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沖茶,有什麼茶壺推薦?

時間 2021-05-30 00:05:10

1樓:仙女本仙

適當的喝茶有利於我們的身體,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對於上班族有以下三種茶具推薦:

簡便的快客杯,現在生活節奏快,能停下來喝茶是一件很難得事情,它一款較為別緻的的茶杯,沖泡是一體式的,所以使用這一款快客杯喝茶是非常合適辦公室的。

快捷沖泡茶葉的飄逸杯,它是一款可以茶葉和茶水,自動過濾可以改善茶味苦澀的茶杯,泡茶的速度也是比較快的,而且它泡茶的時候不會吸收其他的異味,並能很好的保留原香。

透明簡單的一款玻璃杯,尤其喝茶的時候,直接把茶葉放進去,等待幾分鐘就可以品嚐了,它的清洗也是非常的容易的,並且很好的原味原汁的給我們展現茶湯的味道。

上班一族在選擇時,可以考慮以上三種,能讓你在辦公室也可以輕鬆的喝到美味的茶。

2樓:一品壺純手工銀壺

強烈建議您入手一把銀壺,因為銀壺不光可以泡茶,並且銀壺裡面釋放的銀離子可以殺滅人體的細菌,長期用銀壺泡茶還可以去除體內的濕寒,領導看你是乙個注重養生且自律的人一定會對你另眼相看的。

3樓:何許人

建議用乙個泡茶組合,在辦公室裡實用,能夠泡各種的茶又不高調。

個人還是更覺得辦公室應該喝綠茶,提神而且不至於引人注目。

但是非要享受普洱、白茶、烏龍這種需要很多泡的茶,也不是沒有辦法。

最重要的是做好茶水分離的工作:

翻轉在手心,能夠輕鬆控制茶和水泡的時間,基本上能適應任何茶葉。

全玻璃的也行,保溫效果差了點。

這種泡紅茶,花茶更好一些

辦公室講究實用,現代茶具最不怕的就是實用,如果稍微有點條件可以考慮審美

玻璃是最低調的泡茶器,選粗陶太挑了、瓷器會吸引一些無聊的人,從心裡暗示的角度說,都彷彿實在讓對方關注自己,唯有玻璃,象徵著透明,不會給人太多的關注暗示。

4樓:乙個寶爸

快客杯最適合在辦公室喝茶了下面是我的三個小套裝都適合辦公室使用

5樓:製壺匠

紫砂茶具,一壺一杯加個小托盤就行了。如果要過濾再加個玻璃公道。缺點嘛就是要比前面答主說的玻璃套組貴的多。

精緻的程度是完全沒有可比性的。如果題主是喝花茶的,那還是用玻璃的好了。

6樓:wangxs76

我用的是玻璃濾杯,濾芯原來是玻璃的,不慎打碎了,找了個不鏽鋼的配上了。這個杯我用來泡綠茶、茉莉花茶、紅茶、鐵觀音茶,能掌控泡茶的時間,控制茶湯濃淡

7樓:洗盞更酌

1、玻璃杯

2、保溫杯

3、飄逸杯,強烈推薦,某寶就有,三十來塊錢,可滿足你既想茶水分離沖泡又低調的需要。這東西,我賣茶的時候別人問我怎麼實現大量沖泡又簡單方便還能泡出水平,我就讓他去買飄逸杯,回覆都是簡單粗暴的「臥槽!」,那叫乙個相見恨晚啊。

有什麼植物適合養在辦公室?

離開 1 分離繁殖可分為分球 如番紅花 分塊 如山藥 白芨等 分根 如丹參 紫菀等 分株 如砂仁 沿階草等 2 壓條繁殖馬兜鈴 玫瑰 何首烏 蔓荊子 連翹等都可以用此法繁殖。3 扦插繁殖葡萄茉莉 枝接法蘋果桃 芽接法棗樹 靠接法石榴 播種方法小麥玉公尺 浮生若夢D 首先我想問你的辦公桌能曬到太陽麼?...

在辦公室當文員有何體會?

小清 怎麼說看你自己的追求了,反正每個公司的情況不一樣。像我們那種民營企業有一些老總連電腦都不會,作為文員不僅要天天穿正裝還要打掃衛生 端茶倒水 列印檔案 做考勤 一有什麼事情就要你去做的那種。但是如果馬屁拍的好老總喜歡還是很容易晉公升的,只是我個人很反感那種沒什麼文化的地方,並且給自己的感覺就像是...

如何在辦公室鍛鍊頸部?

已重置 許多的上班族鍛鍊的時間都比較少,但是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不能不鍛鍊身體,那麼有沒有什麼能在辦公室鍛鍊健身的方法呢?下面我們一起了解下吧。對於上班族來說找時間鍛鍊健身視乎是很難得的事情。因為工作的時間關係,想要健身不是那麼的容易。那麼我們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辦法在辦公室就能健身呢?下面我們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