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喜歡我男友,我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9-14 01:20:34

1樓:追風箏的人

只要你喜歡就堅持

我前女友就是這種情況,我們沒有任何問題,他父母嫌棄我們生肖雞狗不合,她特沒主見,聽父母的,跟我分手,回想當時我的心情,絕望,痛苦,心灰意冷。

我現在都不敢找沒主見的女性

父母幾句話就能拆散我們幾年的感情

2樓:Tila

你可以和父母單獨溝通一次,問清楚為什麼不喜歡他,原因在哪。之後你在看是否有必要去為他在你父母面前解釋,私底下告訴他如何挽回父母對他的看法,重新認識他,喜歡他。如果他值得你這麼做那堅持自己,如果不值得,姑娘,請珍惜自己,還有更好的等著你。

3樓:Haha

考慮父母不喜歡的原因,如果並非是因為面子工程,那你也要慎重考量,與男朋友進行溝通,是否能有解決的辦法,以此來化解父母的顧慮。

4樓:熊樹蔭下

要看題主你在你家中的位置。

如果題主你在家中佔主導,你直接跟你父母說,你男友對你好,你就是喜歡,在外面都是你男友付錢(主動?),他疼你喜歡你對你各種好。

不會買禮物,付錢不積極只是沒這個意識,把客套當真的。並不是摳門,他可以改可以學。

然後對於你父母重視的點,你變著花教你男友。

講真我個人來說,除了遲到其他都不算是什麼大問題。

如果你家裡你說不上話,那就分了,不然你現在在男友面前強硬不起來,家裡也不行,那以後你們日子不好過,真不好過,而且以後你男友未必能堅持下來。

這一點一點消磨你們三方沒人好受何況還有男友家人一方。

男朋友媽媽不喜歡我,怎麼做?

雖然這個問題過去3年了,但我還是想問題主現在有沒有和男朋友結婚什麼的。因為我的情況和你一毛一樣。不過沒有在他的城市買房什麼的。我們也彼此相愛,也在堅持。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但是他媽媽更加過分的是說我是倒貼,或者有遺傳病才纏著他的。事實上我們沒有誰纏著誰只有離不開彼此。他願意為了我坐28小時硬座來看我...

為什麼我怎麼做別人都不喜歡我?

簌簌晚影 你在用別人的眼睛看自己。也許人的意識真的會伸出很多看不見的細線,像藤蔓一樣。如果纏到別人身上,那麼別人乙個眼神乙個詞眼,都能狠狠牽動你的神經,你的生活像乙個提線木偶一樣被各種外力左右,半點不由自己。如果纏到一些你自己認定的 真相 上。那麼你就會慢慢活成乙個被陳舊蜘蛛絲纏滿的死氣沉沉的人。無...

我不喜歡我親妹妹,我應該怎麼面對父母?

粉色心情08 先忍一忍吧。努力讀書,努力讓自己多掙錢,有個好的未來。你的父母現在也是供你讀書,給你花錢,你就踏踏實實把書讀好了。多學知識有真本領那才是你的,誰也搶不走。當你有個好的未來,更好一層的人生,也許你會看不上這些了。 人淡如仙人掌 和七歲的孩子鬧的矛盾,大概率不是什麼不得了的事,就是些雞毛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