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裡不同意?

時間 2021-05-05 19:08:11

1樓:Cryer

看了前幾個答案,感覺都太過於理想化了。我來摧毀你們築的夢吧。

不說別的,咱就說親眼所見的。我兄弟處的那個女友,女方家裡就不同意。嫌棄男方家裡窮。

剛開始兩人商量好了不管家人怎麼阻止都不分開。結果女方的媽媽以死相逼:你要不和那小子分手今天我就從窗戶跳下去!

你左右不了他們的思想,這種觀點根深蒂固在他們腦子裡的年頭比你歲數都大。他們不看你有沒有什麼上進心,什麼責任感。不看過程,就要結果。

就是要現在的財富,就要白花花的銀子。既然你沒有,那麼免談,別打擾我家孩子!

再說女方,親人都以死相逼了。還有什麼可執著的了,已經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難道為了乙個還在交往的男朋友跟家人斷絕關係麼?那麼這愛情到底是成就乙個家庭還是摧毀乙個家庭?

在想對策之前請先認清現實。如果能說服家裡,那最好不過。

如果父母如我上文描述那般強行,就別玩那苦情戲了。好聚好散吧。

乙個渴望你用一沓鈔票狠狠抽大嘴巴子的人,你卻哭著喊著跪地對他說你們是真愛,有上進心,有責任感。這大概就是對牛彈琴吧。

2樓:「已登出」

男人的「男」字,就是「力」上面乙個「日」(太陽),就是乙個人撐起一片天空。他既然愛你,作為乙個男人,也應該可以想出妥當的辦法讓他的家人接受你,不需要躲躲藏藏吧,你們是正常愛。這點小事都無法給你解決好了,真不敢想想,有一天,他家人給他物色了乙個比你條件好很多的女孩,他會怎麼做,你又處境如何?

3樓:

如果真不想分,就要努力,並且兩個人要有信心,在此期間,你們的感情顯得尤為重要了,只要你們的感情在,感情深,總是有一天會在一起的。

如果但凡乙個人想退縮了,你們就繼續不下去了。

如果你覺得你沒得他優秀,你還必須很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好,兩個人共同進步,讓你們的感情越來越深。

我和你是一樣,只是角色相反,我跟我男朋友是我媽不同意,他媽同意並且希望我們結婚的那種。也是因為經濟條件不過關所以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但是我們依舊在一起(地下情,後來我媽察覺了最開始我是否認,再後來承認,但依舊地下情不會把事情擺明面上),現在在一起4年多快5年了,今年國慶我媽才鬆口考慮過年見他。

(只是考慮,還沒確定必須要見,但已經是很大一步跨越了) 並且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嚴謹的規劃(不要臉:明明是套路)中,前兩天我跟我媽說我們同居了,她以為是才開始住在一起一兩天,(其實已經同居快2年了,開始瞞著的) 接下來的事情如果順利的話就是:過年我媽見他一面,他家裡再計畫買房,我們感情再穩定點,估計就差不多能結婚了。

(即便近兩年不結也感覺這樣比較踏實一點)

如果你們感情比較好,而且對對方都有信心的話,估計按照我這個套路搬到你們身上,再靈活一點,應該能達到預期效果的。

談男友家裡人不同意怎麼辦?

FANCY 是你找男朋友而不是你父母找。他們主要也是需要你的體諒,首先要肯定他們的想法,然後再告訴他們為什麼選擇現在的男朋友,自己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就可以了。 泡泡蔡 首先確定家裡人反對你男朋友是否真的只是因為偏見,他們的經驗畢竟比你要多,如果是覺得人品方面有問題,那我建議聽家裡人的話,畢竟他們是不想...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

洛雪無聲 人生美好的地方之一是,你經常需要做出選擇,而且,你事先並不知道,你的選擇是不是最好的。這樣的有點 冒險 的感覺,會極大地增加活著的樂趣。人生在世,如果重大事情都是被別人,哪怕是父母說了算,那活著還有什麼樂趣呢?很多人的父母,代替孩子決定婚嫁物件,實際上是剝奪了孩子人生的快樂。這樣的父母很自...

即將異地讀書,想先領證,男友家裡不同意,該分手嗎?

一樣的情況我不是想跟他領證我只是個雙方父母坐在一起定個親也就是雙方父母認可一下定親是拿1 3萬錢。但是這個錢我們家不要等結婚的時候就還給我們就好。但是他們家和他不同意。我都願意拿出三年的時間等他願意陪他一起吃苦他都不願給我乙個形式。只是給我承諾畢業就結婚。我爸媽不讓交往了不受待見。 紅山邊上住 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