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植物適合養在辦公室?

時間 2021-06-06 15:34:11

1樓:離開

(1)分離繁殖可分為分球(如番紅花)、分塊(如山藥、白芨等)、分根(如丹參、紫菀等)、分株(如砂仁、沿階草等)。 (2)壓條繁殖馬兜鈴、玫瑰、何首烏、蔓荊子、連翹等都可以用此法繁殖。 (3)扦插繁殖葡萄茉莉 ①枝接法蘋果桃 ②芽接法棗樹 ③靠接法石榴③播種方法小麥玉公尺

2樓:浮生若夢D

首先我想問你的辦公桌能曬到太陽麼?

如果不能請你摒棄一切景天類的多肉,否則分分鐘徒給你看。

可以養一些喜陰的植物,蘆薈屬的啦,還有樓上說的仙人球,文竹,綠籮等等,要是能曬到太陽還是不建議養景天科多肉,因為玻璃會阻擋紫外線,分分鐘多肉就不美膩了。

3樓:

竹芋竹芋竹芋!重要的植物說三遍這種出神入化就光葉片就可以玩一年的植物你懂?什麼天鵝絨竹芋放家裡每分鐘都忍不住想要摸一下的質感懂?毛茸茸像個小寵物的好嘛!

4樓:moriarty

公司裡面有兩種景觀,一種是超市都可以看到的富貴竹,一叢一叢的,有些人的座位那邊感覺像個森林。還有一種是綠蘿,從用膠帶粘在隔板上,沿著座位匍匐前行。

我家裡種的是白掌,美人芋,孔雀竹芋,鳥巢蕨,綠精靈,發財樹。公司座位上丟了一盆綠精靈,完全沒有Sunny的情況下長的鬱鬱蔥蔥。

先上乙個家裡的圖,湊合看。公司的回頭新增。

下面是公司桌面的綠精靈,無Sunny。

辦公室適合養哪些植物?

cucumberpieces 我的巴西木瘋狂的生長 我是2020.6.9號買的,巴西木到的時候本來有兩個芽包被我不小心碰掉了乙個 這個是三個月左右的樣子 2020.10.13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 幾個月沒更新了,今天是2021.01.25好像中心長了幾片葉子,養的方式很簡單,就是水乾了加水,滴兩三滴營...

哪些詩詞適合掛在辦公室?

天野雁飛 皮一下吧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出陶潛 歸去來兮辭 說白了就是我不能為五斗公尺折腰向鄉里小兒。老闆看明白了會愛你額 不皮了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出 易經 不是很好嗎 搬磚的奧特曼 1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難者進。後漢書 虞詡傳 2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

在辦公室沖茶,有什麼茶壺推薦?

仙女本仙 適當的喝茶有利於我們的身體,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對於上班族有以下三種茶具推薦 簡便的快客杯,現在生活節奏快,能停下來喝茶是一件很難得事情,它一款較為別緻的的茶杯,沖泡是一體式的,所以使用這一款快客杯喝茶是非常合適辦公室的。快捷沖泡茶葉的飄逸杯,它是一款可以茶葉和茶水,自動過濾可以改善茶味苦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