知名的混混了吧?初二就帶著「社會閒散」人士去抓高三的人打算不算

因為有人讓我別追乙個女孩子被我用凳子腿(帶釘子的)當著幾十人的人面爆頭,然後威脅他跟父母老師說自己撞到的算不算

喜歡的女孩被渣男泡了,去給他毀容了算不算

當時未滿14,做什麼你能奈我何,過了14找我下面未滿14的弟弟做依然奈我何

高中沒讀,直接進入社會了,不是不會讀書,實在是不想把時間浪費給念書的人

玩了幾年身邊的人都工作了,補考了個自考本科

看了段時間書考上了top2的研究生

跟幾個哥們弄了家私募賺點零花錢

目前小學,初中同班同學都沒我混的好,當然以後說不定,大家都剛起步

定時更新

5樓:999888

我小學的時候,從幼兒園到2年紀一直是學習很好的,年級前三左右,後來我爸執意要把我轉到隔壁班上的堂姐是班主任,結果換了新環境,數學老師跟我媽應該是有點過節,所以對我很差,學習一年內一落千丈,要留級,我爸又是執意不肯,說留級丟人,把我從家附近的鎮上小學轉到了離家3公里的鄉村小學,從此我的噩夢開始了,班上有1個一直欺負我,還有2-3個也是,不過哪乙個最狠毒,突然打我幾下,或者侮辱我爸媽,還有用玻璃刺破了我胳膊,用燒紅的打火機無故燙傷了我,我當時很瘦小,加上父母總是教育我不要惹事,所以從3年紀被欺負到畢業,初一後我性格強勢點了,也有幾個好朋友,慢慢的沒人欺負我了,後來我10年後吧,一次在鎮上網咖遇到了他,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他家裡很窮,初一讀完去打工了,我看了他一眼,裝作不認識,他喋喋不休的略討好的跟我說自己是誰,我冷漠的哦了一聲走了,我那時候身體強壯了,鎮上也很多朋友,可以隨時叫幾個人打他一頓,後來我聽說他結婚了,外面打工找了個廣西妹子,但是對人家非常差,家暴經常打她,懷孕打到流產,他爸爸早死了,他媽媽也是是個混蛋那種,也不管的,還一起欺負他老婆,後來他老婆生了個女兒,2歲多的時候,他去網咖上網,他長期不工作,就靠那個廣西妹子外面打工寄錢回來,然後他女兒說要去上廁所,他媽打麻將不理說教她自己去,結果掉河裡淹死了,我覺得他這就是報應,他過的越慘,我越高興

6樓:

狡猾的人換了面具繼續從事著各種工作,愚蠢的都進了監獄或者入了土。活著的滲透到社會的各個角落,繼續禍害著社會。像這樣的人渣都是因為九年義務教育,才有上學的機會,在我看來,這只不過是在培養有文化的流氓,助紂為虐,人的本質是不會變的。

7樓:劉寧一

說個小混子吧,現在想想不算太壞的孩子,但是我討厭死他了,一天天張揚的不得了,就不能好好學習嘛?我倆單挑過好多次,多數他贏,給我打夠嗆,最後他偷襲我,趁我開自行車車鎖,用皮帶給我後腦勺打壞了。

上大學他考了個專科吧?我就958了。

我也沒過多關注,沒啥交集了吧。

但是,但可是!尼瑪這小子大學居然畢業就娶了我們初中最溫文爾雅的女生,這女孩很溫柔,長相可愛,學習認真,這尼瑪什麼道理!氣炸肺T﹏T

8樓:劉某某

身處校園暴力的人是沒辦法專心學習的。除了極少數特例,大多會高中畢業就斷了。有錢人家還好說,沒錢的很難再有出路。大概就這麼個情況。

9樓:Nao-diamond

高中時學校有個同年級的混混,還是教師子弟,從初中的時候就特別囂張的乙個人,那個時候學校的混混特點就是不怕死,然後又因為老爹是學校老師,所以各種打架也沒有被開除,搞到全學校都不太敢惹他,一時間還頗為瀟灑。

這人在混混圈裡時間長,還頗受班裡不少女生喜歡,覺得他仗義、有擔當,似乎除了愛打架之外也沒什麼大問題。結果到了高三的時候跑去當網咖的打手,通過網管軟體看其他人上網的資訊,發現有人上黃網就威脅要送派出所然後索要錢財,碰到橫的就放過,感覺不是太橫的會評估下要不要動手,一直以來都挺順利,直到有一次評估發生了嚴重的失誤,動手收拾了網咖老闆的外甥,那個年代能開網咖的都頗有能量,直接把手給打斷了。

這個事情挺轟動,一時間大家發現他其實是個慫逼,手讓打斷了也還乖乖給人裝孫子,不少以前讓他欺負的人都準備上門找他算賬,他家玻璃全讓砸爛了,他們全家消失了乙個多周。

再後來就完全沒他的訊息了,五六年前聽說是開了家廣告公司,當老闆什麼的。今天突然聽說了個訊息,說是酒駕然後從橋上衝出去摔死了,臉讓摔得稀爛,爹媽和他斷絕關係很久了,老婆兒子也早就離婚去了外地,最後還是找公司的另外乙個業務員去認的,因為是公司的車。

不由得有點唏噓,以前學校裡那些作威作福的混混,我知道的四五個,乙個讓人砍死了,另外兩個犯罪被抓判了好多年,還有乙個18還是19就弓雖女乾女學生然後讓判刑了,最後這個也死了,以前雖然看不上這些人,但是我曾經覺得這些人只要腦子不壞,到社會上未必混不開,行動力強興許還能當個成功的倒爺什麼的,現在看起來這種靠欺凌弱小立身的,估計也不會有什麼好下場吧。

10樓:

以上沒有相同經歷的人當故事看看就好,畢竟這不是什麼好事

混混也不想當混混,人有的時候很無奈!有些東西從你一出生就決定了,命運這個東西~你只能接受,沒辦法改變~~~那些說自己改變了命運的人可以去看看林肯,我小的時候做夢夢到自己的未來~~現在回想那個夢~~我想對命運說,你就當我是個屁放過我吧!不想知道自己的未來了~~知道自己以後的事絕對等於直接判你死刑

11樓:Mr.Le

說說他們現在的情況吧...

只知道小學的,因為初中很幸運班裡沒有混混

陳某某:深圳東門的一些餐廳當服務業

另乙個陳某某:父母是賣魚的,現在和父母在賣魚王某某【我表哥就是因為他我才知道那些混混現在的情況】:超市員工,幾個月前偷東西被抓。後面和他爸爸去幹裝修去了【貼牆紙】

高某:聽說上初中後認真學習上了深圳外國語學校高中部後面的就不知道了最後的鄧某某:美團外賣的外賣小哥

我就知道這些人的遭遇

怎麼說呢感覺應該算是報應吧

比較當你當混混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自己以後的下場了

12樓:

85後,初中時剛好古惑仔流行,我又屬於家庭殘缺型別……就自然而然成了學校裡的混混。

我的眉毛、胸口、手臂、手指、兩條腿,都有打架被砍的刀疤(有讚,就上圖)。沒有傷及要害,多數時候都是用手或者手臂去擋,所以才會被砍到。

我砍傷過很多人,但是從沒動過砍死別人的念頭。如果發現對手毫無鬥志,我一般用的是刀背,而不是刀刃。

當初一起被開除學校的混混,有乙個去香港加入新義安,還有乙個去部隊當兵轉志願軍了,這兩個算混的最好的。更多人生活是一塌糊塗,帶著孩子離婚或者朝不保夕的狀態,我基本沒有聯絡過那些混的特差的,因為混混……混的越差品行越爛,越不講道義,說不定見面就坑人。

前陣子乙個兄弟來深圳出差,見面發現身體已經發福,離婚帶著女兒,靠做業務員喝酒接單,生意還不錯,不再像以前只知道揍這個、揍那個的思考問題。

人,最終都會向生活屈服。

最後,我這個混混……高中時讀了很多圖書館的書之後,良心和世界觀大大開放……開始學習了。我雖然混,但是成績並不特別差,至少基礎掌握了的。高考數學139分,二本,網際網路公司、現居深圳。

13樓:

本人初三。所在初中在本市算是有名的老學校了。在初二時,上屆初三中大概有那麼近二十個混混。

每天穿著改過塗鴉過的校服,口中吐著汙言穢語,招搖過市。其中有乙個男生印象比較深刻,原因是班裡有個女生非常喜歡他。上個月開運動會,這個男生回母校,聽說他去了一職專,混得極其不怎麼樣,再見他,面色暗黃,憔悴得跟吸過毒一樣。

以後大概也不會怎麼樣吧。

小時候或者上學時候身邊那些奇葩的人現在都做了什麼?

吃藕少年 但是我當時對她一點不感冒啊 回到正題,她當時可能面對整個班比較緊張吧,就隨手指了指我後排,就是第二排。班主任直接把她所指方向的女生調到最後一排自己獨位,讓她插到第二排 按說作為班主任應該考慮被調學生的感受吧,但是班主任和她爹關係好,她爹好像是在教育局工作吧,照顧她!以上都是背景。我小學時心...

小時候你們爸媽打你們嗎?

X.U 我媽媽不打我,我爸打我 只打巴掌 雖然打的不是很多,但有幾次當時的我覺得莫名其妙的,所以我記憶深刻,對我現在的影響是有時候很會看人顏色 怕得罪別人 畢竟小時候不知道自己錯在哪,所以感覺很無辜,這種情緒也影響到了我後來的生活 燕子 打啊,我爸疼我不打,我媽就比較狠了,人狠話還多,拖鞋衣架都是小...

你們小時候愛吃泡麵嗎?

Noah 當然啦!現在作為一名大學生常常還是被香香的泡麵所吸引,一方面是因為吃起來很方便而且便宜,另一方面是好這口。我更喜歡的吃法是把泡麵煮熟後炒著吃,這誰能拒絕呀! 懵圈的女漢紙 農村小的時候家裡窮,爸媽都很節約,覺得吃一次泡麵都好奢侈,經常給爸媽撒嬌說想吃泡麵,拿到零花錢幾個小朋友湊在一起,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