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生喜歡我男朋友然後做了這些我不該罵她嗎?

時間 2021-05-31 18:57:34

1樓:何媌

你錯沒錯不知道,但是這一波顯然是輸了。

對面是隔空暗戀還被明確拒絕過,在網路上自嗨的人。

你是實打實的女朋友啊!

需要介意到主動跑去對線、去用很難聽的話去罵她的程度嗎!

你是看不起你自己還是看不起你男朋友,姑娘?

前者,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夠有吸引力,這麼做只會更加不討人喜歡。對方夠綠茶的話,趁機撬牆角都是有可能的。

後者,你男友拒絕過對方你也知道,疑神疑鬼只會把身邊的人推遠。

氣不順,和閨蜜倆人私下吐槽一下罵兩句,把這口氣出去就完事了。

你罵她,她回嘴,那你是不是更生氣了?

完事還找你男朋友,告訴他乙個小姑娘因為喜歡他挨罵了,這時候還要你男朋友來哄你。

設想反轉一下,乙個本身並不讓人討厭的男孩子找你表白,你因為有男朋友了拒絕了他,後面你男朋友把他打了一頓拍照給你看,你會不會覺得有點愧疚、男朋友有點過分啊?

與其把時間和個人形象浪費在這種無聊又難受的事情上,不如好好和男友談戀愛,經常秀秀甜蜜,讓她羨慕嫉妒恨去不是嗎。

2樓:陳酒新棋

我只能說,你有些過於敏感了,就像我物件形容我:哪怕是個--,也害怕被人搶走(那倆字不打出來了,不好意思的,O(∩_∩)O哈哈~)

第三,如果他被勾走了,記住:能被搶走的,都是辣雞。何苦為了他傷心煩躁。

最後,既然罵了,那就罵吧,都是第一次做人,沒必要跟她客氣!!!!

加油!!!!

3樓:山伯

這些事不需要你做,你做了也沒啥用,原因不在那個女孩子身上,有人喜歡你男友我覺得你應該高興,說明你男朋友是個搶手貨啊。只要你男朋友不理她就行了,這才是根本原因,何必給自己找不痛快。

4樓:zhoubhuo

道理上來說沒有錯, 但表達方式錯了。

可以質問,可以宣示主權,可以警告,但不能罵人。

一旦到了罵人的地步,不管你是對還不對,都直接拉低了你的素質和別人對你的印象。特別是你的男朋友。

他當然是會選擇維護你,但不可能為了你,跟他的朋友翻臉。因為對方僅僅只是在網路中表達了好感。

其實,你最妥當的方法就是告訴對方你是誰,再讓對方不要再這樣下去。

最後再跟自己的男朋友認真的聊一下,主要是看他的態度。

二個人有信心,這些小浪花對你們的感情來說只是乙個小插曲,根本動搖不了你們。

5樓:Philli.N

錯不錯就在於你想要怎樣的結果。

你已經罵了,訊息已經發了,所以你問錯沒錯的本質就是你男朋友該不該對你生氣。你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這樣你有道理這樣做,男生也不該對你生氣。

但感情的問題沒有該不該,只有有和沒有。現在的問題是,他的話裡明顯表露了自己不舒服。也就是說,他不喜歡你這樣的行為,這讓他不開心。

如果你不在意他什麼感受,那麼你就可以認為你是對的。打跑乙個潛在競爭者至少能讓你自己感到安全,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他開不開心又有什麼問題。反正我覺得我是對的。

你有無數的道理來證明這一點,這些無需贅述。

這樣做無非就是自己滿意,給你們的關係埋一粒不大不小的炸彈。如果你的目的是自己開心,這樣做沒有什麼問題。你是對的,只是他自己覺得不舒服而已。以上

6樓:惡少惡言

你當然做的是錯的。

第一,他並沒有對你男朋友做什麼,只是在自己的社交賬號上面寫兩句。這是人家的自由。按你的邏輯,那些明星的女朋友或者老婆就應該天天守在微博上罵粉絲。

第二,人家說楊航,你男朋友叫楊航,世界上並不是只有他乙個人叫楊航。你去罵人家,人家大可以說,我說的是別人。你一點轍都沒有。還鬧個自作多情。

第三,你要做的是看好你自己的男朋友。你男朋友有別的人喜歡是好事,說明他優秀,正是因此你才看上了他,如果沒有任何乙個人喜歡你男朋友,大家看了都嫌棄他,那你才要真正懷疑自己的眼光。

7樓:邪神路西法大人

說實話她這招非常損,很容易讓你兩邊不是人(懟她你男朋友會覺得你小氣,不懟她你又擔驚受怕而且指不定你男朋友哪天上鉤),戀愛就崩了。真的很可惡。

但是這事兒不管是絕對不行的。解決辦法就是讓你男朋友去秀一秀。你倆一定要好好的,然後讓男朋友在最右上秀恩愛。今天一起做啥明天一起做啥,想要生個娃啥的,酸死她

有乙個女生喜歡我,對我很好,然後我也喜歡上她了,但是她又喜歡別的男生了,我該怎麼辦?

這些誰喜歡誰的結論是你自己猜的還是明確知道的?如果是你瞎猜的,那麼我建議你不留遺憾。你還是要讓她知道你喜歡她,說不定還有戲。如果沒成,這樣你心裡也會有乙個明確的答案,天涯何處無芳草。你說的這個喜歡應該是很表面,或者程度和你理解的不一樣,很輕的喜歡。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對她好,看看她什麼反應吧 說句實在...

喜歡乙個女生,女生也喜歡我,但是她有男朋友,因為一些原因還不能分手,我該怎麼辦?

戀愛lamer 那麼你上面說的有一些原因還不能分手,這個原因是什麼?硬在的條件嗎?如果是硬在條件其實會麻煩一點,如果不是硬在條件,其實就簡單了很多了。為什麼說硬在條件不能分手就難呢,是因為他們因為一些特殊的原因不能分手,如果喜歡你,而不喜歡男友,那麼你和他會以你自己是第三者的角度存在,如果她只是尊重...

我喜歡上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這正常嗎

花花世界不必當真 別人的總是好的,你就惦記著吧 其實女生應該能感覺到你對她有意思,但是還是沒有拉開距離,你們一路人,在一起吧,剛好合適。 麥當 很正常的!喜歡乙個人你會開啟自動遮蔽一切有關於她的缺點 負面訊息 不良狀態等幾乎所有的狀態,滿眼星辰皆是她的容貌。簡單說就是看哪都好,看哪都覺得跟自己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