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男性,找比自己小6歲的女性,可行嗎?

時間 2022-01-09 04:50:58

1樓:浪隨風

唉這種問題要不是我現在很閒的話,基本上不會上來打字。

以前常有段子說,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這當然不完全符合實情,但間接也反映,在戀愛關係中,身高、年齡這兩因素的影響,除非彼此差距很大,不然是比較輕微的。

六歲!小弟,是六歲不是十六歲。按你說法,對方二十四歲,並非未成年,有甚麼不行的?

真正的問題在於彼此的心理、精神年齡差距,以及三觀、人生目標、生活態度等是否類同或可互補。你怎麼會先想到年齡?是認為年齡大的一定比較成熟?

年齡小的一定比較幼稚?所以你找乙個小你六歲的相處起來,怕有代溝?

這顧慮不算無稽之談,可在平均年齡一樣的情況下,女性由於天生較為感性、纖細,精神年齡是超過同輩的男性的。當然我指的是大體上,並非沒有個體差。

所以你與其問年齡行不行,不如先自問:[就我到目前為止的觀察,我倆的性格、處事到底合不合?能否長遠地走下去?]

除非你就是抱著遊龍戲鳳的心態,不然這才是你該關心、煩惱的事情。

為什麼許多男性喜歡比自己小的女性?

並沒有,比如我喜歡上乙個比我大七歲的男的,但他覺得我太小,乙個21,乙個28,最終還是選擇了乙個和他差不多大的人,至今不明白他們之間是否真的存在感情。我們之前有處於曖昧階段,但因為覺得我太小,而他急著結婚,覺得和我不一定能成正果吧,心塞 黎萌萌 以前問過他不止一遍為什麼喜歡我 比他小5歲 他說我來描...

該不該和比自己小6歲的男生談戀愛

蘇小七 我和比我小四歲的男生在一起了他04 我今年法定年齡已經可以結婚了 我大學,他高中 我朋友都說我瘋了 有人勸我玩玩就好,別太當真 可不管別人說什麼我都願意一直和他在一起 我相信他的責任與教養,也相信他的能力 一輩子很短,能與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已是幸運,所以我願意等他六年 這是我的故事,我想說的...

乙個30歲的女人喜歡上乙個比自己小7歲的男生,該如何處理?

燙個飛機頭 單純的年齡上是沒什麼問題的,如果男方也喜歡對方的也沒問題,最大的問題是對方父母,他們不可能希望自己的孩子回去找乙個比他打這麼多的女性,而且喜歡這種事不一定要在一起或者結婚這種結局,默默關注偶爾聯絡恰到好處,這樣是最好的。 盧大帥哥 主動追一下?其實我也不知道,沒這方面的經驗。雖然身邊有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