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這一輩子是不是真的很假?

時間 2021-06-03 09:35:03

1樓:深如大海

從來到這個世界,人們便帶著無數個問號,隨著認知的增長,老問號沒搞完,新問號吡吡吡的又竄出來了……

但一切並不是沒有辦法,有些需要智力,有些需要心靈,有些需要勇氣,有些兼而有之。

樂觀、勇敢、沉穩,多讀書,多學習,多思考、多運動、多實踐,好!

浮躁、氣餒,消極,不讀書、不學習、不思考、不運動、不實踐,不好!

你說這世界很假,又能有多假?缸中之腦假不假?如果世界真是缸中之腦又如何是好?

這個問題幾千年前的古人早有答案。假同真時假亦真,如果一張假幣與真幣別無二致,我們就可以把它當作一張真幣,相當於真幣增發。

慧以至致,方能立於不敗之地。

2樓:許字清

人是有好幾輩子,但是你今生今世記得只有這輩子。不如,活一世,珍惜眼前人。說人生是不是一場那個夢,可能是吧,畢竟死後就不記得了。我相信輪迴,但我認為死去的靈魂在另乙個維度。

3樓:

常言道:《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所以很多人會以為自己的一輩子都在演戲,都是照劇本演出,超假的?

以上是真的?沒有錯!關鍵是每個人的劇本都是自己寫的,寫真就真!寫假就是假!

人生都很假嗎?問自己吧!自己寫的劇本自己負責了!

4樓:王靜

開始的時候,或許是假的,但是時間長了,彼此交下了心,恐怕就假不了了!乙個人表情語言行為舉止可是假的,但是她流露出來的那顆心永遠是真的!

5樓:牧童

人是超凡入聖的資本。

人是於世間而出世間的資本,人在身心上加以磨鍊,方可明心見性 ,繼而超脫凡塵。

人身難得今已得,今生不向此身度,更向何生度此身。

僅供參考。

人這一輩子真的有定數嗎?

我是w熊w熊w熊 kx免費給大家看八字堅持了好一段時間了,感慨良多 當初學命理純屬好奇,也有機緣巧合 本來是抱著探索人生的秘密的心理去學的,學著學著卻好像突然懂得了很多的道理 每個人活在這世上,到底怎樣才能感覺到幸福?到底怎樣才能在經歷不幸的時候減輕痛苦?到底什麼樣的生活才是你我所追求的?為什麼有的...

人這一輩子為了什麼

啊嗚亂lots 所處的立場不同可能會不太相同。沒有乙個完全統一的答案吧。比如生活環境,家庭環境,社會環境不同都會對人生有很大影響。價值觀 人生觀也會有很大不同。可以看看自己所處的環境和階段,有哪些是想做的,哪些是可以做到的,哪些還不能實現。想做的還不能實現的怎樣才能實現,多久才能實現,先看下眼前的,...

人這一輩子是不是真的必須結婚呀,或者說 應該因為結婚而結婚嗎?

歡樂豆 以前人們要結婚,是因為1個人出於各種社會因素,沒法生存,現在還會沒法生存嘛,既然可以了,那為什麼還要整個社會都來催促?都說單身的人老了以後會孤單,但是孩子是要飛向他自己的世界的,好的物件固然可以有個陪伴,可是如果只是你將就婚姻的物件,真的可以有好的陪伴嗎? 非典型性hr 其實誰也給不了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