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有什麼入門級膠片機推薦嗎?如何自學膠片風攝影?

時間 2021-05-05 19:08:11

1樓:兜兜兜兜兜兜

奧林巴斯的小半格 PEN EF 真的是一生推!!!作為乙個帶了閃光的小半格體積小還拍的多簡直是小白女生的神器!相機就是圖一手裡的那個

衝掃:壹樓膠片工作室

相機:olympus PEN EF

膠卷:kodak 200

2樓:侃侃

美能達x700,一千出頭。

其實很容易壞,用了四年快門簾就壞了近二十臺。

但無所謂,我還是準備推薦:)

以下均由本人用美能達x700+50 1.7鏡頭拍攝

3樓:沉李

135單反: 尼康F3,賓得那幾個機械快門的135旁軸:leica,voigtlander bessa R135ps機:

minolta tc-1, contax T3, Tvsiii,

Yashica t5,

中畫幅: mamiya 645, c330

4樓:

手頭有一台佳能AE-1P,豆瓣神機之一。其他方面用著還好,手動對焦比較麻煩。拍靜物沒關係,要是人像的話基本上模特都要表情抽搐了,尤其是想抓拍的話,基本是辦不到的。

5樓:Tanso

首先說一句膠片色是膠片本身的屬性,和機身沒太大關係。

佳能a1 ae1 ae1p都挺不錯。fd卡口的ssc50 1.4成像屌炸天。

尼康fm2被炒得太兇了。不過還是很值得入手,畢竟純機械,耐操抗造,可以用一生也說不定。

美能達x700老牌機器品質值得信賴。

如果真心喜歡膠片攝影還是建議120雙反,畢竟120才能真正展現膠片的魅力。

對了。補充一句。如果是土豪以上都別看了。直接入徠卡祿來佳能eos1v。一分錢一分貨這話永遠沒錯的。加油。

求入門級膠片機推薦?

zerri 知乎小白竟然被邀,真的是受寵若驚,不過看到這個題目也就釋然了,首先宣告 我本人不是真正的攝影大師,甚至連入門的算不上,最多自己喜歡玩玩拍照而已。說起膠卷相機,還真是讓我覺得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因為我自己的第一部相機就是膠卷相機,而且是中國產旁軸機械相機。怎麼說呢,在如今的生活中,如果想要...

新手入門級相機有哪些推薦?

大班 相機輕便才有經常帶出去的慾望,顏值也要說得過去。品牌不能太小眾,因為以後如果換門很麻煩。畫幅起點要高一點,因為如果以後換鏡頭也很痛苦,所以最好起步就是全畫幅。這樣綜合起來考慮,我推薦索尼a7c。 幕本浪漫 新手入門主要呢還是把預算控制住,相機的功能就是拍照所以能拍照的相機也就是入門級了,至於品...

有什麼入門級桌遊推薦給新手?

安淳 怎麼能沒有乳酪大盜 CHEESE THIEF 畫風可愛機制簡單,雖然是屬於隱藏身份類的桌遊,但是規則比狼人殺阿瓦隆簡單一萬倍,就是每個人拿乙個骰子,搖乙個點,然後不給別人看,自己看好自己的點和身份之後閉眼,然後從搖到一點的開始依次睜眼,行動 小偷牌偷乳酪,平民看著 閉眼,如果小偷和很多人一起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