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30歲沒有100W就活該單身一輩子嗎

時間 2021-05-12 06:58:03

1樓:晴空烈酒

我周圍的同事朋友同齡人基本都快到「而立之年」了,我粗略的統計了一下只有包括我在內的幾個人可能在30歲之前擁有100w身家,然而目前好像只有我30歲之前脫不了單。其他人都在談戀愛結婚買房子。綜上所述,30歲之前有沒有100w和能不能找到配偶沒有必然聯絡

2樓:劉瑞琦

對於一部分人來說單身不單身跟錢有關係。

但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單身是不是你自己定位太高了。不好的你看不上,好的看不上你。

錢不是決定任何事物和人的籌碼。只是生活的附屬品。

3樓:

我認為,單身跟有沒有錢沒有直接關係啊。30歲很多人都沒有100萬。但是如果30歲沒有一顆努力積極向上的心,就算有了女朋友,也不會幸福的。

4樓:Benzene

首先肯定不是啊,怎麼會活該呢,不然我爸媽是怎麼走到今天的哈哈哈沒有感情的基礎不就只能談談條件了嘛

到當然,遇到真正愛你的人就不會這樣想了,那怎樣才能遇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呢,你得對人家好啊對吧,不是說了嗎,雖然很多人寧願坐在寶馬車裡面哭,但是也有坐在單車上面笑的啊~

所以單身的話就想著努力賺錢,因為這是為了你們將來準備啊,不管人家在意不在意努力賺錢總歸沒錯

還有努力對自己愛的人好,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素質,把自己打造的更加完美怎麼怕單身呢~

最後,祝你早日脫單~

5樓:

認為單身只跟錢有關係的,往往是因為經濟因素能掩蓋其他的問題。相比之下,抱怨自己因為沒錢所以單身,比抱怨自己不會跟女生相處/沒有責任心/太無聊……所以沒有女朋友要舒服的多。不然試試,把題目裡面數字換了,「男性30歲沒有1000w就活該單身一輩子嘛!

」是不是聽起來更有力了?因為1000w更難。

如果真心想找女票,就從其他方面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如果就想過得心安理得一些,繼續保持這樣想法也不錯。

6樓:六月微風

作為女生想說,那絕不是大部分,大部分女生自然會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帥氣又多金又體貼,但是也知道這是不現實的,如果對方上進有能力我們是願意一起奮鬥的。

但是現在一些女生,也有一些女方父母要求一定要這筆錢,這樣很不公平但卻難以改變。

答主可以換女生追求。

答主如果實在是喜歡那樣的,那你現在沒有100w不是最大的問題,而是你未來能不能給女生或者是女方父母乙個安全感,說白了就是你要給她們有希望,有沒有把握目前的工作撐起乙個家,給她們過得不苦還要有點積蓄。這是最起碼的要求。

或者……讓你換乙個那麼難嗎!!!她可能只是不喜歡你!!!

7樓:找乙隻傻貓

女孩不喜歡你會有一萬個藉口,女孩喜歡你會有一萬個理由。

往自己心裡的大目標奮鬥就是了。想那多幹嘛,還不如多看點書,多吃幾口肉,,,

8樓:常在河邊走

我乙個18線的小城市,在30歲以前憑自己能力賺100萬的人有,但是很少。但是大部分人都結婚了,所以感覺和錢沒有關係,還是看個人魅力吧。

說個題外話,一次喝酒聽同學吹牛說的。我同學鄰居,21歲時,家在農村,距離縣城很遠的農村,媒人說了個物件,女方要求一動不動(縣城的房子和一輛車),外加10萬彩禮,男方同意了,家人四處借錢,好不容易湊夠房子首付和車的全款,去送彩禮的時候女方坐地起價,要求+5萬彩禮,男方也同意了,不過表示回家去湊錢,錢還沒有湊夠,女方又要求+5萬,這下男方惱了,主要是借錢也借不到了,最後掰了,後來同學帶著他鄰居去打工了,男孩在工廠裡看到一喜歡的女孩子,在同學的鼓動下,男孩三天兩頭的請女孩吃飯,唱歌,送禮物,預算是5萬,差不多快到3萬的時候男孩就帶女孩見父母了,現在結婚了,沒要什麼彩禮,因為車和房子都有,還有小孩,在縣城開了乙個早點店,父母帶孩子,家人掙錢,挺幸福的

9樓:一生懸命

30歲的你應該想著怎麼賺錢而不是在這裡看別人人回答這種無聊的問題。珍惜自己的時間好好工作賺錢或者找找可以做生意的機會都30歲了還在抱怨老天不公的人是很沒有出息的

10樓:

沒有100w,有房子,或者車,或者工作,是潛力股等,也不會單身啊。

開個玩笑。

我覺得,其實很多女生不是看物質的吧,主要是看男性的狀態,綜合素質吧。

11樓:春風不度玉門關

哪怕是過個溫飽,100萬根本不夠。

30歲沒有,不代表以後沒有。

能力要時間鍛鍊,機會也在時間中獲得。

但是看乙個人如果不夠勤奮,不夠好學,沒有情商,沉迷不良嗜好,大概率很難賺到100w,更嚴謹點說,很難過上好日子

程式猿真的活該單身一輩子嘛?

男朋友也是程式設計師,同大三。大二上學期在一起,大二下還有大三一整年他就一直忙專案,最多的時候有三個專案要忙。沒有課的時候他就在實驗室裡呆著,你們至少還能一起吃飯呢,我們連飯都很少一起吃,一整年沒有出去玩過。而且和題主一樣,他也不懂浪漫啊,不過情人節什麼的,甚至連我生日都忘了。最討厭的是他每次都是振...

我是不是真的活該單身光棍一輩子

Jingjing 請問樓主現在是做什麼工作的?才23歲,不管現狀如何都有無限可能的,樓主能自己繼續學習說明還是要求上進的 路還很漫長,樓主有沒有想過先好好工作掙錢,努力拼搏事業,在這過程中,你的上進努力和取得的成功會增加你的自信,也許會遇到對的人!個人氣場是正面積極向上的,總是會吸引到其他人的! 李...

人這一輩子,最少能掙多少錢?最少100w有嗎?

tuxi8011 以美團外賣騎手做樣本,按每個月七千的收入來看,一年能入八萬,在考慮到以後收入的增長和通貨膨脹因素,十年左右應該就能實現這個目標 夵牪 我23歲的時候,乙個月4K,要21年才能賺100萬我24歲的時候,乙個月5K,要17年才能賺100萬我25歲的時候,乙個月7K,要12年才能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