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做口罩出口生意還有戲嗎?

時間 2022-01-17 05:43:46

1樓:夢想高於一切

比亞迪,上氣,格力這些大咖早已進場。

別投重裝置,別積壓庫存。爭取賺一波就撤退。

2樓:外貿探路者

客戶需求肯定是有的,但是也要看你能不能抓住,你的產品達標不達標,反正美國是不要做啦。還有就是大單子好多人競爭,你就不要湊熱鬧啦,費時間費力氣。小單子還是可以做做。

想要做口罩,就要抓緊多開發客戶,

口罩紅利期過了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需求啦。

教您如何用圖靈搜搜尋國外口罩及醫療器械相關的採購商 | 圖靈搜外貿客戶工具

找口罩客戶,一定要確定好自己的目標客戶群再去開發,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隨風

不要一天就在說口罩不賺錢了,就想讓別人不做,我們昆明這邊,好幾家做口罩生產的企業,一天10多萬至30萬的發貨量,國內口罩的需求還是很大的,你品,你細品

4樓:李不言9527

算是早一批看到口罩出口這個生意的人了。2月份的時候,口罩就賣出去了很多,後面3月份,逐漸減少,現在5月份,不是說沒訂單。

大部分的國外進口商都找那些大型企業了,一般的中小微企業自己弄這個出口太麻煩。如果是做生產,資質這些辦理真的太費腦。

2023年2月份澳洲留學還有可能嗎?

基本不可能,除非澳洲安排試點計畫,且你能幸運選中。現在政策是澳洲十月份完成全面接種疫苗,但是不知道包不包括留學生,且只是理想狀態和計畫。如樓上所說,澳洲花大力氣控制疫情,把寶押在疫苗上,基本不會冒險安排第三國2.0還有開放邊境。而且現在在澳洲境內上課的,我們S1和S2顯示都是網課和網考。如果國內學生...

考研4月份還有必要看零基礎嗎?

獨自追風箏的人 武忠祥老師的課程每次是2小時,頁數為5 7頁。我每次看一節課都要用3小時 兩條線 1.主 複習全書 660 輔導講義 2.主 複習全書 基礎篇 660 輔導講義 tip 關於習題 1.660的難度是標準的考試難度,不會做很正常2.1800大家都說簡單,但是實話就是過一遍的水平也就能做...

5月份開始備考,21考研數三有必要買教材嗎?

1984年 我自己認為沒有必要,我也是數學三,用的是教輔,教輔裡面包含了教材的內容 一些例題 同濟教材課後習題的精選,自認為已經足夠。 ChenGiroro 我20數三,沒買過教材,直接聽課加輔導資料加做筆記加做習題,高數湯家鳳 張宇,線代李永樂,概率論方浩 餘炳森。高數我買的是十八講,線代和概率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