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父母不同意,男友想偷偷領證,求知友給意見

時間 2021-06-10 00:15:55

1樓:夏雪911

這種男朋友不分手留著幹嘛!不要說你們談了多久了,捨不得放棄這段感情,這些都是你以為的。男人可比女人現實的多!

你男朋友明知道你父母不同意還要你跟他偷偷領證,本身就是不尊重你也不尊重你的父母,姑娘聽句勸,不然你會後悔的!

2樓:情感諮詢老曾

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呢,如果不是很久那就不用先急著去領結婚證的,別那麼草率的就把自己嫁掉了,這樣會很吃虧的。不被祝福的婚姻終究是好不到哪去了,你不光要顧及他的感受,但你更要考慮你父母的感受,他們畢竟養育了你那麼多年,可是你認識男友才幾天啊?再說了結婚並沒有幹嘛簡單,婚後你們需要面對的事情還有很多,從你描述中感覺你男友還很幼稚,乙個成熟的男人不會要求愛的女人跟自己私奔,成熟的女人也不會為了乙個男人跟家人撕破臉,希望你慎重考慮。

3樓:龍哥

這個男人不可靠,應該反過來才對,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結果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所以他現在都不尊重你,結婚後就更難說了,不是嗎?自己想想他平時都是怎麼對你的吧?

是你開心多還是他開心多?

4樓:臭屁生氣

萬萬不可!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一定有他們的原因。

沒有父母會坑自己孩子,都希望孩子幸福。所以要和父母真誠溝通,真心聽取意見。父母走過的路看過的人比你多多了!

5樓:瞎逼逼的小猴子

我只能說,在我這裡,我會覺得這種男生不行,不想著先去如何搞定岳父岳母,就想著走歪路。

我記得我前男友也出過這種餿主意,雖然他當時是開玩笑的語氣,但是我當時立馬跟他說,我結婚一定會走正常流程,不會去做那些偷雞摸狗的事。

跟男友偷偷領證,家裡人不同意結婚怎麼辦?

深海老妖 證都打了,還說啥啊,但是我要告訴你,你丈夫有的難受了,還有衝動的後果需要自己承擔。大家觀念不同,我覺得婚姻要是能得到家裡人的一致認同才有意思,畢竟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大聖 你也是個人才,那麼大的事,你兩年前就悄悄辦了,先斬後奏,我要是你父母真的要氣個仰絆過去喲。那現在能怎麼辦,你證都扯了,...

想瞞著父母偷偷領證可以嗎?

葉小東 可以是可以,婚後不合適可以離。我個人的看法是,在中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沒有雙方家人的祝福,你確定婚後生活能幸福嗎?拋開物質方面,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和結婚只相差一張結婚證而已。如果要考慮物質方面,我認為是沒辦法拋開父母的意見的。 難求 你父母不同意的原因,你知道嗎?起碼要聽取意見,再分...

男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可以自行領證嗎?

石可 不是不可以,但是不能偷偷領證。我經常重複的乙個觀點就是,幸福的家庭只有乙個模式,就是男女雙方能hold住自己的父母。在處理婆媳矛盾的問題上,逃避不但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讓矛盾累積得越來越多,到最後一定會爆發更大的衝突。你男朋友這種偷偷領證的想法就是逃避主要矛盾 不能讓父母同意,所以轉來讓你委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