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男性,單身,一無所長,無工作經驗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06:45:55

1樓:有臨川真是太好了

試試做生意。

從小生意開始做。

我們有點相似。

不過我打算高考,

然後走上教書育人的生活。

2樓:鳳姐赤腳走天涯

想要改變,就要離開溫室去經歷風吹雨淋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只要你能夠吃苦了,能受得了委屈了,哪怕工地搬磚,送外賣,送快遞每個月也不止1000的收入

想不吃苦,不受委屈,那就提高自己的能力,多學點東西哪怕你只會打遊戲,學精了,也可以做主播,做代練你只是還沒被逼到那個份上

如果那天家裡破產,父母不在了,你不去幹活就只能等死日本很多啃老族就是這麼死在家裡的

3樓:簡明明職業發展說

看到問題就是改變的開始,只要你每天改變一點點,相信一定會越來越好,也會有女孩子看到你的好。加油!每天讓自己比昨天進步一點點。

4樓:蛾子

你都三十了,渾渾噩噩也該有點譜啊。到底什麼事你的興趣。既然衣食無憂,就把自己的興趣改造成事業,有何不妥呢?

你別是連興趣偏好都沒有吧?那麼只能這麼多年究竟幹嘛了?打遊戲?打十來年也該不是菜雞了吧?

5樓:姜晶

努力找份力所能及的事做,慢慢積累經驗,在找適合自己的事。現在的工作很好做,只要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祝願您一切順利!

一無所長的情況下怎麼找工作?

換位思考,如果你是用人單位你會用乙個一無所長的工作,要來幹嗎,當電線桿杆著嗎,可是電線桿是有多長的。就是幹保潔員,你也得打掃拖地吧,也都有所長的。只能說能幹什麼,比如體力活了,對了,體力活也得身體好了。身體不行的同樣幹不了。 菲律賓直聘 這種情況出現最多的群體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 研究生以及一部分職業...

一無所長應該怎樣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雲來如風 俗話說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乙個人只要有信心和決心,無論學什麼,都會有好的回報!如果要說怎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這得看你的興趣愛好,正如你家裡人叫你學習修理汽車一樣,你不喜歡,或者毫無興趣,那當然就不行了。如果你對機械方面的技術不感興趣,那麼我能想到的技術,比如學開計程車 美髮 廚師...

24歲了一無所長,面試碰壁,沒錢沒時間可以學東西,現在最應該去做什麼好?

醬紫啊 為什麼你不想想自己沒工作還會沒時間學東西,不是針對你,只是人往高處走,24也還年輕,如果你只希望簡單溫飽,那麼一些體力活就行了,你若想要體面點工資高一點,那肯定要付諸行動與努力 Deleteorus 時間就像是海綿裡的水,擠擠就有了,你才24,多麼年輕,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想想面試失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