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剛結束一段四年多的戀愛,我還能遇見真愛麼

時間 2021-07-01 13:14:47

1樓:完成好過完美

會的,我也是在31歲遇見老公並結婚的,現在很幸福,前提是你要經營好自己,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內心強大起來,不要悲觀,焦慮是會有,但是繼續健身,繼續讀書,努力過好每一天,終究會有幸福的婚姻來敲門,加油!

2樓:沫沫

如果自己的心態沒有問題,依然自信、樂觀、積極那麼你肯定還會遇見真愛。

不要因為在感情中受到了傷害而對感情這件事本身失去信心失去物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失去了信心。

你剛剛從結束了一段四年的感情,也是深愛過的人,也知道失去後或者愛而不得的滋味,很痛苦,也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自己慢慢走出來。不要讓過去的痛苦影響今天的自己,當你面對乙個新的伴侶的時候,TA對你的過去無從參與,你可以選擇對自己的過去保持沉默,但請不要欺騙TA,也不要因為過去受到傷害而將這些轉移到TA的身上,對於感情,有著最原始的期待,就足夠了,你是乙個很棒的人,你也會遇到乙個很棒的TA,TA不在乎你的過去,TA只會心疼你。

加油!生活依然美麗!

3樓:ehzgnaw

70歲了還能活幾年?

取決於自己啊~你不敢再真心愛別人,開始斤斤計較算計得失了,就會離真愛越來越遠。

覺得70了沒幾年可活了大概率會掛的很快…

全球60多億人呢,男士怎麼也佔30億吧。就那麼乙個錯的人而已,而且可能真的是不合適。

能遇到,別怕,絕對能遇到。永遠要保持能真心愛別人也能接受別人的愛的能力。

4樓:鄰訊

當然會了,希望你精神狀態已經恢復好了,一般這麼長時間的相處分手後反而會覺得如釋重負,能不能遇到真愛並不是看能不能遇到什麼人,這個要在自己心裡有乙個意念,如果自己仍然相信真愛的存在,那麼一定會再遇到那個跟你最契合的人,緣分並不是只靠尋找,更多時候是需要自己更好的修行,

5樓:托托要回家

為什麼那麼看重所謂的真愛

它不來你就不活了嗎,你活著就是為了真愛嗎,況且,真不真又不能通過咬它一下來確定

老天爺之所以是老天爺,它就不是人,它哪會管你什麼愛恨情仇,苦盡甘來30歲了,人生已經過了一半了,別想那麼多,除了真愛,好玩的東西多著呢,「求而不得」的折磨感,不也挺有趣的嗎

如何放棄一段長達四年的異地戀加網戀?

小兔 太難了,首先一定要不斷的做心理調節,好好照顧自己的情緒,其次轉移注意力。希望你人生會有目標,不要因此擊垮。可以容忍自己放縱一段時間,但不能太久。還有就是要接受這個事實。這是最主要的吧,所以要照顧好自己的情緒,要學會安慰自己!我現在網戀 異地戀515天了,不知道結果會怎樣,但是希望我們都會努力去...

一段四年的異地戀,面臨結婚面臨買房,卻感覺越來越痛苦?該怎麼辦?

STark 這種事情外人很難說啊 離開伴侶你受得了麼 沒房沒車你受得了麼 有信心找到更好的麼 兩個人老吵架你受得了麼 這個時候最好兩個人可以一致對外啊 想買的話慢慢攢 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賺錢能力 不要和別人攀比從而形成心理落差 買不起的話就努努力唄 兩個人都不想努力的話 那就別做夢了 反正最起碼你們倆...

如何看待18歲了,還沒談過一段戀愛的大一女生呢?

以晴 你規定的18歲一定談戀愛?真是奇了怪了,網文瑪麗蘇里不都嚮往純潔懵懂堅守自己,然後遇到真愛才開始戀愛的橋段了嗎?咋現實就這麼反差?你該在意的不是別人如何看待,而是你自己如何看待 陳思思 不必覺得沒談戀愛就是不討喜或者低人一等。我今年大三,身邊好像還挺多母胎solo的女孩子。她們生活充實,學習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