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偷偷領證,家裡人不同意結婚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1:35:54

1樓:深海老妖

證都打了,還說啥啊,但是我要告訴你,你丈夫有的難受了,還有衝動的後果需要自己承擔。大家觀念不同,我覺得婚姻要是能得到家裡人的一致認同才有意思,畢竟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2樓:大聖

你也是個人才,那麼大的事,你兩年前就悄悄辦了,先斬後奏,我要是你父母真的要氣個仰絆過去喲。那現在能怎麼辦,你證都扯了,還能怎麼辦,要麼是媽老漢兒被你氣死,要沒被你氣死他們能對你有啥子辦法,難不成能把你打死,或者讓你離婚……還不是只能祈禱你沒有看走眼,他們女兒能幸福。你現在能怎麼辦,只有讓你老公去你父母面前多刷刷好感,讓他們覺得你老公是個人品佳,有事業,對他們女兒好,對他們老兩口也上心的女婿,你和父母在一起有意無意多說點你老公的好話。

你父母擔心啥子你就想辦法打消他們的顧慮。

既然已經是夫妻了,祝幸福。

3樓:懶啊懶啊懶

你不如直接和家裡說了領證了,也沒辦法了。

你爸媽擔心的是事實。但是你不介意,也沒辦法。

既然已經領證了就是結婚了以後的過法。祝幸福。

女方父母不同意,男友想偷偷領證,求知友給意見

夏雪911 這種男朋友不分手留著幹嘛!不要說你們談了多久了,捨不得放棄這段感情,這些都是你以為的。男人可比女人現實的多!你男朋友明知道你父母不同意還要你跟他偷偷領證,本身就是不尊重你也不尊重你的父母,姑娘聽句勸,不然你會後悔的! 情感諮詢老曾 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呢,如果不是很久那就不用先急著去領...

談男友家裡人不同意怎麼辦?

FANCY 是你找男朋友而不是你父母找。他們主要也是需要你的體諒,首先要肯定他們的想法,然後再告訴他們為什麼選擇現在的男朋友,自己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就可以了。 泡泡蔡 首先確定家裡人反對你男朋友是否真的只是因為偏見,他們的經驗畢竟比你要多,如果是覺得人品方面有問題,那我建議聽家裡人的話,畢竟他們是不想...

想整容家裡人不同意怎辦?

Nico 如果非整不可,先斬後奏也未嘗不可。比如先天畸形,或者有職業需求那些等等。如果確定整容能改變生活,那就膽大心細,選擇一家靠譜的醫院就行 叄叄瞎嗶嗶 首先你應該是個有判斷力的成年人,自己有能力承擔自己結果後,再去判斷自己選擇的醫生醫院,後面再好好給家人溝通,就沒啥其他的問題 馬TiTi 和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