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如果按100分來判,我畫的這幅畫能算幾分?

時間 2021-06-03 18:48:32

1樓:

看題主以往答題和提問,估計已經成年,說句大實話吧。

這張圖上除幾縷髮絲接近一筆畫出來的,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線條是描出來的,自己描自己那種,且半數不止描過一次。

這屬於初學者大忌,也是眼高手低的典型表現。

所以,即便是按業餘水平,也不會超過四十分。

還好有一定眼高,老老實實練造型,或有小成。

2樓:

很可惜,無法給出分數。

因為評分是有標準有對比的。

你對你畫的要求是要達到多少才能一百分。

而且是一張線稿畫。

無法評價。

與其糾結這張畫有多少分,不如多去看看那些大佬的畫向他們學習。

每個人都會有對畫的滿分標準。

我的滿分標準是這位大佬的

然後這位大佬一定不覺得這張畫是滿分。

所以與其糾結自己的水平不如繼續提公升水平。

我有一段時間就是井底之蛙,覺得自己畫的很牛批。現在覺得很丟臉。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畫風和希望達到的滿分作品是完全不同的,我無法代表你。

這個評分應該你自己定而不是喊我們定,希望你能理解。

3樓:

不知道你多大,我想從畫面上給你一點意見,而不是單純的打分。

從畫面上看,形體結構是準的,有一定的造型模仿能力,線條尚算流暢,但落筆有些拘謹,對層次、陰影、透視方面還沒有深入的理解。總體來說還處於模仿表象的階段,陰影排線較生澀。即你還處於模仿二維畫面的階段,而乙個優秀的作品,應該是用二維體現三維。

我的建議,如果想走藝術這條路,不要單純模仿太多日漫,而是看一些素描理論書,或者上一些正統的線下美術課,這對你日後的臨摹和創作都有很大的提公升。

喜歡的話就多畫,看得出來你有一定的天賦,多畫畫,多研究,進步就很快速了。

4樓:榮榮榮

75-85都可以,但是你多大呢,這個也得根據年齡來看水平的,如果你是初中生,畫成這樣就很好,如果你是高中生畫成這樣也就是中等水平,如果是大學生,成年人,化成這樣就一般般,而且這種動漫類的不像素描色彩,也看不出什麼造型基礎,也沒上顏色,看不出太多東西哦!

請問大家可以替我看一下畫嗎?

Melody Skye 感覺畫的超讚,很有風格。但是仔細審了審題,發現題主才高二,我的天!感覺有些羨慕嫉妒恨,感覺自己作為乙個美術生卻除了應試的內容什麼也不會畫,別說高二 現在我高三 恐怕我到大二也達不了題主的水平 不懂 可能題主畫的時間不久,層次不夠豐富,有的陰影塗的不自然,我個人比較喜歡邊緣線這...

請各位指點一下我這個畫渣的畫(如果可以的話隨便改!)

雲墨 我畫的也不太好說幾個我會的,因為最近有在練習這部分就會這一點脖子太長,然後肩膀太尖,胸部的比例不對,隨便搜了一下教程啊胸部和肩頸就看圖好了問題太多了。臉上的高光有些過分,再亮也不能那麼大一塊都徹底白了。右手袖子好像缺了一塊,有些地方上色有留縫,還有下巴的線沒擦乾淨,細節別忽視 不過在這張圖里問...

請問一下,我去年拿語言簽來的義大利,我今年想再學一年語言,我可以直接報一所語言學校需居留嗎?

華意通國際教育 題主的這個問題,要分城市。因為辦理續居留,是具體到當地的questura警察局。每個城市在這個方面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城市是可以用語言課程的註冊證明來續居留的,有的城市不可以的。所以可以直接諮詢警察局,去一次,問問就可以,如果不可以,那就回國辦理語言簽證就可以,也比較容易。也可以諮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