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瞞著父母偷偷領證可以嗎?

時間 2021-06-09 15:07:26

1樓:葉小東

可以是可以,婚後不合適可以離。

我個人的看法是,在中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沒有雙方家人的祝福,你確定婚後生活能幸福嗎?

拋開物質方面,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和結婚只相差一張結婚證而已。

如果要考慮物質方面,我認為是沒辦法拋開父母的意見的。

2樓:難求

你父母不同意的原因,你知道嗎?起碼要聽取意見,再分析。不是說父母一定對,但是起碼要懂得思考權衡。

你年紀才20,結婚也實在早了點,可能心智不夠成熟,沒有父母朋友看的長遠。最好還是你去溝通解決,實在不行,又下定了決心,再去用這些手段。要知道,非常手段,都是不得已而為之的。

3樓:鐘濤律師

年齡差距7歲,有點大,你還太年輕,婚姻大事最好要和父母協商一致, 取得父母的祝福,不要偷偷去領取結婚證。結婚證必須有戶口本才能領取。

對方在家種地,你們平時是如何交往的?如果只是網上交往,那麼肯定沒有真實同居過,沒有磨合過,網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是婚姻是很現實的, 僅靠甜言蜜語是沒有用的。在家種地1年10萬,收入太低了,平均乙個人才5萬一年,這收入一輩子在農村過還湊合,可是到市區是很難維持生活的。

4樓:傾城

不建議你這樣做!你才20歲。這個時間應該你在學習或者工作,剛接觸社會,為你自己的將來努力的時候。這麼著急幹嘛。這對你自己不好

對你父母,你這麼做會非常傷他們的心,你忍心嗎?

最後說你這個男朋友,其他的都不看,只看一句結婚後不要孩子答應你了。你不覺得敷衍嗎?現在確實是不要,過兩年,三年,五年呢?

你自己會不會想要做媽媽?他會不會想要個孩子了?這些都是未知的,人是會變的。

為什麼會相信這種話,他自己都沒把握的事,為什麼答應你?

應該在好好接觸兩三年,看看情況,也許都用不了這麼久,就會發現合適或者不合適了。

5樓:ZhangYAN

又來乙個年輕氣盛的,姑娘,你家條件差不是你急著結婚的理由啊,你現在要考慮的不應該是自己先脫貧嗎?你父母不同意,朋友不同意肯定有原因的啊,你當局者,根本不可能看得清楚現狀,婚姻和談戀愛不一樣的,建議你自己努力掙錢,好好提公升自己,你還這麼年輕,婚姻不要著急考慮,更不要做偷著領證這種傻傻的事,但凡這麼做的女孩子沒有幾個不後悔的,但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藥。等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回過頭再看,發現這些都不是事。

6樓:阿三小貓叫短短

保持現在的感情,但別那麼著急領證,男孩子30結婚也不算遲,三年後你也才23,然後在考慮結婚的,這樣對雙方的父母跟你們彼此都好。

7樓:蝸牛

所以我不建議你這麼做。不知道是你父母還是他父母還是雙方都不同意。也不清楚你們到底是什麼原因不同意。

你心裡沒底,就表示你對領證後父母的憤怒冷戰乃至斷絕關係沒有足夠的信心承受。

你是否持有公正客觀的立場能清楚的看待這件事,對於父母反對你們的意見你是否有堅定的信念他們是錯的。比如你們兩家祖上是世仇,已經幾百年過去了,這樣的話,我覺得可以反抗了!如果是別的原因,你能夠解決這些問題。

領證還早,也不麻煩,個把鐘頭九塊錢就搞定,但是反悔的話你就是離異人士了,慎重!

8樓:羊毛

聽你描述好像你配不上他一樣。那你父母為什麼不同意呢?還有別的情況吧?

偷偷領證不可取。你才20,不著急的。

聽聽你父母的意見,然後想想如何說服父母,讓他們多了解你物件,讓他們放心。

都是成年人了,解決問題不要這麼激進,一下子就到偷偷領證,嚇s人了,一下把路堵死了。

該不該瞞著父母偷偷領證

不進則退 先說我的觀點,觀點可能有不足,僅供參考。我認為不該瞞著父母偷偷領證。第一,你說男朋友那邊的人對你好想親閨女一樣,你冷靜想想,你才見過他們一面,首次見面對你好很正常,因為她們想讓他兒子娶你回家,肯定是怎麼合你心意怎麼來,再說了也沒啥深仇大恨,對你不好沒啥好處呀。第二,雖然你媽說不為你弟著想,...

我們該偷偷領證嗎?

千萬別,婚前再恩愛,婚後也是一地雞毛,何況男方爸爸還不同意,如果你男友說服他爸,兩家坐下來好好聊你們的婚事,他父母態度都好的話,那還可以考慮,偷偷領證就算了吧,領了你以後的苦只能自己往肚裡咽 從我乙個男生的角度來看都是不應該,結婚不是你兩個人的問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及時雙方當事人不錯,但是你能保證...

揹著父母偷偷領證可行嗎?

彭于晏的大眼珠子 不可行!你還沒畢業沒踏入社會 思考問題還是很簡單的 但是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 建議你等畢業以後找到了工作再說結婚的事吧 Song爽爽 你現在是學生,周圍所接觸到,看到的有限,你寫的都是以對方的想法為主,也許你認為他是你的餘生了。等走向社會你會改變,更可能後悔做了這件蠢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