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01 09:21:06

1樓:

男朋友媽媽一直喜歡男朋友青梅竹馬,所以當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之後他媽媽見都沒見過我就極力反對說不喜歡我,並且為了勸他和我分手做了一些比較極端的事。

剛開始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是比較難過的,因為雖然他媽之前不認識我,但是我是知道她的脾氣性格的還覺得是個很颯的女強人我挺喜歡的,不過因為這件事一下子對她的好感也是蕩然無存。

就是覺得既然別人不喜歡你你也沒必要去討好,她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她。甚至覺得為了這種事就這麼沒有分寸的做出傷害她兒子的事的人,也不是什麼拎得清值得尊敬的人。甚至她越做出極端的事越反對,我男朋友就會越反抗,我就會越得意。

所以只要男朋友站在你這邊就好了,剩下的就讓他們去鬧吧,只要不是正面接觸就算他們打起來都不關你的事,不用為不喜歡你的人煩惱。

2樓:人間 值得

不喜歡就不喜歡,咋,過一輩子看領導臉色就算了,還得看她臉色?女孩子不要努力迎合別人的看法 ,很累的。開開心心過自己的,只要不違法,想幹嘛幹嘛。

3樓:我也不知道

哎看見這個,就是想答一下。

就覺得自己很委屈,我也不知道他媽媽到底什麼意思。

男朋友比我大兩歲,是我學長,大概我大二還是大一的時候,男朋友的外公去世了,他說上次哭還是外婆三年前去世,我看他太傷心,怕他自己坐車回家那麼遠的路乙個人在路上難受,當時也不知道抽什麼風,非要陪他一起回去。(那天我倆吃飯的時候還說這是目前為止我們倆唯一後悔的事情)來回倒了幾趟車,第二天凌晨的時候到他家了,一進門一屋子人,我也不太記得了。最讓我難過的是,第二天男朋友外公出殯,她媽媽把我自己留他外公去世那屋裡了,不讓我去。

當時心裡挺難受的,後來具體和男朋友說啥了我也不太記得了,反正我委屈哭了,他當著賓客的面和他媽媽吵了起來,把他媽媽說了,然後我們也沒有呆很久,買了最近的票就回學校了。

這件事給我留下不小的陰影,從那以後,過年過節我也再沒有給他媽媽發過任何祝福的資訊。

在之後,是在今年,那件事過了也有三四年了,心裡也漸漸釋懷了。我主動提出去看看他媽媽,一起過個元旦。

讓我傷心的是,在那呆了十天左右他媽媽從來沒問過我一句「孩子想吃啥,阿姨給你做」,在超市裡永遠問的都是兒子想吃啥,這些我一開始只是嘟囔幾句,沒太在意。後來有一次一起看完電影,要去乙個大超市買元旦的東西,過節要包餃子嘛,他媽媽就問他想吃啥餡的,我男朋友就回頭小聲的問了我一句,吃啥餡,我就很生氣,我說你媽問你,又沒有問我,吃啥都行。然後這是開始,後來一直逛的時候都這樣,然後我們就和他媽媽分開走了,在沒人的地方我就沒忍住,又哭了(這之前的一天晚上哭了一次)。

就心裡那種委屈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然後男朋友家裡一般,當然我家裡也一般,但不至於單親,家裡關係還算和睦,也不像他們家爸爸那邊的親戚關係不好,媽媽那邊更別說了。可能就等於他媽媽的世界裡現在只有兒子乙個親人。

問題是說也不是有什麼皇位要繼承,對我那樣我就不是很理解了。

第一次回答,不知道為什麼,把有的一些東西寫出來,也沒那麼計較了,心裡好像舒服了許多。他說我們的感情與任何人都沒有關係,更不希望我把對他媽媽的氣撒在他的身上,只是希望他不要辜負我吧。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我不知道這些事情應不應該同我母親講,如果說了,可能……她會很傷心吧,堅持了這麼久的感情究竟會怎樣

4樓:柔情兔耳小哪吒

當然是果斷分手!這種事情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呀。

第一點,你們不一定能到結婚呀!衝他媽媽的態度,機率只能一半一半

第二點,你們結婚之後幸福感會大打折扣!他一邊是你一邊是他媽媽,肯定也很累

5樓:真理越辯越明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換句話說,男孩女孩談戀愛的早期應該判斷以後能不能結婚幸福?

如果像你一樣的情況,應該早一點拜訪對方的父母得到許可比較好,畢竟愛情走向幸福婚姻最好得到父母的祝福。

事已至此,你們好像只好亡羊補牢,以你們的真心感化他的媽媽比較好,畢竟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

既然人家遠遠的看下的結論,那麼不妨近距離讓她改變自己的印象,改反對成為支援你們行不行呢?你不妨好好拜訪他的媽媽,好好交心溝通,讓她了解你的為人。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父母一輩應該沒有理由極力反對?

6樓:

太過分了!!!什麼叫奇醜無比是有多惡毒才對乙個女孩兒說這種話何況審美本來就是因人而異她自己人老珠黃又能好看到哪去?!

我也可以算的上醜因為我失去了乙隻眼睛看起來總是和別人不一樣可外貌疾病又是誰可以選擇的為什麼要這麼惡毒

我是你的話我選擇遠離交給男朋友處理

7樓:蘇斯基

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但是原因不知道,遠遠看一眼,話都沒說過就說不喜歡,也是離婚的母親,頭疼得不行,要不是男朋友確實不錯,這樣的婆婆我都看不上

8樓:君千橫

這個不是你該怎麼做,你沒做錯就行,至於他母親,讓他去解決,人生婚姻生活幾十年,這麻煩的事多了去了,他如果連這點小事都解決不了,你就等著受委屈吧

9樓:yzl710

給你男朋友乙個月時間,如果他能說服他媽同意你們在一起,並且以後以禮相待,那你們就在一起,做不到直接分手!因為如果他搞不定他媽,就算你們結婚了也還是只有離婚一條路!

10樓:小怪獸四月

在不在一起,取決於你男朋友的態度。

如果他誓死抵抗,跟他媽做鬥爭也要跟你在一起,那我覺得他媽媽會因為兒子最後妥協。將來結婚你的日子不會太被婆婆欺負。

如果他懷柔政策,不堅定很優柔寡斷,這種婚後婆婆欺負你,他也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你的日子不會舒服。

11樓:墨不經心

你的擔心可以和男友也溝通一下,這應該是他和自己母親間的問題。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夠了。如果你男友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改變他母親,或者並不願意付出付出努力,那勸你分手。

如果真是因為這種可笑的原因,那證明他母親是個偏激又無理的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為了幾年感情難道要葬送自己的快樂生活嘛?除非男友一直可以堅定不移保護你…換位思考,如果你母親非常不喜歡你男友,告訴你只要你嫁給這個男人她就不會好過。

請問題主如何選擇?

題主如果和男友感情很深,那你可以想辦法討好這位未來婆婆。但如果對方刀槍不入軟硬不吃,就及時止損吧。

12樓:

你也不喜歡她就好了,我從來不覺得女孩子需要去討好婆婆,她愛喜歡不喜歡。

如果你男朋友會努力爭取,那她再不喜歡也要妥協。

如果你男朋友不會,你跪下給婆婆舔鞋她也不會喜歡你的。

13樓:

你男友和他媽媽關係如何?就算不是媽寶男,如果和母親感情很深厚,他媽媽天天嘮叨也夠鬧心的。

現在你男友和你感情好,你確定以後會一直這麼好不?如果有矛盾,你未來婆婆不惹事兒行,惹事兒就是乙個麻煩。

我估計男友父母離婚也不是一兩年了吧不然你怎麼會不知道。如果離婚很多年,而你的容貌與當年的小三相似竟然還能成為他媽媽的一根刺,你覺得你這個未來婆婆心胸開闊嗎?不開闊你的容貌又是她的心結能有你舒坦日子過嗎?

沒有舒服日子結婚幹嘛?因為愛情?愛情被嘮叨久了也會被磨礪全無的。

男朋友媽媽不喜歡我,怎麼做?

雖然這個問題過去3年了,但我還是想問題主現在有沒有和男朋友結婚什麼的。因為我的情況和你一毛一樣。不過沒有在他的城市買房什麼的。我們也彼此相愛,也在堅持。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但是他媽媽更加過分的是說我是倒貼,或者有遺傳病才纏著他的。事實上我們沒有誰纏著誰只有離不開彼此。他願意為了我坐28小時硬座來看我...

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解決?

炸機器貓 獲得男方家人的認可是很重要的,雖然說以後不跟他爹媽一起過日子,但是結婚了,就不會見公公婆婆了嗎?婆婆看不上你,即使你們頂著壓力結了婚,婚後她也會找茬,你能想象每天雞飛狗跳的日子嘛。女人就是要愛自己多一點。人家對咱不滿意,咱們何必作踐自己,放低姿態,熱臉貼她們冷屁股。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

老公不喜歡我媽媽,我夾在中間很難過,該怎麼做緩解其中的關係?

南煙 其實他真的在乎你 會很尊重你媽的 說明沒當一家人唄 如果你對他媽不好的話 呵呵 你就看著吧 女人的後盾是娘家 無論古代還是現在 以後吵架了你回哪?娘家啊?真的離婚了過年去哪?自己好好想想吧 自己要有底線 他對你媽的態度取決於你對你媽的態度 奧特曼 你一直想著怎麼調節你老公跟你媽的關係,怎麼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