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奶茶店員147cm去奶茶店面試能夠順利面試過嗎?

時間 2021-06-12 02:13:12

1樓:天瑞同學

能!為什麼說能呢?我們來說說奶茶店的工作分配:

工作分配,及其區域的尺寸

1、調配,及其區域的尺寸;

調配主要工作為:調配奶茶飲料。他的動作包括:裝茶水、拿冰塊、放奶茶專用粉、放小料;

區域為水吧檯:吧檯的高度為76-80CM;茶桶的高度為150CM;所以你的身高,可以滿足在水吧檯區域

2、配料,及其區域的尺寸;

配料,主要在水吧檯區域;當門店生意相關好時,就會出現配料這個位置。主要為調飲師,備好調配時,所需要的原料。都是在水吧檯區域完成。

水吧檯的高度為76-80CM;所以你的身高,可以滿足在水吧檯區域。

3、備料

備料,主要在水吧檯區域或後廚。如上述的,可以滿足;

4、收銀

收銀台高度為76-80CM,加上收藏機,大概在96至100CM;你可以滿足;

綜上所述,147CM,對於你去面試奶茶店,是沒有問題的。除非,對方在招聘要求上,就明確寫了身高要求。

二、順利通過面試的條件

其實順利通過面試,身高條件佔比非常低;

作為乙個茶飲人出身;如果想招一名奶茶店員。我們會看如下幾點:

1、Sunny、熱情、開朗,溝通沒問題;

2、有責任心,態度良好,能較好地完成店長安排的工作;

3、充當足球員,隨時響應門店各項需求;

4、有著較好的學習能力,接收能力;培訓新知識,一學就會;

5、有著很好的團隊協作能力;

如果是這樣的女孩,男孩,面試個奶茶店員,肯定沒問題。

如果回答有幫助到您,麻煩給個紅心,給個贊同。

如何管理奶茶店員工

企業文化最好的表現就是工作氣氛 你招的是什麼樣的人,你給了他們怎麼樣的培訓和承諾,你平時個人是否有榜樣的作用,你是否有勇氣推到重來? 開雞排店奶茶店的 開店的路過咯,有經驗有經驗 1 裝全店監控,24小時不停。2 建立完整的軟體,包括庫存,收銀等。3 所以銷售,必須出單,列印小票,上張圖你看看。4 ...

奶茶店面試怎麼能應聘上?

nature 今天去coco都可面試,沒有成功.我也很奇怪,我面試服務員,準備本科畢業這個假期做做兼職,然後也在想為什麼被拒. 老王進城啦 副業奶茶店主,主業網際網路巨頭 世界500強公司上班,也帶團隊。奶茶店店招聘,我會關注基本素質和特殊素質。基本素質是必須的,特殊是加分項。基本素質 道德品性。通...

為何現在的奶茶店員工難招?

Sky的小太陽 瀉藥難招原因簡單總結關鍵 勞動量大,工資低 首先很多是體力活,例如搬物料 奶粉 果糖等 搬運半成品 紅 綠茶 填補物料 果糖 等等體力活 其次是腦力活,每天都在背配方啊,不是在背配方就是在看配方呢 最後是溝通,如果在點單區,需要做點單 介紹產品等溝通,遇上會嘮嗑的顧客,還要做對應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