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偷偷領證了但是還沒結婚,現在懷孕了該怎麼辦,他沒錢跟我結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9:06:35

1樓:小魔女

哎,不了解情況,不知道怎麼說你好,趕緊和父母說吧,及時止損。為什麼要偷偷領證,是父母不同意嗎?成年人要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做事考慮好後果再去做。

你可以偷偷領證也可以偷偷懷孕生孩子,但是請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到底,不要牽連自己父母,父母生養你不容易。

2樓:Chiang

貧賤夫妻百事哀,孩子生下來以後很費錢,他如果夠努力夠上進很愛很愛你,那你可以和他商量辦個簡單的儀式,這都是你們自己的事了。但是也請你想清楚,有了孩子就不再是兩個人的事了,而是三個人

3樓:沒有名字

我和你的情況很像,但是我現在非常後悔我做的決定,一步錯步步錯說的就是我,未婚先孕,登記結婚。婚前腦子不夠數因為不想墮胎所以向現實妥協,婚後生活6個月天天哭,因為各種事情吵架,生活過的一團糟,每天忍氣吞聲的過著不敢發脾氣不敢大聲說話,沒有話語權,沒有財政權,感覺自己像生育工具,寄人籬下只要我不生命不出現危險什麼事情我都必須忍著,自己消化。老公不疼婆婆不管的,姐們我真心建議你孩子能打就打,我就因為現在月份大了,什麼都晚了。

結婚證這種東西你們只要不涉及到利益一張紙而已。

4樓:轟轟

他有責任沒有,你想要孩子不,他家裡同意並且能負擔你生下孩子不,你做好最壞的打算是什麼,你家裡是怎麼想的,這是乙個複雜的問題,需要考慮的太多了。

理性的角度,沒錢不要生孩子結婚,貧賤夫妻百事哀;

感性的角度,愛是一切,你做好乙個人像聖母一樣承擔這個世界重任的準備,不要指望你愛的人來保護你。他要是能保護你,你就不會來這裡提問了。

5樓:執手偕老

這樣的男人不行,如果真得愛你不會在你父母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跟你偷偷領證結婚,我跟我老公之前結婚的時候兩家人鬧得很不愉快,我就跟我老公說我去偷戶口本辦結婚證吧!我老公死活不同意,後來我們兩還是結婚了,結婚的時候真得是一無所有,開始的幾個月都是花的公婆的錢,我跟老公一分錢都沒有,那時候我懷孕晚期老公在家裡照顧我,所有的開銷都是公婆負責的。再後來生完孩子坐好月子後就帶著孩子跟老公上工地,他上班我就在他身邊帶著孩子,工資是年薪制的,每個月都借點生活費。

到現在結婚有兩年多了,還是帶著兩個孩子在老公身邊,比結婚的好多了,稍微有點存款,小日子過得還挺滋潤的。一時的窮沒什麼大不了的,最可怕的是他以窮為藉口,不想承擔自己的責任,而你以為的你們相愛實際上只是你的以為。愛不是說在嘴裡,是表現在行動上面的,沒有錢結婚,他可不可以勇敢一點向你父母坦白?

並且想著去努力賺錢養好你和未出生的孩子?

我們該偷偷領證嗎?

千萬別,婚前再恩愛,婚後也是一地雞毛,何況男方爸爸還不同意,如果你男友說服他爸,兩家坐下來好好聊你們的婚事,他父母態度都好的話,那還可以考慮,偷偷領證就算了吧,領了你以後的苦只能自己往肚裡咽 從我乙個男生的角度來看都是不應該,結婚不是你兩個人的問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及時雙方當事人不錯,但是你能保證...

爸爸瞞著我們兩姐妹跟後媽偷偷領證了,如何分財產?

汪國慶 有些人認為構建乙個示例和與角色模型 或建模角色模型或導師 相關的內容就足夠了。有些人認為角色模型,導師和教育者的角色就足夠了,組織並不那麼重要,因為從長遠來看,真正重要的是關係,關係和關係。 先生你好 從某種意義上說,將這些想法寫在紙上非常重要。這種記錄過程使這個想法更加清晰,並將人們的知識...

跟男友偷偷領證,家裡人不同意結婚怎麼辦?

深海老妖 證都打了,還說啥啊,但是我要告訴你,你丈夫有的難受了,還有衝動的後果需要自己承擔。大家觀念不同,我覺得婚姻要是能得到家裡人的一致認同才有意思,畢竟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大聖 你也是個人才,那麼大的事,你兩年前就悄悄辦了,先斬後奏,我要是你父母真的要氣個仰絆過去喲。那現在能怎麼辦,你證都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