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婆婆,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09 08:51:24

1樓:逮住青春的尾巴

聽你講的你是比較懂得理解別人的,沒有以自己為中心,這點真好!替你感到高興!我覺得你如果把心思和時間多用在學習經營上,你看到的想到的將會不一樣。

你男朋友家庭屬於和諧型別的,好好珍惜!只要你願意,你會跟他們生活的很愉快幸福!加油!

祝福你們!

2樓:花散裡

我覺得你們的問題在於你跟你婆婆不僅要在家庭上相處還要在工作上相處。這樣你婆婆一邊是你的婆婆一邊是你的上司。如果你想要參與他家的事業那就要忍受一段時間學徒時光,等能力提公升了事情就少多了,如果你接受不了這樣那就自己去另謀出路。

還有你丈夫跟婆婆太親密也是這樣的,她們下班在一起上班也在一起,怎麼可能不親密?這個問題需要跟你丈夫好好溝通讓他出面跟你婆婆講:結婚了需要私人空間。

還有你說給婆婆買東西可以讓你買,為什麼要做這種傻事?以後習慣了讓你幹的事情越來越多你能接受的了麼?或者挑剔你買的東西不好你能接受的了麼?

她讓她兒子買就是不想跟你起這個衝突,你幹嘛要自己增加矛盾呢?

婆婆這麼貪心,我該怎麼做?

毛毛 只想問一句,你老公呢?你老公呢?你老公呢?你也是夠能忍的 佩服 把錢算的這麼精的婆婆,尤其是把你的錢算的這麼精的,你是不是傻?既然你也參與還房貸了,那麼你就有權利要求房產證加你的名字,看看婆婆和你老公啥態度,不然就各花各的錢,你老公不會是媽寶男吧!你倆的工資養孩子本就不易,還要負擔公婆的車費衣...

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我,該怎麼做?

男朋友媽媽一直喜歡男朋友青梅竹馬,所以當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之後他媽媽見都沒見過我就極力反對說不喜歡我,並且為了勸他和我分手做了一些比較極端的事。剛開始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是比較難過的,因為雖然他媽之前不認識我,但是我是知道她的脾氣性格的還覺得是個很颯的女強人我挺喜歡的,不過因為這件事一下子對她的好感也是...

孩子不喜歡上學,家長該怎麼做?

豆芽麻咪 首先要知道孩子不喜歡上學的原因,找時間好好的和孩子談一次心,問問孩子對上學的看法或是他現在心裡的想法,只有知道了原因才能對症下藥,解決問題。不知道孩子不喜歡上學的原因其實也反映出乙個問題,就是家長和孩子的溝通還不夠,對孩子不是特別的了解,所以家長也得重視一下平時與孩子的互動 交流,促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