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男性,剛得一千金,如何更好兼顧事業與家庭,特別是媳婦要求半夜要帶娃

時間 2021-07-08 21:04:30

1樓:期待

如果你是男的,那只能說明你老婆要求挺高的,也看出你很愛她。我老公,自從有了孩子從來沒管過孩子,家務沒做過,只工作掙錢。還不能聽你任何抱怨。

男的,工作之餘,適當照顧下家庭就可以了。男女之間要互相包容理解。

2樓:卮言

這個需要你和你媳婦商量好的,必須要工作保證家庭經濟收入的那個人,得保證睡眠,好好工作。否則白天真的很影響工作。我是全職在家帶娃,有了老大之後我就提出來讓我老公自己睡,現在有了老二也是。

3樓:孁女

跟你媳婦商量一下每天時間如何分配,然後能保證你跟她兩個每天都有6-7個小時以上的睡眠。想孩子好帶,能更加兼顧事業和家庭,就要惡補一下帶娃的知識了,要不然娃一哭鬧心就煩,夫妻矛盾增加,事業也沒有幹勁那樣就不好了。

4樓:當爸以後

男人,賺錢更要緊,越多越好,不上限。

生孩子之後,處處需要錢,用錢的地方很多,如果拿不出來,那時候就會很難受,假如帶孩子出去玩,別的孩子都吃吃喝喝玩玩,而你只能告訴孩子,咱沒錢不玩,那種心酸.......

所以男人要賺很多的錢,老婆要求你帶娃,我猜測一下,不完全對。

賺的錢不夠多,所以要你分擔一下;其實這個問題也好解決,那就是賺更多的錢。

把帶娃的時間轉變成工作時間,下班後找乙份兼職也好私活兒也罷,賺錢。

把自己變得強大,賺更多的錢,總之,有錢才是真理。

這是現實,也不能怪別人如何如何,只能怪自己能力問題,所以不要抱怨,想盡各種辦法,不違法的情況下,多賺錢吧。

30歲男性適合戴什麼手錶?

銘芯玩錶 說起手錶相信大家印象最為深刻的當屬運動錶,的確如今的運動錶非常的火爆,造型靚麗實 用百搭,深得錶迷芳心。不過雖說運動錶很火,但我想說的是主流依舊還是屬於正裝表的,那麼我們話不多說,下面就為大家推薦三款適合而立之年男人佩戴的正裝腕表。1 百達翡麗古典系列5227腕表 百達翡麗作為圈內的No....

30歲男性負債30多萬,怎麼才能翻身?

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同為90 女就在上個月負債了13W 這讓乙個月入5000本就不富裕的家庭真的是雪上加霜,要問怎麼翻身,只能說成功沒有捷徑,還是要腳踏實地,現在要做的就是理清你的債務,做好還款計畫,生活上要開源節流 必須要增加乙個能帶來收入的副業,不要想著一夜暴富,那些你看到的成功也是別人付出了無數...

現在男性30歲結婚屬於 正常水平嗎?

阿基公尺東 多少歲結婚不重要,重要的是多少歲遇到那個對的人。男人也好 女人也罷,在婚姻問題上其實都一樣,與其煩惱,不如想想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沒有人是一座孤島,好好生活,早晚會遇到那個讓你怦然心動的同類。而那時候,大概就是該結婚的時候了。 廣州睿明入戶諮詢 看地區吧,城市越發達,受教育程度越高,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