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如何優雅的喝茶?

時間 2021-07-08 21:04:30

1樓:李醒龍

因為投茶量比一般茶包多,茶包空間大能放進完整的茶葉,所以味道也會濃郁一些,口感會很接近傳統沖泡的茶,適合對喝茶有要求的人。關鍵是泡完就扔,除了杯子不需要其他茶具。

我平時畫畫就這樣泡一杯,紅茶大概可以泡3杯,單叢可以泡4-5杯

配早餐沖泡也很方便

2樓:富不過三代

連我00後的表妹都開始養生了!啤酒杯裡泡枸杞、可樂裡泡黨參、特殊期間吃紅棗味冰淇淋,真可謂是一邊作死,一邊養生!總之小年輕都已經開始有養生意識了,我們更是不能落後啊。

讓我這個絕大多數時間都在辦公室度過的90後正經養生黨,給大家安排一杯養生茶。辦公室最難的還是地點的限制,時間的限制。小罐茶的這款茉莉花茶,可冷泡熱泡。

小罐子很精緻,裝乙個帶去公司毫無壓力。茶很乾淨不用洗茶,也不用想泡多少茶,撕開倒進保溫杯就成,手都不用碰到茶葉,你的茶就泡好了,沒有比這更簡單的了!冷泡更適合夏天,倒點純淨水,放進冰箱冷萃4-8小時,第二天上班帶著可以直接喝了,超爽~

味道也是沒話說,已經多次給同事安利啦,因為茉莉花香實在太好聞了!喝不慣濃茶的,肯定更喜歡這種帶著一點茶香,而又充滿清新芳香的口感。

在辦公室簡單的喝茶需要哪些裝備?

龍芽大師 直接上圖,喝綠茶,紅茶,花茶,要麼分離杯,要麼觀山杯,要麼蓋碗,分離杯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調節茶葉的味道,觀山杯有單層和雙層,雙層不燙手的,蓋碗就要這種蓋碗端在手裡面很平穩的,不燙手,如果不想花錢買可以去這兩個店鋪看一下,賣茶就送呢 藝福堂茗茶 辦公室常用 茶杯 杯蓋,茶濾,杯蓋 傳統且正式...

如何在辦公室鍛鍊頸部?

已重置 許多的上班族鍛鍊的時間都比較少,但是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不能不鍛鍊身體,那麼有沒有什麼能在辦公室鍛鍊健身的方法呢?下面我們一起了解下吧。對於上班族來說找時間鍛鍊健身視乎是很難得的事情。因為工作的時間關係,想要健身不是那麼的容易。那麼我們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辦法在辦公室就能健身呢?下面我們一起來...

如何在辦公室好好睡覺?

煩煩小七 辦公室午休必備的三件套,毯子 U型枕 眼罩。博洋家紡Beyond 毯子U型枕眼罩三件套 材料質地都還蠻舒服的,毯子用的面料是法蘭絨,U型枕和眼罩用的是聚酯纖維。而且也適用搭長途大巴的時候作休息用。 性感的大外甥 為什麼要睡覺?辦公室裡這麼豐富多彩的內容,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工作,老闆這麼和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