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天沒幹什麼,卻還是感覺很累?

時間 2021-09-14 01:20:34

1樓:能安

因為你的時間都被零散化了,沒有產出大塊的成果也沒有得到一段有效時間的放鬆,大腦既沒有獲得成就感也沒有獲得放鬆感,所以就會感覺累。

如何利用好零散時間,把時間整塊化或許會有些用。

2樓:嘻哈

因為你每天什麼事都沒做,整天無所事事,渾渾噩噩的,沒有目標沒有規劃,你會覺得很心累,但是如果你找到你人生的目標,並往那個方向去一步乙個腳印去走,可能你每天你會覺得你很忙碌,身體會很累,但是你每天會過的很充實,精神狀態也會越來越好。

還有一種原因是不是你的身體濕氣過重,導致身體很乏力,所以會很累。可以多出去跑跑步,多運動,泡泡腳.....

3樓:嘻嘻哈哈噠噠噠

如果不是身體原因,那這應該是心累吧!生活目標不夠清晰,不夠充實。把生活的目標定起來,動力發動起來,充實起來,反而會覺得每天精神飽滿。有事幹,有人愛,不就是最好的生活狀態嗎?

4樓:沒來由的西西

可能是你遇到的事情讓你提不起興趣,想做又不想做,其實自己什麼都沒做,但是精神上的狀態感覺自己好像很疲憊,找一點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者跟朋友聊聊天吧~

5樓:拼命姑娘

1.你幹了什麼?是你職責範圍內的還是別人的職責?

2.你的能力與工作匹配嗎?

3.你幹活的時間管理和方法是否正確?

4.幹活的動力源泉是什麼?利己還是利他?

6樓:raper

可能你的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不要總是在屋子裡宅著,出去多運動一下,注意飲食,要清淡,乙個星期就會有效果了

也有可能自身的壓力太大了,腦袋思考的東西太多,你覺得沒幹什麼,但是思想的壓力會導致身心的壓力,所以有空可以多出去走一走

7樓:小魚缸

可能是陷入了心理學上的叫心理內耗的狀態

在現實生活中,身體沒有勞累,可是心裡上已經跋山涉水耗費腦力,會讓你非常疲憊

第乙個就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想做乙個事情想要成功,但是總是思前想後,各種可能性,各種計畫,但是就是沒有踏出第一步

第二個是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和別人的評價

要對自己有乙個清晰的認知子,優缺點,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第三個做決定的時候思前想後,優柔寡斷,就是不能下定決心想清楚做任何決定都不可能是完美的,只是乙個取捨既然選擇了,就全力以赴的去做好,不要再去內耗

8樓:雲先生

人一般說累,無非是心累和身體累。你既然說到了一天沒做什麼,人就覺得累,那是心累。一天無所事事,覺得生活的意義沒有了,就會想的很多,時間久了就會疲乏,就覺得自己累了。

1.心累!累有很多種,身體的累,比如你幹活幹的多了,沒有力氣什麼都就會感覺到身體疲憊,但是你心裡有事情想,還總是想不通,那就是心累了,即便你什麼都沒乾,就在那裡一直想,你也會很累,心累盛過身體的勞累!

2.生活不如意,心情影響著你的心態,心態不好,就注定你是累的,生活本身就不適合順風順水的,有些坎坷是必須經歷的,所以,當生活不如意時,人自然會憔悴,即使你什麼都沒乾!

3.生活本身就是要你勇敢面對,而不是懈怠的,不論你累不累,生活的步伐都不會為你而減速,希望你,能早點擺脫累的陰影,積極向上!知道有一天你會發現即便一天都很忙碌,但卻不累,因為你充實!

9樓:深山老農養生滋補

可能是身體比較虛弱,您可以去醫院檢查檢查,體檢一下,看看身體有沒有問題,如果身體沒問題,那可能就是身體比較虛,可以吃一些養生滋補的東西,補補。比如吃點兒鹿茸、人參什麼的,鹿茸的滋補效果就不錯,吃鹿茸的好處有很多,可以嘗試下!(個人見解,禁忌者勿採納)

大一學生,每天晚上都不想睡覺可是也沒幹什麼正經事,怎麼辦啊?

我忘了 找點正經事幹唄,我現在就在讀大一,之前一段時間也是天天刷抖音熬夜,現在我都會吧明天要穿的衣服和明天上課要帶的課本整理好,收拾一下自己的櫃子什麼的,然後累了就很容易睡著啦 渡你眉間河川 巴適的嘛,然後直到畢業一直是熬夜黨,除了身體變差的好處外,知識啥也沒有,腦子不夠清醒被公司騙去當苦力的額外好...

和尚每天都在幹什麼?

自己經常去的是佛光山東京別院。嚴格說並不是比丘住院,是十來位比丘尼。那裡的法師是非常非常非常忙的。下面是她們粗粗乙個月的活動列表。2017年2月份日程表 日本舞踴 佛光學 教室 電腦教室 共修會 大型法會 東京協會月例會 青年団學習會 新宿學習會 日本舞踴 光明燈祈願會 大型法會 東京協會素食品嚐會...

海盜每天都在幹什麼?

李龍 海盜有國籍的,國際上比較出名的海域的馬六甲海盜區,索馬利亞海盜區,斯里蘭卡海盜區。馬六甲的海盜因為當年的那場海嘯傷了不少元氣,外加美軍對於馬六甲的控制,已經很少能遇見了,現在比較多的是尾隨貨船,偷貨物。斯里蘭卡海盜主要是猛虎組織。索馬利亞的海盜大家知道的比較多,現在有點冒尖的是西非,奈及利亞那...