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父親不喜歡我?

時間 2021-05-30 20:35:47

1樓:

剛看有點生氣,為題主抱不平,看到最後真心想說題主.....

所以題主你不痛快的點是因為他爸說了你,乙個從小被周圍的人誇到大的女孩子不好看,而受不了。(潛台詞:像我這樣乙個又高又瘦的girl,他爸居然說我不好看,哼,什麼眼光!

要知道我可是從小就被周圍的人誇到大的。他居然這麼說我,哼,寶寶受不了了.......)而不是因為他爸對你評頭論足的不尊重受不了?

姑娘,他爸對你評頭論足就是不尊重你啊!!他爸可以覺得你不好看,但不能直接告訴你,或是出去說(和他媽咬耳朵不算),面子工程要做足啊,他爸做都不做,你要為這個生氣才對啊啊啊!

你要知道老人的審美是不一樣的

比如很多人都喜歡瓜子臉,喜歡小臉

可有的老人就覺得下巴尖尖的沒福氣,喜歡那種臉圓圓的肉肉的,但很多女生又不喜歡這樣,天天說要瘦臉

如果他爸當面說你不好看,那是他爸不會做人,不尊重你,可以委婉和男朋友說一說;他爸如果是私下和他媽媽說或者跟他說,他再告訴你,第一,是你男朋友的問題,有這麼傳話的嗎?這不唯恐天下不亂嗎?那是你男朋友不會做人,如果你和他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那你要考慮一下以後婆媳關係這一塊,你男朋友能不能處理好。

婆媳關係很大程度就是靠男人兩邊哄,你男朋友這不沒事找事嗎?第二,沒必要在意這種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人家就這麼一說,你為這個斤斤計較反而顯得不大氣。如果你覺得他父親不尊重你生氣,該!

但如果你是因為他居然說我這樣乙個從笑到大都被人誇好看的女孩子不好看,我受不了了,那我只能說兩個字「矯情」

2樓:王小學

瀉藥他父親不喜歡你,你在意幹嘛,他父親要是喜歡你說你好看那才應該擔心呢!!作為乙個男方的家長,在意的應該是女孩子是否善良,人品好不好是否願意和他的兒子風雨同舟一輩子,而不應該在意未來兒媳婦的長相!所以我覺得如果可能你還是和你男朋友聊一聊吧,看他父親是什麼意思,難不成他們還想娶乙個天仙回去?

3樓:Edith在努力

不一定是不喜歡吧.

以貌取人的家長...境界未免太低了.

沒反對就不代表不喜歡.

內涵,人品更重要.

乙個溫柔體貼孝順懂事又聰明的女孩,身材又那麼好,再說既然被朋友誇習慣了,不可能醜的,

這樣的女孩錯過了是他家的損失。

我建議他父親去了解一下當今中國男女比例。

2023年的報紙上說2023年媳婦將成為奢侈品.

對自己有點信心,乖,你真不醜,你美麗極了。

最壞的結果:

如果真的真的因為你長得不如趙薇范冰冰好看,反對你倆的事,而不是注重你的內在,那這樣的家庭你應該慶幸自己沒有進門。想找明星那麼好看的得有與之匹配的實力啊?

不過別人說怎麼樣真無所謂,你男朋友喜歡啊,你男朋友就是喜歡你愛你,你是鳳姐他也能把你當Angela baby寵 .我媳婦不好看怎麼了,我覺得好看,千金難買我樂意,略略略。

一定要幸福哦~

不喜歡男朋友兄弟男朋友兄弟也不喜歡我怎麼辦

我們也見過幾次面,不喜歡的原因也很簡單吧,我只是沒想到這狗血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他們的一幫朋友,有三個男生 男A男B我男朋友 乙個女生 女A 我男友和男A男B玩得好,和女A就普通朋友,男A又和女A玩得好,而且還和女A的發小女B是情侶關係。女A高中就喜歡我男朋友了,雖然有男朋友了至今還是那種心存餘念...

我男朋友是不喜歡我嗎

兌兌m 首先取決於你們的關係,是網戀還是之前是同學呢,你了解他嗎,如果是同學,他是什麼樣你自然大概了解,他有什麼值得你喜歡的地方,我知道在一段戀愛中主動提出分手挺難的,因為在一起之後總會慢慢喜歡上他,也總會怕他是真的喜歡我,只是有些小毛病也許以後會改呢,其實不是這樣的,乙個男孩子喜歡你你是能感受到的...

沒懂男朋友到底喜歡不喜歡我

你的騎士 從乙個男性的我這類人,一我怕你我找你太多,你對我煩 二不貴重的東西,有可能經濟情況不允許,出來太多經濟不允許,還有一出來就是出來吃吃喝喝太多沒意思,找一些好玩的啊,三看一些很正常,就像你看一些帥氣的小鮮肉,我們也不好說什麼,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四不在乎你在哪,我不喜歡,你在哪關我屁事 大漠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