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真的活該單身光棍一輩子

時間 2021-05-29 22:44:52

1樓:Jingjing

請問樓主現在是做什麼工作的?才23歲,不管現狀如何都有無限可能的,樓主能自己繼續學習說明還是要求上進的;路還很漫長,樓主有沒有想過先好好工作掙錢,努力拼搏事業,在這過程中,你的上進努力和取得的成功會增加你的自信,也許會遇到對的人!個人氣場是正面積極向上的,總是會吸引到其他人的!

2樓:李林

相處的話很平常,基本就是晚上沒事一起手機聊聊天,吃吃飯。離開是因為他母親要回江西了,要帶她回去,然後她就走了。

矛盾的話,這個我真不知道。基本她一生氣我就順著她來,可平時也很少見她生氣。她言語很少,基本上每次出去,問完之後都得盯著她看一會看才能看出她心理到底想不想去。

可有些時候我也不知道怎會回她訊息,比如她給我一些數字整的我一頭霧水,我在網上找到答案後,照著差不多的給她回覆。她就生氣了,沒訊息,莫名其妙啊。

我有一些女性朋友跟我說:你情商是不是太低了。

可我真不知道怎麼回事啊。主要我現在有點自我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情商很低_(:з」∠)_

3樓:真是膚淺

你說了一大堆都是在講你兒童時期的成長經歷,並沒有提到標題中提到的活該單身光棍,以及為什麼活該單身光棍,你也沒有提到你們兩個人相處的過程,其中的矛盾,分離的原因。怎麼回答?

程式猿真的活該單身一輩子嘛?

男朋友也是程式設計師,同大三。大二上學期在一起,大二下還有大三一整年他就一直忙專案,最多的時候有三個專案要忙。沒有課的時候他就在實驗室裡呆著,你們至少還能一起吃飯呢,我們連飯都很少一起吃,一整年沒有出去玩過。而且和題主一樣,他也不懂浪漫啊,不過情人節什麼的,甚至連我生日都忘了。最討厭的是他每次都是振...

我這條件是不是很容易單身一輩子啊?

我也感覺自己會單身一輩子,對我有好感的我感覺他是玩玩的,對我沒好感的我也不想追,有個心動的呢?他從前對我很好,後來也很冷淡了,我打算放棄了,此生就這樣吧!單身就單身吧!第一次做人,人間再美,來生也不再來了 只見了三個,真的不能說明問題。真愛難尋,我一朋友在找到她老公之前相親了七八十個,平均每週2 3...

結婚還是單身一輩子?

大力 自己能接受一輩子單身嗎,如果不能,就做好結婚的準備,至於找什麼樣的就看你想要的什麼,如果你想舒服一點,就找個喜歡你的,如果想找個自己喜歡的就做好累點的心理準備,我也是相了幾次親,引用同學的話累覺不愛,現在已經做好了單身一輩子的心理打算了,有合適的就結婚,沒有就單身下去,天天在抵擋父母家人的催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