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開的太慢,我就撞了他一下判我全責合理嗎?

時間 2021-05-05 19:08:11

1樓:空白格

人家開的太慢你就撞人家??還輕描淡寫一句你就撞了他一下你說合不合理?我覺得非常合理你這是故意撞人換位思考一下呢你怎麼不把你車抬去馬路上

2樓:CY.T

如果是路邊有停車位的那種輔路還好說,因為你確實可以開進去停車,但是你在非機動車道上催促和撞人的行為本身就違法,判你全責不為過。

如果沒有停車位的非機動車道,你開進去的行為就是違法,誰給你的勇氣按喇叭催促和撞人的?

3樓:不靠譜先生

這裡面涉及的乙個問題,一天到晚怪別人電瓶車騎到機動車的,不就是你們這樣的人害的麼,停車停在非機動車道上是借道.

還按喇叭,讓別人把電瓶車抬到上邊行人路上?電瓶車多重而且憑啥抬上去,你去抬上去你再抬下來的話也要求別人才可以啊.

你有點數啊,最後還撞了,追尾...追尾你說誰的責任...駕照怎麼考的.

4樓:利先生

就算電動車在機動車上慢慢走,你T. M. D也不能故意撞人家。按你說法,你停在非機動車道裡面,我走路經過給你車擋住了,喊了一分鐘你不開走,我就可以把你的車砸爛

5樓:ygz6104390

′碰到嚴謹的交警會結合事故前後經過,調查你是否故意為之,如有證據證實,你麻煩就大了,案件將根據傷者傷情移交治安部門或刑偵部門處理,輕者拘留罰款,重者移送公訴,送法院判刑。我已辦過幾起這件的案件了。以後千萬別犯這路怒症了。

6樓:Mac柴柴

你說說有什麼不合理?

是電瓶車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不合理了?難道要電瓶車上機動車都行駛嗎?你不問問你機動車為什麼會停在非機動車道上嗎

還是電瓶車開的太慢不合理?難道要電瓶車開到60碼嗎?

你要是覺得你全責不合理你去找交警復議啊。

來知乎問就可以幫你解決問題了嗎?

你去跟交警說電瓶車為什麼要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啊,還開的這麼慢,你說你不服,要交警判電瓶車全責。

我今年大一,下班學期就大二了,我不知道怎麼開始準備計算機二級和英語四級,想問問學長學姐有什麼建議嗎?

嗯吶 刷題,這個只有刷題,計算機二級你可以在某寶上買題,然後可以在電腦上安裝那個軟體,就可以刷題,把那些題全部刷完,你的計算機二級基本上就可以過了 英語四級就買真題,刷真題,分析真題就好了 your.father 計算機等級考試其實很簡單,買本題,刷題就行,提裡面一般都有題庫,刷幾次,就記住了,他考...

我想問一下,一吵架男朋友就冷暴力,下次他就會直接跳過這個問題,當做什麼事沒發生過的繼續和你聊,這說明?

鶯時 不面對也不解決,只選擇逃避,姐妹,換人吧,他面對感情是這樣子的哪面對別的事情他能做到什麼呢,一味地逃避,事後還選擇閉口不談,要是是想擁有以後的那麼都會選擇解決問題吧,他選擇逃避就說明他不重視不在乎你的想法感受哇,一次這樣,次次這樣,哪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隱形的雞翅膀 你和他的感情肯定有問題,他...

追我的男生沒經過我的同意就親我,想判斷一下他是否是渣男?

花某人 是的。肯定應該經過同意再親。除非明顯是那個氣氛 在氛圍很好的地方對視,然後雙方逐漸湊近那種 而且如果是重要的事情,肯定應該商量著來。 不知 這哪是渣男,分明就是耍流氓啊!認識沒兩天,手沒牽上就直接親臉?正常男生確定關係了也小心翼翼,沒這麼搞的 就送個花就能有這好事兒嘛?你這個距離感也太模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