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喜歡我喜歡做的事情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5:24:36

1樓:南風

。我只能說你們需要磨合。

所謂磨合,就是偶爾我退一步偶爾你退一步,大家找到乙個平衡。

這種磨合的情況下合適就是好的,沒什麼很必要在意對錯,而且也無法評判對錯。

不是什麼事情都是有對錯的。

2樓:zhoubhuo

乙個人的觀念想要一下子改變過來,是很不容易的,也不能因為這一件無關大局的事而對乙個人進行判定。

可以先講道理,講不通後各自冷靜一下。

確實想做,就不要想其它的,直接做了就行了,做了後再解釋。

如果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就不要有自己的想法,最後主要的想法還是要看你對這個人的感情和相處的感受到底是什麼樣的。

合則聚,不合則分,很簡單的事。

也有的情侶之間,分分合合的事可能都會經歷很多次,在現代這個時代也很正常。

沒什麼大不了的。看自己的感覺,想什麼就是什麼,太委屈自己,過的也不是很舒服。

3樓:茄子

來知乎問,就是勸分!

很簡單的問題,你們兩個人三觀不合。

看起來很簡單四個字,但是是感情生活的一大壕溝,沒有幾個人能越過這四個字。

即使過去了,也是需要其中一方做出重大犧牲而換來的。

所以,你問怎麼辦,兩個方法:

一,你不喜歡的事,我就不做。

二,你不喜歡的事,跟我沒關係,我就做,不服,混蛋!

男朋友媽媽不喜歡我,怎麼做?

雖然這個問題過去3年了,但我還是想問題主現在有沒有和男朋友結婚什麼的。因為我的情況和你一毛一樣。不過沒有在他的城市買房什麼的。我們也彼此相愛,也在堅持。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但是他媽媽更加過分的是說我是倒貼,或者有遺傳病才纏著他的。事實上我們沒有誰纏著誰只有離不開彼此。他願意為了我坐28小時硬座來看我...

不喜歡男朋友兄弟男朋友兄弟也不喜歡我怎麼辦

我們也見過幾次面,不喜歡的原因也很簡單吧,我只是沒想到這狗血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他們的一幫朋友,有三個男生 男A男B我男朋友 乙個女生 女A 我男友和男A男B玩得好,和女A就普通朋友,男A又和女A玩得好,而且還和女A的發小女B是情侶關係。女A高中就喜歡我男朋友了,雖然有男朋友了至今還是那種心存餘念...

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我,該怎麼做?

男朋友媽媽一直喜歡男朋友青梅竹馬,所以當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之後他媽媽見都沒見過我就極力反對說不喜歡我,並且為了勸他和我分手做了一些比較極端的事。剛開始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是比較難過的,因為雖然他媽之前不認識我,但是我是知道她的脾氣性格的還覺得是個很颯的女強人我挺喜歡的,不過因為這件事一下子對她的好感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