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對不起男朋友的事情他喜歡上了別的女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7-08 21:04:30

1樓:墨盆子

那麼現在是否只有你乙個人又愧疚又不甘心的試圖挽留他呢?

如果這個問題的答案是,是。

那麼姐妹你還是早點放手吧,吊著對你對他都是浪費時間兩個人都很疲憊。

如果他對你還有心,這個事情不是你覺得他還對你有意思,而是他也不是很想放棄,那你倆還可能有可能。

但,你說了他又喜歡上別的姑娘了。

咩結果,早放手。

2樓:

1、【原因是我做了很多對不起我男朋友的事情他對我徹底心灰意冷覺得不再喜歡我了】

你都這樣了,你男朋友不喜歡你,天經地義,沒毛病的。

男朋友不是用來讓你頻繁傷害和對不起的,

你不值得他喜歡。

說的好聽一點,是你們不合適,趁早分開,對誰都好。

2、【正好那個女孩子性格各方面跟我完全不同給了他不一樣的感覺他就喜歡上那個女孩子了】

或許,可能,他們是適合的,

當然,不論他們是不是適合,

你,肯定是不適合的。

所以,你還是放棄吧。

3、再說一下你男友為人如何。

A 如果你男友,在和你沒有分手之前,就喜歡上了別人,他的人品是有問題的。

因為他的喜歡,不是瞬間發生的事,而是有過很多的單獨接觸,才喜歡上的。

這就類似於「騎驢找馬」了,

一邊不和女朋友分手,一邊和別的女孩子接觸,交往,甚至是曖昧之類的。

然後,搞定別的女孩子以後,再提分手。

妥妥的渣男乙個。

B 如果你男友,是和你分手以後,才開始接觸別的女生,然後經過一段時間的了解,喜歡別人的,

那就沒啥大問題。

(注意,我說的是沒啥「大」問題,因為也有小問題,就是,這種雖然不算無縫

銜接,但是也有點接近了,只是比無縫銜接好一些)

為什麼男朋友不喜歡我說對不起?

行屍愛上了走肉 你說對不起會讓他感覺你們之間沒有這麼親密,會讓他產生距離感。所以他不願意聽你說這個。下次再有錯誤惹他生氣你就沒皮沒臉的往他身上蹭就行了。裝可憐,撒嬌,賣萌,做出很大犧牲的樣子把屁股厥過去讓他打。放心他才捨不得真打呢。 薑薑 我男朋友每次做錯事或者惹我不開心了他都會說對不起,相反,我每...

我做了有些過分的事情,男朋友把我扯開按在地上 算家暴麼?

Journey.C emmmmm。你是有點過分了,但是同時我也可以理解你為什麼會這樣做,男票出去一天不能陪你只是很小的一部分理由,而你家裡發生的事情或許才是讓你情緒爆棚的真正原因呢,親愛的我不曉得你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如此失控,但是我想說的是如果你真的感覺到情緒壓抑快要失控的的時候你完全可以自己先...

做了對不起男友的事,應該告訴他嗎?

Bruce Zhang 和你的現任分手,然後在他最難過的時候,通過他的朋友側面告訴他,你出軌的事情,如果原諒估計日後也會介意,但不會那麼嚴重,如果不原諒,你一進告訴離開他了,也告訴他離開的原因了,日後你也不會那麼自責, 請想清楚自己要什麼,如果只是一時意亂情迷,那就忘記那件事情,好好跟現任走下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