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不到三個月,一周見一次面,男生就說想趕緊結婚生娃,該咋辦?

時間 2021-07-01 13:14:47

1樓:豪哥

那就趕快答應啊!走到相親這步的男生女生,多數都是奔著結婚目標去的。相親,不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時的男女友誼——為了享受親人般的玩耍遊戲,也不是自由戀愛時的交朋友——為了享受浪漫的戀愛過程,而是為了找到生活伴侶——結婚成家!

認識乙個三十出頭的年輕人,在一起喝酒時,幾杯酒下肚後,聊起了相親的事,他說:和他相親遇到的幾個女生,第乙個女生是生活圈子、工作關係狹窄,沒有遇到適齡異性,家長逼著她來相親的,第二個女生是談了兩次戀愛,分手後一直單著,經朋友介紹,過來相親的,第三是博士生,一直讀書,沒有機會談戀愛,朋友推薦來相親的。

我們幾個開玩笑說:「你首先看上哪個了?」

這個朋友說看上第乙個了,談了半年,但是當他提出雙方父母見面時,那個女生沒有答應。

「為什麼呀?」乙個已經結婚的小王好奇的問。

「她說她還沒有想好!」

「哈哈,那就再接著談啊,給人家姑娘時間多想想啊!」小王笑著說。

「不行啊,我媽說,姑娘肯定是不喜歡我,再等意中人!所以,我就沒再聯絡她,才見的後面的女生!」

「啊?就這樣放棄了?」

「是啊,我媽急著抱孫子,我也是為了結婚才去相親的,又不是交朋友的。再說,萬一談了一年半載,她遇到更好的,我不就賠了她人又折人生嗎?」

「哈哈,也是,喝酒喝酒。天涯何處無芳草,天下誰人不識君?!」小王說。

「也是,這麼好的小夥子,一百多平的房子住著,二十萬的車開著,工作穩定,過幾天,我給你介紹個銀行的,姑娘長的可漂亮了!」我說。

「沒事,見面再說。我知道,男生重視看女生相貌,女生是既要看相貌,又要考察條件,如果有感覺了,就相處,相處一段時間,相互了解了性格和生活習慣,就談婚論嫁!」我喝了口茶,接著說:

「我介紹的你放心,肯定是奔著結婚去的!」

「幹!」

大家在歡樂中,相互祝願敬酒,一杯接一杯……

說真的,現在年輕人,學習工作耽誤了個人大事,我們這些老哥也跟著瞎起鬨……

美女靚仔們,生活工作中沒有遇到合適的,只能走相親這步,相親就是為了結婚,跟著感覺走吧,相中了就結婚吧,相親不能持久戰!

2樓:諾依曼

這樣的人我遇到過,長相工作家庭都不錯,第一次見面也聊的開心,但隨著接觸發現完全不同的婚戀觀,我是屬於感覺不錯慢慢了解發展的,他感覺只是在找乙個條件還不錯,能匹配的女性結婚,最後一次見面原話「現在就想找個人結婚有個孩子,婚後能有感情最好」,說出這句話以後,互相默契的沒有再聯絡

校園戀愛,不到三個月,女朋友一周只想見兩次面,曖昧的時候每天都可以見到,這是為什麼?怎麼解決?

三山 第一,可能她沒有資金又不好意思花你的錢,要從她的實際情況說起。第二,單純覺得見面太麻煩,要化妝要打扮,要注意形象。第三,感覺和你在一起不太好意思,會害羞。第四,自卑心理。認為你沒有那麼喜歡她,或者她個人給你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很自卑。第五,有距離感。天天見面可能會膩,給雙方自由感,沒有約束,有自由...

怎樣在一周內學完三個月的課程並牢記(急)?

舟行遠帆 只能我們互相加油了 網上流傳了乙個 補完網課 的表倒是。握個爪子,開始補課吧 我覺得有兩個方法 但是作業和課程應該不能兩全一是專門補課,就顧不上作業 專門補課和筆記,但如果能的話也要做那麼幾道經典題型之類的 一是以做題為主,多問多自學,做到不會的翻課程翻書查知識點 筆記什麼的可以借同學的抄...

三個月大的邊牧剛帶到家一周的情況?

耿阿嚏 現階段最重要的是讓它信任你,邊牧聰明敏感,心眼多疑心大,主人如果性格冷靜淡定是最好的。進籠子訓練,開始一段時間,只要它一接近或者碰到籠子就按響片或者口頭表揚加喂吃的,後來他乙隻腳踏進去就表揚喂吃的,再後來它進去後喂吃的,吃飯等美好的事情都和籠子聯絡起來,它覺得籠子不是囚禁而是安全的小窩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