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小時候愛吃泡麵嗎?

時間 2021-06-02 12:59:37

1樓:Noah

當然啦!現在作為一名大學生常常還是被香香的泡麵所吸引,一方面是因為吃起來很方便而且便宜,另一方面是好這口。我更喜歡的吃法是把泡麵煮熟後炒著吃,這誰能拒絕呀!

2樓:懵圈的女漢紙

農村小的時候家裡窮,爸媽都很節約,覺得吃一次泡麵都好奢侈,經常給爸媽撒嬌說想吃泡麵,拿到零花錢幾個小朋友湊在一起,最愛的是把袋子撕開麵餅掰開直接幹吃,覺得超級爽,現在吃多了再吃泡麵,也就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

3樓:宋君苔

小時候愛吃,而且現在也愛吃。

但是除非是逼不得已,比方在火車上,我是不吃泡的速食麵的,只要在家,我必須用鍋子盛水煮著吃,大概煮三分鐘,最少不能低於二分半,而且水不能太多,多了味道就寡淡了,我覺得只有煮一下,才能煮透,泡的話,總覺得時間短麵條還有點夾生的感覺,泡太久面就爛了。所以在家我從來不買桶面,必須袋裝面。

煮麵的時候順便地鐵幾根菠菜或者生菜,菠菜一分鐘,生菜10-20秒必須撈出來。

速食麵油炸後,口感其實有一種掛麵沒有的口感和香味。有乙個煮湯是煮湯,吃麵是吃麵,煮麵條的麵湯只放鹽和味精,還認為豬油有害,最多滴幾滴植物油,而且從來不知道為了吃麵專門炒乙個面臊子,經常清湯掛麵加一些剩菜的南方父母,所以速食麵的佐料,甚至蔬菜包裡的蔬菜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我不喜歡放火腿腸,尤其那種軟爛軟爛的,哪怕號稱肉粒的,我也不喜歡,因為有種微苦的口感。

我比較喜歡這種烤腸,肉含量比較高,吃起來非常有口感,而且還有爆漿感覺。

但是這種烤腸究竟不像火腿腸開啟即食,建議再買乙個空氣炸鍋。

最後,常見的速食麵最好吃的,必須是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統一老罈酸菜面,湯達人豚骨拉麵。

4樓:怪叔叔

小時候最愛的食物就是泡麵和辣條。

偷著吃它倆的記憶還存在在腦子裡,但是我更喜歡吃泡麵,那時候覺得泡麵真好吃啊,每次都買同乙個味道---->泡椒牛肉麵。那時候家裡人不給吃,怕吃了對身體不好,那時候哪會覺得食物對人體好不好,好吃就完事兒了。

現在到了談論論嫁的年齡,我還是還吃速食麵,一年吃也不到一兩次,因為它已經不是記憶中的味道了,不它變了,而是我變了。我喜歡的可能只是那段充滿美好的回憶,而不是泡麵本身了。我不想破壞這份美好。

5樓:深白色

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福滿多,兔八哥,可惜現在都沒了嗚嗚嗚嗚

旋律和感覺,輕快的旋律能讓人開心快樂,放鬆,減少壓力,暫時忘掉那些不開心的,讓自己開心起來。感覺能夠感同身受,聽懂歌曲裡面的故事,就很好。就很快樂,就能快樂,就讓你快樂。

旋律和感覺,輕快的旋律能讓人開心快樂,放鬆,減少壓力,暫時忘掉那些不開心的,讓自己開心起來。感覺能夠感同身受,聽懂歌曲裡面的故事,就很好。就很快樂,就能快樂,就讓你快樂。

旋律和感覺,輕快的旋律能讓人開心快樂,放鬆,減少壓力,暫時忘掉那些不開心的,讓自己開心起來。感覺能夠感同身受,聽懂歌曲裡面的故事,就很好。就很快樂,就能快樂,就讓你快樂。

旋律和感覺,輕快的旋律能讓人開心快樂,放鬆,減少壓力,暫時忘掉那些不開心的,讓自己開心起來。感覺能夠感同身受,聽懂歌曲裡面的故事,就很好。就很快樂,就能快樂,就讓你快樂。

6樓:枝上乙隻果

我懷疑知乎監聽了...

我舍友才點了泡麵外賣,我和她爭論外賣面都軟了,還是現煮或者現泡的才好吃。

正文:小時候很愛吃泡麵,但是吃的次數很少,我記得有一次爸媽下班晚,讓我和我哥吃泡麵,當時可開心了

另外,讓我耿耿於懷的是,小學的時候,學校門口有「帶夥」的,早上應該是煮的泡麵,反正每次經過巨香!!!

但是很貴,五塊錢。

我有個同學,天天早上在那吃,我可羨慕了。

然後有一次,我終於忍不住,就去吃了,但是遺憾的是,我沒看好時間,以前都是拿個雞蛋餅在路上吃,這次吃泡麵,時間就不夠,我隱隱約約記得,我吃了,特別好吃,但是沒吃完,因為快遲到了

真的,賊心痛。

現在我長大了,一直記得那種巨好吃的記憶,那特殊的香味,當然,具體味道和香味我都忘了,但是肯定和現在吃的泡麵不同。

偶爾饞蟲上來,我還會想起這記憶中的美味

大學回家時,也曾冒過去吃一趟的念頭,但是那邊拆遷大改造了,十幾年了那家店也不知道在不在...

最重要的,我家搬家了,離那裡巨遠,饞蟲抵不過懶蟲,最終就一直是在記憶裡啦~

7樓:林小貓

愛吃,現在沒那麼愛了。

小時候即使一邊看電視一邊泡拉麵導致拉麵翻倒在大腿上,大腿起了一堆泡的時候,既心疼大腿,又心疼泡麵。

8樓:城嶼

小時候食品種類還沒有現在豐富,那時候真的覺得泡麵是最好吃的東西了,有時候家裡不想做飯經常就吃包泡麵,晚上肚子餓也就吃包泡麵。

但是自從讀了住宿學校,後來外出讀大學,到現在工作,就很少再吃泡麵了。一來確實食堂菜色很豐富,吃的比較好,二來外賣方便了很多,不想動手不想出去點個外賣就能搞定了,還有覺得泡麵可能不如飯菜健康,所以漸漸的就不覺得泡麵有多好吃了,但是還是有時候會想念這個味道。

記得小學,幾歲沒太大印象,媽媽帶回家第乙個芒果,第乙個蛋撻,第乙個炸雞腿漢堡,那時候都覺得還沒有泡麵好吃。(老媽現在一直也不太讓我吃泡麵,結果她自己晚上餓了老是偷偷吃哈哈哈)

其實泡麵留給我最多的可以說是兒時的回憶了吧,是我成長的一部分,也是這個社會時代變遷的乙個印記,雖然現在泡麵種類越來越多,但是我還是想說,康師傅紅燒牛肉麵是yyds!

小時候你們爸媽打你們嗎?

X.U 我媽媽不打我,我爸打我 只打巴掌 雖然打的不是很多,但有幾次當時的我覺得莫名其妙的,所以我記憶深刻,對我現在的影響是有時候很會看人顏色 怕得罪別人 畢竟小時候不知道自己錯在哪,所以感覺很無辜,這種情緒也影響到了我後來的生活 燕子 打啊,我爸疼我不打,我媽就比較狠了,人狠話還多,拖鞋衣架都是小...

有哪些小時候不愛吃但長大之後卻愛吃的食物?

黃小靜yellow 清湯麵啊 小時候覺得清湯麵真的是寡淡無味,都佩服大人們怎麼能吃的下去。現在啊,可能是體會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就獨愛清湯麵的清淡 瘦頭陀 雞蛋 小時候覺得好幹啊吃不下去早上為了躲媽媽給煮的雞蛋把雞蛋黃都塞沙發縫裡了幾個月還是多久啊收拾沙發發現變成彈球的雞蛋黃哈哈哈哈 現在非常愛吃雞蛋...

小時候你們有什麼奇怪的想法嗎?

巨集塵 小時候經常感冒流鼻涕,那時我心想那麼多次感冒,每次都擤那麼多鼻涕,怎麼鼻涕還沒擤完?因為我以為人的腦子裡裝的全是鼻涕,如果每次感冒都會擤一些鼻涕出來,那麼總有一天會擤完所有鼻涕,到時候就不用承受擤鼻涕的痛苦了,所以我每次感冒都擤鼻涕都很用力,而且還一邊擤,一邊通過回憶前幾次感冒擤鼻涕的量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