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瞞著父母偷偷領證

時間 2021-06-01 03:43:22

1樓:不進則退

先說我的觀點,觀點可能有不足,僅供參考。我認為不該瞞著父母偷偷領證。第一,你說男朋友那邊的人對你好想親閨女一樣,你冷靜想想,你才見過他們一面,首次見面對你好很正常,因為她們想讓他兒子娶你回家,肯定是怎麼合你心意怎麼來,再說了也沒啥深仇大恨,對你不好沒啥好處呀。

第二,雖然你媽說不為你弟著想,我覺得你媽這話有點偏心,手心手背都是肉,咋能這樣說呢。可是這不是你瞞著你媽偷偷領證的理由。咱爸媽經驗還是比咱們多,看問題更全面一些,在學校的我們其實考慮問題自認為很全面,其實不太全面,有很多問題考慮不到。

需要你和媽媽好好溝通。第三,你應該想的是和男朋友結婚了你倆能過好在一起的日子嗎?還沒畢業,在校期間結婚了要孩子嗎?

要了孩子你的就業呢?多考慮一下吧

2樓:風兒

你媽怎麼不讓你弟想想你以後怎麼辦?看到這種重男輕女的家長就戳火。

這麼看,你還真不能什麼都依你媽的,因為她不是百分之百為了你好。

但姑娘你也別衝動,太年輕的時候容易草率。你說你男朋友家人待你好,那是因為你們還沒結婚,結婚後跟婆家人的相處是個巨集大的課題。

而且,兩家距離太遠的話,確實不太適合結婚。遠嫁也是大課題,到時候後悔了,沒有後悔藥。

你要有自己的主見。多自己觀察一下,衡量利弊。

我以上貌似都是廢話,沒有給什麼有用的意見。確實,外人只能建議你怎麼做,不敢給拍板的意見。

3樓:王繼鵬

美女,古有將計就計,瞞天過海,水到渠成。

將計就計:既然父母不想見男朋友,那就不見。首先,這不是沒有主見,向父母妥協,只是不想硬碰硬,讓事態惡化。同時,為私下看看男朋友的態度和做法,全是一次簡單的考驗。

瞞天過海:你既然這麼相信男朋友的人品和能力,那麼就以實際行動向父母展示他的好。讓男朋友以同學的身份先與父母接觸。

你不說是男朋友,父母知道你不承認也沒辦法。和男朋友約定時間,以同學的身份到家裡做客,首先讓父母與男朋友見個面。父母印象如何,就看你和男朋友表現了。

水到渠成:只要你和男朋友策劃好,表現好,父母肯定會知曉明白男朋友人品,進而時間久了,他們會慢慢接受。

4樓:阿團先生

不該雖然說你母親那句「不為弟弟著想」讓人感覺有些自私可能不受家裡人祝福的婚姻是有遺憾的

但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

如果說為了你母親為了你弟弟而活那你也別結婚了你自己考慮好想明白到底想要怎麼樣的生活

5樓:背起行囊

我覺得你得考慮好,你現在男朋友那邊父母是在你沒結婚,且關係好沒鬧矛盾,所以你最好和自己父母搞好關係,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都對你有好處。

6樓:萬花筒

不應該瞞著父母偷偷領證,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最愛自己的恐怕就是父母了,如果男朋友沒有得到父母的認可,肯定是有原因的。建議好好和父母聊聊天,如果他真的很好,你們一定會得到父母的祝福。如果父母拒絕不見面,你可以創造條件讓他們見面,男孩子要花一些心思,只要真心相待,一定可以得到父母的祝福。

養兒方知父母恩,等你有了孩子你就會真正明白這句話的含義。我覺得你也不必著急,畢竟你剛畢業,你純淨的像一張紙,等你走上社會,開始工作,對很多事情的看法是會改變的。關鍵要知道父母不同意的原因。

不能衝動,衝動是魔鬼。

想瞞著父母偷偷領證可以嗎?

葉小東 可以是可以,婚後不合適可以離。我個人的看法是,在中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沒有雙方家人的祝福,你確定婚後生活能幸福嗎?拋開物質方面,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和結婚只相差一張結婚證而已。如果要考慮物質方面,我認為是沒辦法拋開父母的意見的。 難求 你父母不同意的原因,你知道嗎?起碼要聽取意見,再分...

揹著父母偷偷領證可行嗎?

彭于晏的大眼珠子 不可行!你還沒畢業沒踏入社會 思考問題還是很簡單的 但是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 建議你等畢業以後找到了工作再說結婚的事吧 Song爽爽 你現在是學生,周圍所接觸到,看到的有限,你寫的都是以對方的想法為主,也許你認為他是你的餘生了。等走向社會你會改變,更可能後悔做了這件蠢事...

我們該偷偷領證嗎?

千萬別,婚前再恩愛,婚後也是一地雞毛,何況男方爸爸還不同意,如果你男友說服他爸,兩家坐下來好好聊你們的婚事,他父母態度都好的話,那還可以考慮,偷偷領證就算了吧,領了你以後的苦只能自己往肚裡咽 從我乙個男生的角度來看都是不應該,結婚不是你兩個人的問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及時雙方當事人不錯,但是你能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