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偷偷領證了,人口普查會被查出來嘛

時間 2021-06-05 16:13:22

1樓:

人口普查不查這個資訊,除非你被長表登記,但是長表是只抽10%的人,而且這個資訊錄入是被動接受的,你告訴普查員是什麼他就登記什麼,這個資訊是查不到的,我們可以查的就是你的身份證號和戶籍位址,因為這個是派出所有的資訊。

2樓:伍小姐

會,首先是戶籍資訊比對(即戶籍資訊和行業更新資料比對),然後才是入戶核查實際常住人口資訊,最後是各片區人口資訊逐級核對(即漏登、重登、普查截止日前新生、死亡人口的資料更改)。

3樓:

如果你刻意隱瞞,普查員也不會特意去查你的。畢竟工作量那麼大,沒有那個閒心。

即便是知道你結婚了,這些資訊也不會對外公開,由國家機構掌握。而且資料一般看總體情況,你的資訊單獨拿出來也沒有意義。

希望你隱瞞婚姻狀況不是出於違規違法的目的。

4樓:yyy

都是問本人或家人的問卷,頂多看戶籍情況,就是這個戶籍位址上有幾個人,可能普查員特別關注你時會特意看每個人的個人資訊,據我了解某些居委可以看到實有人口庫資料,但要點進這戶人家,點開具體的人員資訊才能看到社保啊婚姻狀況什麼的。也許基層沒有這麼大的許可權,只能看得到人頭和基本資訊吧。一般沒人這麼八卦的,如果真的穿幫了你倒是可以去質問,為什麼你的個人資訊被洩露了。

我們偷偷領證了但是還沒結婚,現在懷孕了該怎麼辦,他沒錢跟我結婚,我該怎麼辦?

小魔女 哎,不了解情況,不知道怎麼說你好,趕緊和父母說吧,及時止損。為什麼要偷偷領證,是父母不同意嗎?成年人要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做事考慮好後果再去做。你可以偷偷領證也可以偷偷懷孕生孩子,但是請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到底,不要牽連自己父母,父母生養你不容易。 Chiang 貧賤夫妻百事哀,孩子生下來以後...

偷偷領證,乙個月後後悔了該怎麼辦

黎雅玫 抓緊時間和他談,和家長坦白 看是承擔二婚的後果嚴重還是一輩子搭裡面嚴重千萬不要懷孕 明年民法典離婚就有冷靜期了 如果男方打定主意綁死你,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留給你的時間不多了 另外如果小地方並且民政局有關係的話,找個說你是智障的理由撤銷婚姻,再結還是頭婚 何必在意我是誰 你這感覺來的快...

老婆懷孕,2月份訂婚,5月份結婚,但是現在兩個人都是問題,針鋒相對,都想分開該怎麼辦?

江北新語 顯然你們都沒有做好做父母亦或者結婚的充分準備,從女方要求房子過戶和你們家不願意過戶就可以看出,以後所有問題的根源和糾結都來自於此,婚姻是愛情的昇華,需要強大的包容心和理解力才能維持,可見你們連愛情都稍欠,何況是婚姻,再者,先除去誰對誰錯,作為乙個男人讓女人在和父母意見不合 要求房子過戶 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